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危險了? 他曝柯志恩戰高雄「這能力」相當威脅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4:56
柯志恩將獲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與現任市長陳其邁競爭。(圖/TVBS)
柯志恩將獲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與現任市長陳其邁競爭。(圖/TVBS)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將對決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陳其邁,引發熱烈討論,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分析指出,以目前的大數據趨勢來看,柯志恩靠著參選蜜月效應,網路聲量輾壓陳其邁2倍,因此以其空戰能力勢必會帶給陳其邁相當的威脅。

陳冠安在臉書撰文表示,在柯志恩宣布參選的前一個星期,柯志恩臉書社群聲量還只是陳其邁的一半,但在6月29日柯志恩宣布參選當天,網路聲量輾壓陳其邁2倍,如今靠著參選蜜月效應,一天就翻轉,應該是許多人始料未及的。

 

陳冠安指出,從臉書社群大數據來看,6月29日討論柯志恩的聲量來源,有56%來自於藍營政治人物和側翼,僅10.6%來自於綠營,每百個心情數產生的憤怒數,更是極低水平的0.18%。

柯志恩。(圖/TVBS)


陳冠安表示,綠營16個討論柯志恩的政治人物和側翼粉專,每篇貼文的影響力分數平均僅70.4分,遠低於藍營的213.5分。可以說,柯志恩參選所創造的聲量,不僅正面,且帶動藍營基層士氣和討論。反而綠營雖然有零星攻擊,但卻無法獲得綠營粉絲青睞,聲量表現相當不佳。
 

陳冠安說,從這個面向來看,顯示綠營支持者目前對柯志恩的反感度有限,攻擊型貼文難以吸引共鳴,比如「Wecare高雄」6月29日攻擊柯志恩的文章只獲得17.5分,影響力分數僅達綠營粉專平均的25%。他認為,柯志恩創造的聲量,雖是參選的蜜月效應,但以目前的大數據趨勢來看,柯志恩的空戰能力勢必會帶給陳其邁相當的威脅,成為這場選戰的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高雄#柯志恩#陳其邁#聲量#國民黨#空戰#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7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