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美新人尬藝 楊寶楨熱舞、詹為元吹小喇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3:43

今年要參選台北市松信選區議員的新人競爭格外激烈,藍白都打出帥哥美女牌,民眾黨提名發言人楊寶楨外型甜美,會吉他自彈自唱,也會跳舞,而要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也是從小就學小喇叭,還會模仿劉德華。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vs.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哈囉,我是楊寶楨,哈囉,我是詹為元,寶楨聽說你很會自彈自唱,聽說你是吉他高手是不是,也沒有到高手,我是一直到高中的時候,才加入松山高中的吉他社,接下來讓我們來看寶楨的吉他自彈自唱。」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vs.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那你呢?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學小喇叭的,我從小我們是管弦樂團,從小就一路學到大 國中高中大學,當時的目標達成了,當時有專門的目標,我們進VCR。」

圖/TVBS

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完了忘記後面怎麼吹了,忘記後面怎麼吹了。」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vs.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我有個很奇怪的外號,叫做松信劉德華,所以你模仿的話,要模仿他什麼,唱歌嗎?唱歌,還有講話,寶楨,聽說你除了自彈自唱之外,你還是個舞蹈高手,讓我們來看看寶楨的熱舞表演。」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vs.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經過剛剛賞心悅目的表演之後,相信大家心情一定非常愉悅吧,大家眼睛跟耳朵都還好嗎?那我們來拜個年,好,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大家新年新氣象,好運旺旺來,掰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台北市#新年#議員#民眾黨#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