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曬20歲嫩照!青澀模樣曝 萬人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09:54
盧秀燕20歲時的模樣曝光。(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20歲時的模樣曝光。(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前陣子網路上颳起曬出自己「20歲時的模樣」風潮,台中市長盧秀燕事隔多日,也曬出自己的嫩照,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色吊帶褲,看起來相當青澀,照片曝光後引起轟動,眾人紛紛誇「真的是小燕子」。
 

盧秀燕曬出的照片清一色都是穿著褲裝配上跟鞋。(圖/翻攝自盧秀燕IG)

 
先前網路上有不少人瘋狂洗版自己20歲的照片,欲回味逝去的青春,而盧秀燕昨(18)日在社群媒體曝光一系列自己20歲的照片,表示原本想要跟風,但找到照片的時候,風就已經過了,她也不禁打趣稱「跟我的20歲一樣,已經過了」。
 
網友表示,「超漂亮!!盧市長的20歲一定很多人想追」。(圖/翻攝自盧秀燕IG)

從照片可看到,盧秀燕20歲時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配上蓬蓬的旁分瀏海,清一色都是穿著褲裝配上跟鞋,儘管素顏看起來似乎有些青澀,仍遮掩不住渾身散發清新脫俗的氣質。
 
照片一出吸引萬人朝聖,眾人紛紛直呼有夠正,「超漂亮!!盧市長的20歲一定很多人想追」、「青春20歲美少女」、「真是妥妥的少男殺手」,也有人說對比現今61歲的她,「秀燕姐幾乎沒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盧秀燕20歲#台中市長#媽媽市長#20歲#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438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