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蚊燈加1物「殺傷力超強」 冬天驚現滿地蟲屍:祖宗八代全抄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5:20
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徹夜被嗡嗡聲騷擾心情也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車庫實驗日前網路流傳已久的捕蚊招式,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更多新聞:影音/兄弟爭寵「我最愛她」! 最正姨旁觀秒被童語融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組照片,並表示「短短8天,捕了一堆(蚊子),雪芙蘭真的有用啊!我才挖了一點點在收集盤中間」只見捕蚊燈打開,蚊子屍體幾乎要塞滿整個下方的集中盒,捕蚊燈旁的地上更是驚人,堆疊的蚊子屍體宛如亂葬崗,就算沒有密集恐懼症,光用看的就讓人忍不住抖了一下。

民眾用雪芙蘭+捕蚊燈,在冬天也電死一地蚊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超有效!!」、「我都以為這種捕蚊燈是裝飾品耶」、「超推雪芙蘭!」、「雪芙蘭是蚊子殺手,直接祖宗八代全抄」、「這是蚊子滅國等級的了吧?」

 
捕蚊燈中抹上一坨乳霜,就有助於狂吸蚊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對於為何要選用雪芙蘭?先前營養師余朱青曾解釋,「某些化學成分對蚊子非常有吸引力,像是汗水裡的乳酸、化妝品裡的硬脂酸等」,而乳霜成分中也含有硬脂酸(Stearic acid),是蚊子相當喜愛的味道,也意外成為增加捕蚊效果的利器。也有網友補充,像是乳液、綿羊油、嬰兒油、糖水等也能達到相同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捕蚊燈#捕蚊神器#雪芙蘭#雪芙蘭蚊子#捕蚊燈雪芙蘭#蚊子多#生活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03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