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電線 結果共4,337筆

  • 日本東部狂颳強風!行人寸步難行、6m電線桿倒下

    日本東部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出現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東京民眾在街上被吹得寸步難行,物品也被吹得到處亂竄,連兩層樓高的電線桿都應聲倒下,嚇壞附近民眾。至於羽田國際機場還因此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上萬名旅客。
    2024/02/28 14:08
  • 「我要應徵」賊闖工地偷電線 不知有管理員

    新北蘆洲一名竊賊假借到工地應徵,暗中勘查地形,以為假日沒人上班,闖入工地地下室,偷走六綑電線,企圖拿去變賣,工地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去查看,當場逮到人並報警,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4/02/27 13:06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快搶!IKEA絕版品限時出清 充電線銅板價、毛巾僅19元

    瑞典傢俱品牌IKEA絕版品出清,即日起至3月20日,連續4週百項商品限時限量5折起,除了可直接省下近8,000元,還有多款銅板價傢俱,像是附蓋收納盒、日常必備充電線、質感的廚房擦巾等,搶攻小資客群。
    2024/02/22 15:08
  • 貨車「勾住」電線垂地!男女騎士遭無辜波及 慘摔全身傷

    高雄市楠梓區今(21日)下午14時03分許於海專路與瑞屏路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行控中心號誌燈的電線遭不明車輛勾落,導致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經過時,因剎車不及遭電線勾倒,又遭後方的59歲女騎士追撞,兩人雙雙倒地,身上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雙方經送醫均無大礙。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疏導交通,並另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車輛並通知其駕駛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仍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中。
    2024/02/21 15:38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目睹男友親小三!美正妹開車散心 下秒自撞噴飛「吊掛9m電線上」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有一名正妹在3年前某天,親眼目睹自己的男友與陌生妹子接吻,於是便開車出門散心,不料竟在途中遭遇嚴重車禍,她不但整個人當場噴飛至路邊9公尺高的電線上,甚至吊掛受困1小時才獲救。儘管正妹幸運地從這場重大事故中生還,但也因此失去了左腿。
    2024/02/19 15:04
  •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2024/02/18 20:13
  • 新竹縣男疑缺錢過年 凌晨大膽闖工地「偷剪電線」變賣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春節前夕疑似缺錢花用,竟然在深夜凌晨闖入工地剪取價值約6000元的電線後變賣。警方獲報後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神色可疑的古男,而他一見到警方立刻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到員警成功壓制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1:20
  • 保時捷撞碎11輛機車 「衝飛壓2汽車頂」駕駛逃逸

    除夕日的凌晨4點多,台中市南區一輛汽車,高速失控撞斷了路邊電線桿後,撞飛11輛機車,最後竟然飛車開上停在路旁的汽車,壓在其中兩輛車的車頂上,但肇事駕駛和副駕駛兩人自己爬出車外,沒等警察到場,肇事逃逸。
    2024/02/09 14:36
  • 過年前遇火災!82歲獨居嬤「家當全燒毀」 盼協助物資

    台南下營區一名高齡82歲的獨居阿嬤,平時靠打零工維生,但過年之前,她的家因為「臥室電線走火」,整座房屋被燒毀,所有家當都沒了,平時來送餐的志工說,阿嬤是邊緣戶,沒有低收或若是身分,希望外界能幫忙提供物資,區公所了解後,承諾會提供急難救助。
    2024/02/08 14:48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大掃除容易忘「1地方」!電線短路失火 台電揭3不1要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除了準備年菜、年貨以外,家家戶戶也都在忙著大掃除。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大家在整理家裡時,除了各種雜物以外,也別忘了清理神明桌,同時台電也提供「3不1要」的口訣,提醒要特別留意,神明桌上神明燈的電線。
    2024/02/06 14:06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快!民宅竄濃煙疑電線走火 8旬獨居翁受困

    新北市金山區一處民宅,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冒出濃煙,起火點在廚房,疑似電線走火釀災,屋內延燒到很多雜物,80歲陳姓獨居老翁,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入內救援,救出來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3 14:46
  • 妙齡女酒駕逆向撞死越籍男 電桿斷裂停電11小時居民傻眼

    本月1日凌晨,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在一路段逆向行駛時,和年約30歲的越南籍男騎士發生碰撞,男子連人帶車被彈飛,緊急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03 14:00
  • 嘸人行道、騎樓又窄 「人車爭道」天天上演

    基隆新豐街上大型社區,住了1萬多人,這裡雙向道路僅12米寬,一側有人行道、一側沒有,又加上沿路設電線桿、停滿機車,導致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狀況,不少居民反應要求增設人行道,終於被大家等到了,預計今年完成設置。
    2024/02/02 19:02
  • 新鮮溫體牛差點GG! 台南牛肉湯老店遇「剪電線大盜」

    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因為外出旅遊連休3日,期間卻有一名女子,趁著店家休息時,熟練的用剪刀剪斷招牌、鍋爐的3條電線!牛肉湯業者準備開店時,才發現「被斷電」,新鮮溫體牛肉無法烹煮,氣的立刻報警。
    2024/01/29 18:26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新北男酒駕「高速剷斷電線杆」 賓士撞爛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38歲趙姓男子,今(26)日凌晨在北市餐敘結束後,開車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高速撞上電線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所幸趙男命大僅有食指擦傷,警方後續到場後實施酒測,發現趙男酒測值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4/01/26 13:33
  • 他搶充電線!與死者爆衝突 嫌:我徒手打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命案!有男子報案稱,室友在家中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而且全身多處瘀青,這時候,報案人才坦承,曾經對死者動手。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是屋主,好心借朋友住宿,事發當下,嫌犯不滿充電線被拿走,才爆發衝突,沒想到釀成意外。
    2024/01/24 12:50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