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露營區 結果共379筆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光露營》神秘嘉賓是林心如兒子! 劉敬遭李李仁「震撼教育」急求救

    最新一集實境節目前進森林系露營區,早餐由郭雪芙掌廚,煎個蛋卻花了半小時;江宜蓉幫忙切柳丁,忘記洗刀子,滿滿洋蔥味讓大家面有難色!而這回神秘嘉賓則找來林心如、鄭元暢在「華燈」中的兒子劉敬,被「彪哥」李李仁震撼教育。
    2023/05/20 12:41
  • 超強!美8歲童露營迷路困山區 靠吃雪活2天獲救

    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密西根州山區露營時,不慎與其他人走散,找不到返回營區的道路。所幸男童野外求生能力超強,靠著吃雪補充水分,並躲在樹幹下躲雨、蓋樹葉取暖,最終在失蹤2天後平安獲救。
    2023/05/11 11:32
  • 郭雪芙吃太飽了!摸肚發出「滿足聲」 林柏宏笑虧:該換其他腰圍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晚餐時分,林柏宏透露很少吃家常菜,修杰楷聽了不免擔心林柏宏的獨居生活,李李仁則建議林柏宏每月付幾萬元到修杰楷家搭伙,修杰楷大方表示:「不用錢!」讓林柏宏好感動。
    2023/05/10 18:36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獨自開車上山露營的愜意,在清晨、午後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看似孤獨,卻豐富了他的內心。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超愛這種感覺,「我沒有害怕一個人,甚至一個人去野營,必須要跟自己相處、樂在其中。」而營區還有營主,他時不時也會到營本部串門子,一點也不孤單。
    2023/05/09 10:55
  • 林心如嗨喊運氣好「結局超錯愕」 抵目的地崩潰:翻100個白眼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大家在前一晚選擇隔天要吃中式或西式早餐,一早本來要迎接美味早餐,「中式組」卻接到自製早餐任務,原本林心如還竊喜自己運氣好,沒想到得知真相大崩潰。
    2023/05/08 17:47
  • 李李仁硬上劉品言全身傷! 《華燈》跪發財車動粗超痛:她力氣蠻大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李李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反派「彪哥」,劇中他有段硬上劉品言的劇情,他說當時除了心理壓力,還拍得全身是傷,笑虧:「劉品言本身力氣蠻大的!」
    2023/05/08 11:43
  • 林心如罕見動怒!一早出外景「爆氣翻白眼」:生無可戀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療癒形式帶領觀眾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還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本週(7日)將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以及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野炊與過夜。總製作人林心如分享首次住在帳篷的心情:「被熱醒!還好有室友容容的電扇,變得比較涼快,可以再睡一下。」修杰楷透露一躺下就入睡,也睡得很好:「適合露營的體質。」
    2023/05/06 15:39
  • 露營區員工成環境殺手 生態園區慘淪垃圾山

    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向來是許多民眾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去處,日前卻傳出在護魚步道附近的一塊私人土地內,被倒了大量的垃圾,約有50多袋黑色塑膠袋所堆積的垃圾,如同「垃圾山」,讓人心寒。驚民意代表和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然逮到附近露營區42歲的章姓員工所為,期坦承犯行,從去(111)年丟到今年,警方在訊問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04 17:57
  • 陶晶瑩趕快看!李李仁公然「交疊2男星」 深山玩瘋差點接吻畫面外流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日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營區露營。晚餐後,眾人玩起「套圈圈」餘興節目,套中的人就可以決定隔日開工時間,還有加碼的點心可以吃;為了贏,李李仁不顧自身安危,要林柏宏與修杰楷用力拉住他,最後卻變成「3人交疊」,畫面相當有趣。
    2023/05/02 13:54
  • 露營變爬山全愣住! 林心如登高200公尺快鐵腿:給娘娘備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製作單位祭出新任務,藝人們需要爬山登200公尺,才能獲得「特別禮物」,原本坐在椅子上談笑風生的眾人,一聽到任務全面露難色,林心如大嘆:「露營不就是求一個放鬆嗎?求一個紓壓,把我們行程搞這麼滿幹嘛?」
    2023/05/01 20:43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李李仁住露營車驚見1現象!陶晶瑩狠虧「太嬌嫩」 他隔天閃到腰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營區露營。這是李李仁首次體驗搭帳篷露營,他分享有住露營車的經驗,但那台露營車放的位置有點歪斜,他一進室內就覺得不對勁,沒想到隔天還因此閃到腰。
    2023/05/01 18:07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修杰楷《光露營》揭「賈靜雯1隱疾」!認了有障礙:始終沒跨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30)晚8點將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30 19:00
  • 奔牛節現場?大漢溪自行車道驚見野牛狂奔 追單車騎士跑

    新北市大漢溪樹林沿岸一帶有不少野放水牛,先前曾發生有牛隻受到驚嚇因而衝撞露營區鐵門,驚動不少民眾。不料,日前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目擊3隻水牛疑似受到驚嚇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甚至追逐單車騎士,驚險場面全被拍下。
    2023/04/30 10:49
  • 「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29 12:06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家屬慟!客運墜橋「1死5傷」 死者是村長妹妹

    花蓮這起嚴重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重傷3人輕傷,休旅車的駕駛21歲,他們一行7人從新北市到花蓮遊玩,要去露營,駕駛當時左轉要進入營區,對向客運來不及反應而發生碰撞,而死者身分確認,她是靜浦村長的妹妹,昨天她到花蓮市上課,今早回程中碰到死劫,身後留下四名子女。
    2023/04/08 19:46
  • 客運墜橋「1死5傷」 鄉長路過急加入救援

    花蓮這起嚴重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重傷3人輕傷,休旅車的駕駛21歲,他們一行7人從新北市到花蓮遊玩,要去露營,駕駛當時左轉要進入營區,對向客運來不及反應而發生碰撞。
    2023/04/08 13:05
  • 這樣也行!小琉球民宿滿房訂嘸 鐵皮屋頂帳棚區也全滿

    清明連假小琉球人潮多,不只機車租不到,就連民宿也一位難求,就有民宿業者在空地上搭建鐵皮,打造成半戶外露營區,因為價格便宜,加上民宿幾乎全滿房,讓帳棚區也超級搶手。
    2023/04/04 19:43
  • 渴了!曾文水庫剩11.3% 鄉長:4/6後露營區關閉

    南部好久沒下雨,曾文水庫水情告急,蓄水量已經降到11.3%,大埔鄉長還說,清明連假後,附近露營區要暫時關閉,減少用水量,而仁義潭水庫一樣水情吃緊,沙洲、小島浮現,幾乎快見底,另外台中石岡壩水庫、苗栗鯉魚潭水庫一樣處在枯水期,泰安鄉部落甚至睽違30年,舉辦祈雨祭儀。
    2023/03/23 14:18
  • 2水牛闖露營區「撞倒鐵門」 業者:衝撞力道恐怖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在週一凌晨被水牛闖入,監視器拍下兩頭水牛,往外衝、撞倒鐵門,造成手動的鐵捲門,結構脫落變形,所幸沒有波及人車,對此高灘處說,這些水牛是無主野化,無法求償,將會和動保處研議怎麼處置,認為不會對民眾造成危害。
    2023/02/21 20:26
  •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2023/02/1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