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局長遭疑上班輔選黃珊珊 藍綠聯手杯葛柯文哲施政報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5:17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不過藍綠黨團聯手杯葛。(圖/TVBS)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不過藍綠黨團聯手杯葛。(圖/TVBS)

台北市議會昨(23)日開議,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暨備詢。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柯市府違反行政中立,曝光勞動局長陳信瑜為替副市長黃珊珊市長選戰抬轎,在工會新春茶會上公然輔選,甚至以標案相逼,是濫用行政資源,違反《行政中立法》,要求市長柯文哲在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向市民公開道歉,並讓陳信瑜下台。而原定下午2時開始進行施政報告的柯文哲,也被藍綠議員聯手杯葛,直至下午3時仍無法進行施政報告。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痛批柯文哲上任後不但寄生國會、寄生市府,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還將議會當成自家黨部大廳,實在厚顏無恥。

 
 
北市議員游淑慧並踢爆,勞動局長陳信瑜利用職權和公家資源,在2月16日上午10時的工會新春茶會上公開幫黃珊珊輔選,現場錄音檔內還清楚提到工會在討論標案時,陳信瑜竟說「為何標完才跟我講」、「珊珊當選我就還在」、「與你們相約在12月26號」等。游淑慧說,陳信瑜公然以標案相逼,要求業務督導、受補助者支持特定候選人,違反行政中立,難道黃珊珊早和陳信瑜談好暗盤,才讓陳信瑜有膽用期約賄選的方式,來威脅工會成員,柯文哲是否知道還默許?

議員王鴻薇也曝光工會新春茶會的賓客名單,職業類別包括醫院看護、數位遊戲、美容美髮、園藝花卉,原以為只是單純吃春酒,卻成為大型輔選現場,且該茶會連續3天舉辦,難道整個北市府已成為黃珊珊競選總部?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柯市府團隊寄生市府。(圖/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市議員王欣儀則表示,針對行政不中立一案,黨團要求柯文哲於下午進議會施政報告時公開道歉,同時要求陳信瑜下台,未來將參選的黃珊珊,也應該現場承諾不用行政資源仍能選舉。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高喊行政不公,並要柯文哲道歉、陳信瑜下台。

而下午議會原定2時由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截至下午3時前,藍綠議員持續杯葛,柯文哲還無法上台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陳信瑜#台北市#行政中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7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