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8:42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在高雄內門最有名的就是宋江陣跟辦桌總舖師傅很多,每年2-3月舉辦總舖師辦桌「宋江大宴」,這種辦桌風也帶到露營區,在高雄的老爺的家露營區,營主提供辦桌的服務,讓來露營的露友能吃到高雄內門辦桌的精隨,婆婆媽媽也可以不用煮,盡情的享受露營時光的放鬆時光。

人家說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露友RayWei Ma表示,全家露營超過百露了,每次跟露友一起露營時,有時會有節慶的露營趴,例如萬聖節萬生趴、聖誕節聖誕趴;或是主題式的結婚趴、生日趴、尾牙趴,這一次參加內門的露營區露營,本來是要請當地總舖師來辦桌,體驗內門辦桌的文化,沒想到內門的總舖師接單都客滿到2月底,剛好露友有爸爸是總舖師,乾脆自己的辦桌自己辦,整個露友從洗菜、擺桌、烹飪辦桌的桌菜都自己來,充分體驗辦桌的文化,現場當起水腳,在帳篷前一起用餐,根本是提升了露營新境界、新體驗。


 


秉持著吃貨對美食的堅持,這一次露營特別請來露友爸爸總舖師來席開六桌,開出美味佳餚,分別是赤螺貝沙拉、養生燉土雞、玫瑰鹽烤蝦、醋溜鮮海魚、紅燒魚翅羹、麻油鴨肉米糕、山珍海味採紅菱、醬燒豬肋排、海鮮火鍋等美食佳餚,露營人也熱心幫忙、不分你我,一起佈置場地、擺桌、立燈、升營火,熱鬧的場面讓人暫時忘卻煩惱,只要管盡情放鬆、歡笑,下次就會有動力,讓我們繼續瘋狂露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 露營 辦桌 內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50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