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露營區 結果共379筆

  • 武陵農場2024年櫻花季訂房 逾2500間1分鐘完售

    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今天上午開放訂房,武陵農場指出,2500多間房間,開放訂房1分鐘後全部秒殺;12月1日上午8時起,露營區也開放訂房。
    2023/11/01 10:01
  • 武陵櫻花季即將起跑!最夯住宿「這天」開搶 賞櫻3路線快收藏

    萬眾矚目的「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將在明年2/8正式登場了!上萬棵櫻花樹布滿整個園區,美到讓人宛如置身日本,為方便大家提早規畫賞櫻行程,園區也將開放國民賓館與露營區的訂位,花仙子們一定要記好時間、設鬧鐘準時搶訂,一起朝聖連續22天、此生必去的「台灣最高櫻花殿堂」!
    2023/10/30 13:25
  • 露營區違法經營多!鍾東錦重話「罰到來申請為止」

    露營風盛行,苗栗縣境內就有多達326處露營區,但只有70間申請,5間核發通過合法經營,其他業者,不是違法經營,就是大規模開發山坡地,縣長鍾東錦也看不下去,要求縣府即日起開始稽查,只要違法經營就開罰,要罰到業者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5 14:37
  • 苗縣違法露營區開發氾濫 鍾東錦硬起來: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苗栗縣有逾300家露營場尚未合法化,縣長鍾東錦今天針對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業者不配合依法納管,要求縣府相關局處嚴格稽查、取締開罰,「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4 17:00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上廁所「內褲都被偷」!音樂節大規模盜竊 大媽當面狂塞:沒人我才拿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場音樂節結束隔日,露營區竟傳出大規模偷竊,無論物品是否貴重全都一掃而空,還有樂迷直呼,連帳篷、內衣褲都不見了。畫面流出後,讓網友震驚不已,儘管事件發酵數日,當地警方仍宣稱未抓到嫌疑犯。
    2023/10/05 17:45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海葵威力驚人!旗津海景露營區帳篷全垮 網美聖地愛琴海成廢墟

    海葵颱風過境高雄,風狂雨驟造成旗津滿目瘡痍!擁有「全國最美海景露營區」的營地,數百頂帳篷幾乎全毀,業者損失慘重,另一頭網美打卡聖地愛琴海裝置,也被吹到裂成兩半,現場猶如廢墟。
    2023/09/04 13:56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尖石露營客誤踩龜殼花遭咬一口! 蛇最終被「就地正法」擊斃

    近年露營風氣盛行,尖石、五峰山區更是出現不少露營區,不過體驗大自然的同時,也要當心周遭的野生動物。近日在新竹縣尖石鄉就傳出一起露營客遭到龜殼花咬傷事件,所幸傷者經消防隊員救助後已無大礙,不過咬人的龜殼花卻慘了,因為牠被營客們聯手「就地正法」踩死了。
    2023/09/01 18:07
  • 強迫點收?溫泉區OT業者怨:彰縣府漏水不修

    彰化縣府委外OT民營的社頭鄉清水岩溫泉露營區,前年10月啟用後,到現在溫泉湯屋都還無法開放,業者說,因為管線漏水他們無法點收,不過彰化縣府已經下最後通牒,催告點交,如果業者遲延達30天以上,不排除終止契約,收回經營權。
    2023/08/31 14:02
  • 控漲價!預定「中秋露營」 一晚3200變5800元

    中秋節倒數1個月了,今年有3天連假,規劃要去哪裡玩了嗎?有民眾投訴,預定新竹的露營區,一開始業者報的價格是3200元一晚,後來才說是中秋節,應該是5800元,讓他相當氣憤。業者則解釋,官網上有寫清楚,但投訴人透過line預定,員工跟消費者溝通確實有誤會。
    2023/08/28 19:57
  • 學生族注意!宜蘭全新懶人露營 暑假平日憑學生證享買一送一

    又有新的露營區了,Outdoor咖快收藏!小編日前發現宜蘭懶人露營「候鳥羽露」悄悄在年中新開幕,不僅環境清幽、適合三五好友包場,不用花力氣動手、帶一卡皮箱就可以輕鬆入住露營車、印第安帳,夜晚點燈後氣氛更是浪漫爆棚!另外,暑假期間憑學生證還可以享「2車同行,1車免費」的超狂好康,就是要讓學生族好好把握暑假尾巴~
    2023/08/22 12:12
  • 廣西洪水暴漲 露營區遊客急逃!場面驚險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洪水襲擊,就在這昨天,廣西上林也發生山洪暴發,洶湧的河水突然朝著正在岸邊露營的遊客襲來,場面驚險。
    2023/08/15 18:39
  • 熱愛野營辭去高薪工作 打造密西根州露營聖地

    這幾年吹起露營風潮,很多家庭都會去露營區度過周末假期。在美國就有一個家庭因為太熱愛露營,爸爸乾脆辭掉高薪工作,砸下160萬美元自己經營露營區。」經過幾年的維修以及擴建,目前營區的價格已經翻漲超過三倍,去年的營業額也達到123萬美元。
    2023/08/11 15:15
  • 「被土石追著跑」蜈蚣里民驚魂 露客也驚嚇

    這次卡努颱風,颱風尾的豪雨,在南投仁愛和埔里,都造成了土石流災情。埔里蜈蚣里還有露營區,10多輛車的遊客,昨天飽受驚嚇,今天道路搶通,迫不及待下山回家。
    2023/08/05 18:45
  • 風竟然強到這地步!吹破旗津露營區帳棚屋頂 損失慘重

    強風驟雨襲擊南台灣,高雄旗津有露營區帳棚被吹翻,31頂帳棚的屋頂飛了,有的遭強風撕裂,客廳變成露天的,業者損失將近百萬,深夜時海水還倒灌到馬路上。這週末是旗津風箏節第二週,活動因為颱風順延,旗津老街冷清,下午只有一間海產店有開,業者說生意少了八成。
    2023/07/28 19:52
  • 怎還沒下山?訪秘境玫瑰峽谷 遇溪水暴漲

    山區活動,真的要特別留意午後雷陣雨!18日下午1點多,六名從台北到花蓮玩的遊客,其中還有韓國籍的友人,一起去秀林的秘境玫瑰峽谷,當時他們把車停在山下的一處露營區,因為有跟老闆提到,下午五點就會下山,結果遲遲沒看到人,老闆立刻報警求救,原來因為溪水暴漲,所有人受困在在沙洲上。
    2023/07/19 12:42
  • 夏天消暑瘋玩水!宜蘭8大必訪戲水民宿 周董夫婦指定住這間

    炎炎夏日全台飆高溫,為您整理出宜蘭8大戲水民宿、露營區,除了讓孩子們能開心玩水外,還能享受身處異國的獨特享受。每間民宿都有各自的獨特之處,有城堡、小峇里島、瀑布,還有周杰倫和昆凌到宜蘭都指定入住的包棟民宿,看到這裡還不快把這些寶藏民宿收藏起來~
    2023/07/05 14:52
  • 週末不平靜!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釀5死數十傷

    美國週末期間發生多起槍擊事件,共造成至少5死和數十人受傷,包括芝加哥一處停車場聚集數百人慶祝時突爆槍擊,已知有1死22傷,華盛頓州一處露營區則有人濫射造成2死2傷。
    2023/06/19 08:35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日一早,林心如就收到來自製作單位的關卡,他們必須用營主提供食材製作早餐,其中一道費時的「馬告茶葉蛋」就她直言:「放棄好了。」
    2023/06/05 17:19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光露營就很忙了》張軒睿來了!林心如使喚做事 他喊「甘願啦」

    明星去露營,笑料百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體驗仙境露營區,唯一男丁張軒睿不停被姊姊們使喚,笑著喊心甘情願。林心如還自爆是電視兒童,廣告台詞倒背如流。
    2023/05/2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