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青年部 結果共113筆

  • 嫌「虧雞」難看 吳敦義:沒人贊同拿來當logo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直言,國民黨青年部票選的吉祥物「虧雞」不好看,黨內同志都不贊成用這個來當logo,「國民黨的logo太多太好的,不必用到這一個」。
    2018/09/06 14:32
  • 國民黨吉祥物 黃雞有夠醜吸萬讚奪冠

    國民黨青年部首次舉辦吉祥物票選結果出爐,奪冠的是一隻黃色的雞,身上還黏著藍色生物、造型搶眼,連侯友宜都曾經形容有夠醜。但這隻虧雞異軍突起,在網路票選階段狂吸1萬多個讚,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2018/08/22 23:44
  • 羅智強辦「虧雞」投票 網友一面倒認為:反串羞辱國民黨

    8月初,國民黨青年部舉辦吉祥物票選活動,沒想到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人氣第一名竟是一隻長相怪異的「半人半雞」?而因為身形過長,也被網友戲稱是「進擊的雞人」或稱為「虧雞」,許多人都表示看不懂這是什麼生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表示,此雞正反評價都有,因此發起票選活動,而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是在惡搞國民黨」。
    2018/08/18 13:19
  • 自家人惡搞吉祥物?國民黨議員氣炸 網笑:是不是有內奸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青年部為了搶攻年輕人的選票,特別推出吉祥物設計比賽,不過入圍前10強的設計圖中,1隻外型奇特、正在奔跑的「金雞」意外引起網友熱議,不但按讚數和分享數超過其他吉祥物,甚至有不少網友高喊「唯一支持!」,不過對此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似乎不太領情,昨天在臉書上怒嗆「像被雷打到!」。
    2018/08/08 19:07
  • 藍營推KMT籃球 拷秋勤成員「技癢」重設計

    國民黨青年部設計一顆藍色的籃球準備要送給年輕朋友。拷秋勤樂團成員在網路上看到認為設計圖不夠好看,決定自己動手幫國民黨重新設計一張。國民黨看到之後還傳訊息去要授權,只是這位拷秋勤成員曾經在太陽花學運佔領過國會,這次幫國民黨設計文宣品,也讓網友覺得是在惡搞反串。
    2018/06/27 18:15
  •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 張溫鷹之女落馬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初選民調,現任議員江肇國和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黃守達出線,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則落馬。
    2018/04/18 12:18
  • 蔣介石靈柩遭潑漆 不滿群眾赴自由台灣黨抗議

    不滿自由台灣黨成員在內部分獨派青年2月28日以紅漆潑灑前總統蔣介石靈柩,中國國民黨青年部和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全台聯合會今天號召群眾到自由台灣黨部抗議。
    2018/03/02 16:29
  • 青年入陣民進黨 錄取率比高普考低

    民進黨在2016靠年輕人打下江山,為備戰2018,持續招募新血培養人力資源。中央黨部今(25)日舉辦「青年入陣-政治實習計畫」歲末暨成果發表座談,青年部主任黃守達說,實習計畫錄取率僅有6.22%,比2016年的高普考錄取率9.43%還低
    2017/01/25 17:33
  • 反核食 藍青年團下午將赴總統官邸抗議

    國民黨為抗議日本核災區食品,青年團預計下午5時赴總統蔡英文官邸抗議。另外,國民黨青年部也在下午前往行政院公聽會預備會議現場抗議。
    2016/12/01 15:21
  • 口譯哥選議員? 綠營「青年幹部」卯搶2018

    民進黨布局2018議員席次,傳出關鍵王牌是綠營內部,幾位高學歷的青年幹部,包括口譯哥趙怡翔,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他也坦言有機會很樂意,現任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有望迎戰新北市,外型出眾的青年部主任黃守達,也表示會爭取台中市議員資格,要和各派系搶攻議員寶座。
    2016/09/26 18:12
  • 不當黨產委員「名單太綠」? 顧:藍的找不到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這個月底就要掛牌,委員名單今天正式出爐,除了已經曝光的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之外,過去「沃草」經理林哲瑋也入列,不過名單中其中好幾位學者是專查國民黨產,也有曾任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的律師,讓國民黨質疑「名單太綠」,對此顧立雄解釋,自己曾試圖向藍營找人,但對方都很為難,只好作罷。
    2016/08/24 18:10
  • 朱立倫玩「運動影像機」 紀錄朱愛吃「熱狗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玩起運動影像機,去紐約時他特別帶了自己的運動影像機,跟幕僚說要玩玩看作紀念,因為每次鏡頭都在他身上,這次運動影像機反而拍下的是記者群,也不小心紀錄下朱立倫一直在碎碎唸,堅持要吃辣椒口味的熱狗堡,而民進黨青年部也用運動影像機來幫小豬回娘家活動拍攝影片,由於Go Pro適合用來拍極限運動,因此他們還把小豬帶去新北市金山跳傘。
    2015/11/22 17:51
  • 與柯同台名單限定? 綠青年部犯眾怒

    民進黨青年部23日舉辦青年議會,邀請黨內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柯文哲,一塊和青年對談,只不過民進黨要選議員的人就將近30位,但能和柯文哲同台的只有5位,自家參選人超不滿,質疑名單選擇過程有問題,根本是黑箱作業,而且有些人還是到活動前一天才知道有活動,認為實在太誇張,對此主辦單位青年部表示,未來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希望其他人不要介意,只是這把怒火,也連帶影響到受邀參加的柯文哲。
    2014/08/23 18:07
  • 屢中獎「太巧」? 綠批青輔會發獎浮濫

    民進黨青年部表示有民眾陳情,明明自己沒中獎,卻出現在青輔會的「得獎名單」,立委林佳龍調閱部份名單比對,發現98年政策PK賽兩階段得獎人有6成相同,100年的LOGO賽,98%得獎人都參加過青輔會的政策論壇,不少參加青輔會網路調查得到禮券的,竟然剛好也抽中飲料公司獎品,實在「太巧」,青輔會回應,多獎多投沒有問題,曾經參加過活動的人「回鍋」也是常態。
    2012/12/11 13:59
  • 郝、蘇團隊成型 前主播大戰青年軍

    台北市的首都選戰,郝、蘇對決,隨著提名底定後,選戰團隊也漸漸成型;郝龍斌選擇在擁有鐵票的大安區,租下80坪的辦公室作為競選總部,找來平面出身,熟悉媒體生態的范姜泰基當發言人,前主播蔣家宜擔任文宣策略智囊;而對手蘇貞昌,也在中正區成立百坪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選擇過去縣府時代的幕僚,也是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王閩生,主打青年族群;未來郝蘇戰鬥團隊,將可能是媒體人與青年軍的鬥智過招。
    2010/06/01 17:56
  • 7日瘦身湯 趙天麟小熊變型男

    減肥這幾年成了全民運動,吃藥針灸方法百百種,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原本85公斤,卻在2個月內甩肉11公斤,秘訣是靠媽媽教友間流傳的瘦身湯,一邊喝,再搭配運動,讓他成了民進黨減肥活廣告,讓不少黨內「重量級」同志感受壓力。
    2009/07/19 13:19
  • 謝挺嫡系趙天麟? 王世堅無奈反彈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最近似乎開始重整政治版圖,謝系子弟兵紛紛投入地方縣市議員選舉,其中謝長廷發跡地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卻爆發喬不定風波前立委王世堅,以及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都準備打出謝系傳承的旗幟在這參選,而王世堅感受參選空間嚴重壓擠,還傳出密會謝長廷抱怨。
    2009/03/30 20:06
  • 1025遊行/〈快訊〉1025遊行前夕 自由廣場集結暖身

    趕在1025大遊行的前夕,民進黨青年部,在自由廣場發起民主守夜,青年接棒的活動。
    2008/10/24 21:27
  • 316主題曲超HIGH! 謝長廷唱「逆轉勝」

    選戰倒數,長昌陣營傾全力總動員,寄望316百萬擊掌逆轉選情;為了搶攻青年選票,今天謝長廷和青年部執行長Freddy以及滅火器樂團,高唱很搖滾風的316主題曲「逆轉勝」!其中最關鍵的一句,還是由蘇貞昌主唱;謝陣營歡迎大家變裝搞KUSO,於是今天連婆婆媽媽、姐姐妹妹都站出來練習擊掌。
    2008/03/08 18:15
  • 〈獨家〉MV軋一腳!蘇貞昌處女秀 台詞1句

    拍過無數競選廣告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這回改拍MV了!搖滾樂手─滅火器樂團,和謝長廷青年部執行長Freddy,合作寫了一首叫做「逆轉勝」的歌曲。您知道蘇貞昌在MV中,扮演什麼角色嗎?一起去看看。
    2008/03/03 19:35
  • 〈獨家〉林洋港孫女 馬蕭青年網站她做的

    馬蕭青年軍也看得到名人後代!她是前司法院長林洋港的長孫女-林學敏,跟爺爺長得很像的她,去年才從師大畢業,加入了馬蕭青年軍,負責青年部落格的規劃與管理,林學敏刻意隱瞞林洋港孫女的身分,用動畫設計能力和誠懇的態度獲得好人緣。連馬英九也不知道,林洋港的孫女就在青年軍。
    2008/02/15 19:40
  • 奇招! 閃靈主唱任謝青年部執行長

    謝長廷拼大選出奇招,他邀請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擔任他的競選總部青年部執行長,Freddy確實清新獨特,發言直接不掩飾,像是強調自己政黨票,沒投給民進黨,也提到民進黨弊案,使人失望;但結論反對國民黨一黨獨大,要義無反顧力挺謝長廷;謝陣營也期盼Freddy的號召力,能衝刺出更多青年選票。
    2008/01/18 21:34
  • 〈快訊〉新人事! 閃靈主唱任謝青年部主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積極佈局人事,並希望黨部以及競選總部一級主管要年輕化,晚上謝長廷將宣布人事安排,長昌總部的青年部主任,將由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來出任,這位樂團主唱長期跟民進黨以及台聯友好,也不諱言表達支持台獨,謝長廷希望藉他來注入一些新的氣象。
    2008/01/18 11:58
  • 中秋也要拚入聯 兩人三腳造勢

    中秋假期,政治人物行程還是要跑,但是也趁機作點輕鬆的活動!民進黨青年部號召拚入聯,部份謝系立委來相挺,玩起兩人三腳來造勢,還有立委利用假期忙裡偷閒,帶著太太家人來看現在最熱門的電影「色•戒」,中秋節還是落單的單身漢立委謝國樑,則是有感而發的笑說,請大家幫他找女友。
    2007/09/25 12:35
  • 出走! 綠新生代籌組「第三社會黨」

    民進黨內,有年輕人出走,要另組政黨!發起人是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周亦成,因為憂心台灣兩黨惡鬥,所以想組成「第三社會黨」來制衡,年底還會推出候選人角逐立委。一度傳出要延攬民進黨的11寇入黨,沈富雄也毛遂自薦要當她們的義工,不過周亦成說,現階段將優先招募新人。
    2007/05/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