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后合體!宋慧喬、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00
雙后宋楊紫瓊(圖左)、宋慧喬(圖右)夢幻同框。(圖/翻攝自@吃瓜群众CJ微博)
雙后宋楊紫瓊(圖左)、宋慧喬(圖右)夢幻同框。(圖/翻攝自@吃瓜群众CJ微博)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今(2023)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此次主題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致敬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現場眾星雲集,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宋慧喬(圖左)、楊紫瓊(圖右)在Met Gala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想見你》女星不藏了!新對象是法國人 高喊:不放棄愛

各國明星皆在Met Gala拿出看家本領,讓這場時尚盛宴亮點不斷。剛拿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今年首次出席Met Gala,身為FENDI代言人的她,穿著一襲香檳色夢幻長裙,搭配公主切和馬尾辮,少女感十足又不失優雅。而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楊紫瓊則身穿黑白色禮服,並配戴華麗珠寶,時尚且氣場十足。

宋慧喬與楊紫瓊15年前的合照被網友翻出。(圖/翻攝自@市场搬运工迪恩微博)

更多新聞:狠跳將軍舞!楊丞琳「表情秒切換」網嚇:以為在吃海底撈
 

宋慧喬與楊紫瓊在Met Gala的同框照流出,有網友翻出兩人15年前的合照,當時雙方看起來皆十分青澀、稚嫩,現今各自都在演藝事業發光發熱,躍升至天后等級,讓網友不禁直呼:「美好的重聚」、「兩位女神同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楊紫瓊#Met Gala#影后#時尚界奧斯卡#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女神同框#雙后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183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