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 民眾黨仍盼組「在野大聯盟」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5:28
國民黨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圖/TVBS)
國民黨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圖/TVBS)

國民黨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說,民眾黨不排除也推出人選,與柯志恩進行全民調,依「在野大聯盟」概念合作,共同支持出線者。

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曾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如果國民黨提名柯志恩,是不錯的人選,民眾黨將抱持開放態度,「最大目標是希望民進黨不要繼續執政」。

 

為力抗高雄市長陳其邁拚連任,民眾黨曾有意與國民黨合作籌組「在野大聯盟」,如今國民黨宣布提名柯志恩,馮啟彥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其實國民黨有事先徵詢過民眾黨意見,柯志恩是不錯人選,對民眾黨支持者來說,也較無爭議。

不過,馮啟彥認為,柯志恩還是應經過全民調檢驗,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正在評估推出人選,希望與柯志恩一起進行為期1週的全民調;如果柯志恩出線,民眾黨也會更有依據,給予柯志恩支持。

如果不是柯志恩民調領先,馮啟彥也希望國民黨能抱持開闊的心胸,給予推出人選支持,促成「在野大聯盟」合作。不過馮啟彥也強調,最後是否真的推出人選,一切還在內部評估中,他也希望能與柯志恩接洽商談後再做定奪。
 

馮啟彥說,國民黨宣布提名柯志恩後,就看接下來如何合作,如果國民黨不願意讓柯志恩再與其他人選一起民調,「我們也沒辦法」。雙方合作模式,需要再溝通協商。

民眾黨人士表示,蔡壁如此前曾公開受訪說,民眾黨不會推高雄市長參選人,但黨內仍有期待以共推人選方式籌組在野大聯盟的聲音,對於是否直接支持柯志恩,或是再推人選進行民調,或其他合作方式,都還在尋找共識。(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志恩#高雄市長#六都#選舉#民眾黨#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3

0.3446

0.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