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譯哥選議員? 綠營「青年幹部」卯搶2018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8:35

民進黨布局2018議員席次,傳出關鍵王牌是綠營內部,幾位高學歷的青年幹部,包括口譯哥趙怡翔,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他也坦言有機會很樂意,現任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有望迎戰新北市,外型出眾的青年部主任黃守達,也表示會爭取台中市議員資格,要和各派系搶攻議員寶座。

口譯哥在就職典禮上,面對舞台下萬人緊盯,民進黨口譯哥趙怡翔沒在怕,最新傳出他有意參選2018台北市議員,身為總統蔡英文競選期間特別欽點的即時口譯,趙怡翔形象清新、台風穩健,有地方勸進選議員,面對傳言趙怡翔坦言非常樂意,而且有這樣想法的還不只他一人。

 

記者徐微欣:「民進黨辦公室培養出不少青年幹部,這回搶2018議員席次他們就被視為關鍵王牌,從北到南甚至有人已經積極布局。」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黃守達:「我是台中人,我其實不太知道大家怎麼聯想、怎麼說啦,我們有這個任務在就是把它做好。」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黃守達不諱言,有機會一定極力爭取參選資格,綠營一票青年幹部,口譯哥趙怡翔國際形象有意深耕台北市;現任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選戰經驗豐富,有望迎戰新北市;前青年部主任傅偉哲出身苗栗,傳出積極布局當地;青年部主任黃守達、高雄市長陳菊秘書林智鴻,則有意角逐中南部議員名額。
 

記者:「有人說你要選新北市2018議員。」民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我現在是新聞部主管。」

記者:「現在有這個意願嗎?」民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現在談論太早了啦!」

畢竟幾個艱困選區,派系爭奪激烈,綠營醞釀內戰年紀輕的先蹲點。

前青年部主任傅偉哲:「一些前輩就是找我去幫忙,做一些地方議題了解,所以其實都還有在了解。」

為民喉舌有何不可?黨部回應一切照初選機制走,但會大膽啟用年輕人2018搶機會,但誰又能成功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民進黨#口譯哥#青年幹部#綠營#趙怡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