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青年部 結果共113筆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性騷未爆彈「還有第三案」? 民進黨:第一時間已請他離職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22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2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鼓勵被害人申訴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11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示,以非常憤怒與不捨的心情開這個記者會,對於曾在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受到這樣對待,有滿滿不捨,代表民進黨向所有被害者致上深深歉意,並帶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會將蔡沐霖最嚴厲黨紀處分,並在整理資料後移送法辦。
    2023/06/02 14:22
  •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2023/06/02 13:49
  • 快訊/再爆第2起性騷吃案?民進黨中央2點開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她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今(2)日再有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自己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後,不但未獲適當處理,事後甚至遭到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3/06/02 13:28
  • 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據悉,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至於詳細原因、是否獲准,勞動部將在下午3時說明。
    2023/06/02 13:20
  • 第二起?民進黨再爆性騷 前黨工求助青年部主任卻被逼道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請辭獲准,不過外界撻伐聲浪仍在。現在更傳出第二起黨工性騷事件,事件加害者就是部門同仁陳右豪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
    2023/06/02 12:30
  • 台南百年餅舖挺綠 特製賴清德Q版椪餅

    副總統賴清德提角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台南支持者力挺,就有百年餅舖聯合知名漫畫家,設計Q版賴清德椪餅表達祝賀,另外,賴清德為了貼近年輕人,黨內青年部辦知識競賽,賴清德先示範挑戰,輸了喝下「三色豆」的特調飲品,融入年輕人世界。
    2023/04/21 15:28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 「挺同志、挺平權」! 陳時中冒雨參加同志遊行民眾歡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9日)晚間表示,很高興跟著民進黨婦女部與青年部,一同參加已舉辦到第20屆同志遊行,「我明確主張挺同志,也公開挺平權」,未來當市長,會努力讓首都持續落實性別平權,無論何種性別與性向認同的人,都能以自己舒適自在的方式生活著,好好愛人,彼此相愛。
    2022/10/29 18:48
  • 民進黨辦國際知識競賽 蔡英文佩服參賽者:我好幾題答錯

    民進黨國際部今天舉辦全國高中職國際知識競賽,黨主席蔡英文出席閉幕致詞時說,首次在現場觀賽,「我有好幾題都答錯」;她稱讚每位參賽者都很厲害,並鼓勵培養更多元的思考與觀點,為台灣未來發展提出啟發性解方。
    2022/07/16 21:04
  • 親上火線罩林智堅!陳明通一拖拉庫政界大咖學生名單曝光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及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受到質疑,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指出,陳明通在入閣前是學界知名教授,從民國84年到111年,一共指導出173位碩、博士,其中僅有5位選擇開放電子全文,而名單攤開不乏多位首長、立委級人物,引發外界議論。
    2022/07/06 10:55
  • 陳其邁危險了? 他曝柯志恩戰高雄「這能力」相當威脅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將對決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陳其邁,引發熱烈討論,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分析指出,以目前的大數據趨勢來看,柯志恩靠著參選蜜月效應,網路聲量輾壓陳其邁2倍,因此以其空戰能力勢必會帶給陳其邁相當的威脅。
    2022/07/02 14:56
  • 鞏「黨魁」? 朱立倫同框呂秀蓮、迎同舟黨員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0)應國民黨青年部邀請演講,講座中還不斷提到「藍綠一家親」,甚至誇讚黨主席朱立倫「很開明」。但對於現階段的朱立倫來說,黨內壓力恐怕不小,畢竟除了先前頻頻有參選人退黨,如今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又傳出自行創立line群組,主動協助有意投入議員初選的新人,頗有培植自身人馬的意味。
    2022/03/20 19:22
  • 蘇貞昌反質詢惹議 呂秀蓮:行政首長應謹守分寸、謹慎負責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0)日受邀出席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專題演講,會前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兩人一同受訪,針對近期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國會質詢時,直言「立法院過去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文化,應該讓它過去了」,呂秀蓮則說,自己沒親耳聽到,不清楚此事,但行政首長面對民意監督,應該謹守分寸,發言要謹慎負責任。
    2022/03/20 14:46
  • 呂秀蓮被追問「力挺朱立倫進總統府?」 朱搶答:客氣話啦

    國民黨青年部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以「當我年輕時」進行專題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前來與會,兩人一同受訪,媒體追問,呂秀蓮是否會力挺朱立倫前進總統府?一旁的朱立倫搶先回答說,「那是客氣話啦!」呂則說,希望有才氣、有領導能力的人都有機會。
    2022/03/20 14:35
  • 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怒批:當面來我奉陪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目前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選戰,有支持者力挺他,在住家門外掛起競選布條,殊不知竟被有心人點火燃燒!住戶的監視器拍下,昨(10)日凌晨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鬼鬼祟祟站在布條旁,拿出打火機燒毀一旁的繫繩,之後快速逃逸。
    2022/02/11 14:23
  • 帥美新人尬藝 楊寶楨熱舞、詹為元吹小喇叭

    今年要參選台北市松信選區議員的新人競爭格外激烈,藍白都打出帥哥美女牌,民眾黨提名發言人楊寶楨外型甜美,會吉他自彈自唱,也會跳舞,而要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也是從小就學小喇叭,還會模仿劉德華。
    2022/01/30 21:00
  • 肯定青年街講公投 蔡英文自嘲︰口才比我好、不需要講稿

    民進黨青年部今(1)日舉行「會師!國務青」1218為未來投票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聽完「國務青」青年街講心得後表示,站上街頭的經驗是好的,「我覺得你們口才比我好,至少你們講話不需要用稿」,她也說,現在到投票日要做更多、更用力,到這之前大家繼續加油,「我們各自在不同社會角落說服台灣社會,讓四項公投議題都可以獲得社會大眾支持,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2021/12/01 16:49
  • 昔反萊豬進口今打臉!林靜儀神回「這句」遭轟:傻還是蠢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如火如荼開打,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多次槓上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近來卻被抓包2016年擔任立委時提案反對萊豬進口,對此她回應「時空背景不同」遭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鬼扯,直言林靜儀「不知道是傻還是蠢」。
    2021/11/25 08:48
  • 迎戰四大公投 民進黨遍地開花啟動青年街頭宣講

    迎戰12月18日四大公投,民進黨青年部啟動「國務青」全國街講行動,年輕人將站在市場、校園周邊、夜市、商圈,宣講對四大公投的理解、呼籲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2021/11/0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