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參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待在這個黨要有任何準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0:59
柯志恩。(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動向明朗,今(23)她在受訪時首次鬆口表示,因為在地議員認為需要時間培養人才,加上對她的參選有共識,所以自己在此時此刻、國民黨低迷的時刻,沒有理由不為黨全力以赴,在下週三之前一定會給出明確答案,只是過去發生很多「彩蛋」,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更多新聞:藍營高雄市長兩份民調曝光 柯志恩和這位韓系大將居首

 

柯志恩今天在智庫開記者會,會後受訪時透露,下週三有機會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週三之前我一定會給一個明確答案。柯志恩說,大家都認為高雄選情很艱困,黨中央跟黨部都跟在地議員溝通,希望能培養在地養優秀人才,但議員認為應該給在地多一點時間,所以後來才空降人選,接著柯志恩的名字出現,慢慢形成共識,結果事情就這樣了。



至於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在訪美完深談?柯志恩說,朱立倫返台後就隔離,不過他們常常在智庫見面,只是沒有深談高雄選情,可能會在中常會通過之後才會開始溝通,柯志恩也笑稱,「你們怎麼知道一定是我(參選)?」
 

更多新聞:高雄戰將確定! 國民黨將提名柯志恩出馬

國民黨昨天公佈兩份黨內參考民調,一份是柯志恩排第一名,第二份則是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居首、柯志恩第二名,對此,柯志恩表示,大家都希望知道民調的結果,黨中央應該把明確的支持度公佈出來,但就她所知,其實在地議員的共識才是考量的重點。

更多新聞:藍營後山之亂!力挺花蓮議長 張亞中要傅崐萁退黨務運作

至於家人支持選高雄市長嗎?柯志恩說,她很想跟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一樣,說自己太太反對,「但我家都是我說了算,所以還需要跟小孩、先生溝通。」是否做好心理準備?柯志恩說,在這個黨,一直都需要有任何心理準備。至於會否深耕高雄?柯志恩表示,都已經要下去了,何況她過去20年都在南部,大家都付出這麼多心力,這個方向無庸置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柯志恩#高雄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23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