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趕快看!李李仁公然「交疊2男星」 深山玩瘋差點接吻畫面外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3:54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日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營區露營。晚餐後,眾人玩起「套圈圈」餘興節目,套中的人就可以決定隔日開工時間,還有加碼的點心可以吃;為了贏,李李仁不顧自身安危,要林柏宏與修杰楷用力拉住他,最後卻變成「3人交疊」,畫面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林心如笑著提醒李李仁「老婆快回來了」。(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李李仁起初一直套不中,懊惱之餘,他突然要林柏宏、修杰楷拉住他的雙手,在腳沒超過線的前提下,將身體奮力延伸到極限。沒想到,林柏宏、修杰楷卻調皮地把李李仁的腿也抓離地面,畫面就像是3個男生「交疊在一起」,李李仁胯下痛得直呼:「不行啦!」林心如除了叮嚀他「小心腰」外,還虧說:「你老婆(陶晶瑩)快回來了!」

3個男生為了過關,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接著,換李李仁拉住林柏宏,但圈圈都還沒套中,兩人就因為拉力太強,不小心跌到、撞在一起,差點親到對方,林心如索性就提出更改遊戲規則的想法,最後眾人站在遊戲道具前,直接把圈圈放到喜歡的品項內,開心結束這回合。
 

更多新聞: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郭雪芙#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露營#實境秀#套圈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77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