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青年部 結果共113筆

  • 民進黨改青年節 相中「王建民首勝日」

    民進黨又推新的正名運動,這次不是要去中正化、拆蔣中正銅像,而是要改即將到來的329青年節。這個點子由民進黨青年部提出,質疑329青年節是國民黨的節日,將發起網路公投,讓台灣青年自己票選訂定青年節的節日,包括王建民10月3日的季後賽首勝,以及2月20日林義傑成功橫越撒哈拉沙漠,都成了民進黨青年節的選項。
    2007/03/16 18:27
  • 養身體!李登輝延後訪日:憂肺舊疾

    倒扁靜坐登場前夕,李前總統晚間邀宴日本自民黨青年部團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代表陳總統來乾杯,李登輝當場自己爆料說,因為擔心肺結核舊疾覆發,才延後訪日先養好身體。巧的是,李扁昨晚沒同台,倒是李連很有緣,連戰也在同家飯店用餐,不過2人從頭到尾各走各的路。
    2006/08/26 00:37
  • 國民黨青年尾牙 喊送馬進總統府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出席黨內青年部尾牙,談到包括中常委連勝文等被稱為「新太子幫」,馬英九當場為連勝文抱屈,馬英九說連勝文以第一高票當選中常委,說他拿了特權,這點讓馬英九完全沒辦法接受。
    2006/01/19 23:05
  • 英警追炸彈嫌 封街查案草木皆兵

    英國倫敦爆炸案的最新後續,警方發現兩次爆炸的幕後主嫌應該有直接關連;同時已經得知姓名的兩名嫌犯,不但以政治庇護申請到英國,6年內還領了1500萬台幣的救濟金!至於遭到誤殺的巴西青年部分,英國駐巴西領事館也被民眾包圍,要求給個公道。
    2005/07/27 11:40
  • 搶年輕選票 DPP請陳唐山玩LP汽球

    搶攻年輕選票,民進黨青年部今天晚上舉辦了一場變裝秀,特別請來,外交部長陳唐山要和年輕朋友一起玩LP氣球,民進黨台北市南北區的候選人林重謨、高健智也以變裝的方式,拉進與年輕朋友的距離。
    2004/11/26 18:44
  • 青年狗事會議 立委群「狗」樂變獨狗秀

    由民進黨青年部主辦,為狗請命的「青年狗事會議」今天早上登場,不過,原本預定由台北縣市立委侯選人熱鬧開場的舞台,只來了一位侯選人「高建智」扮狗獨秀,主辦單位打電話聯絡後,發現北縣侯選人全都跑去游揆北縣造勢行程。
    2004/11/14 13:01
  •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 陳淑蓉接任

    一則最新消息!擔任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的立法委員林益世因為要回高雄縣專心拼年底立委選舉,因此卸任青年部主任的工作,接任人選則是台南縣議員陳淑蓉。
    2004/09/01 12:56
  • DPP異動 李應元轉「組織群」副秘書長

    隨著內閣人事漸漸明朗,選後民進黨也開始進行人事調整,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消息,被認為輔選有功的李應元將由原本主管「文宣群」的副秘書長,調整成掌管「組織群」事務,負責指揮「組織部、社發部、族群部、青年部、婦女部」,打好年底立委大選,李應元轉任後的職缺,民進黨高層,目前考慮由前國大代表「鍾佳濱」接任。
    2004/05/04 12:56
  • 假學運? 絕食學生竟是親民黨成員!

    中正紀念堂前集結了許多學生靜坐絕食抗議,儼然成了新的一起學運風潮。不過今天民進黨出來開記者會,指出其中有人根本就是親民黨青年部的成員,政治人物躲在學生後面,當擋箭牌操弄,令人遺憾。
    2004/04/05 18:49
  • 高空垂降造勢 林益世:很可怕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林益世,為了連宋競選饒舌歌大賽造勢,今天換上一身輕便服裝,從國民黨三樓垂降到一樓大廳。從來沒有從高樓垂降的林益世,還沒下樓就直說可怕,垂降完成,還得跟年輕人一起跳街舞,幾分鐘的時間,就讓體重破百的他流了一身大汗。
    2003/10/11 12:24
  • 林益世會客室 變「胖胖小吃部」

    明年大選第一次參與投票的年輕選民有158萬,為了搶攻青年選票,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的工作,由黨內最年輕的中常委林益世接任,林益世一上任,就把青年部辦公室的會客室,改裝為「胖胖小吃部」,希望匯聚人氣,至於選戰策略上,國民黨也不斷讓連宋嘗試新活動和新造型。
    2003/09/26 18:03
  • 大選佈局 林益世接青年部主任

    最新消息。國民黨為了爭取青年選票,剛剛宣布由五年級生的立委林益世接掌青年部主任,與民進黨的羅文嘉一別苗頭。
    2003/09/10 15:21
  • 〈獨家〉政黨間諜 自比「拿連戰的錢買扁帽」

    您聽過有人「拿連戰的錢買扁帽」嗎?這樣的人在TVBS獨家曝光,一位民進黨青年部隊的幹部王義川,他曾經透過管道滲透到國民黨的營隊,不但了解國民黨組織動員的方式,還從連戰手中領過獎學金,而像他這樣的政黨間諜,現在還充斥在各政黨經常舉辦的青年營隊中。
    2003/07/1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