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電線 結果共4,330筆

  • 汽車暴衝上人行道5機車全躺平 74歲駕駛:剎車不靈

    昨(3)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74歲的陳姓老翁開著一輛白色汽車,其稱因剎車失靈閃車時,不慎向右撞上電線桿後,騎上人行道,波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造成現場一排機車全東倒西歪,其車子保險桿掉下來,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並無人受傷。
    2024/01/04 17:39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38歲男酒駕叫爸來 撞進「媚登峰」酒測值0.76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深夜在家喝酒之後,肚子餓還開車出門買消夜,酒駕在彎道撞斷電線桿,衝進"媚登峰",他躲了起來,還把爸爸叫過來,上救護車時,還說有代駕,警方跟著上救護車,他才坦承車是他開的,酒測值0.76。
    2024/01/03 19:46
  • 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極淺層地震,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迎來芮氏規模5.7、7.6以及6.1強震,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四處傳來災情,截至今(3)日為止,罹難者人數已攀升至64人。面對不可抗力的天災,有日本網友發現,任天堂 (Nintendo)主機Switch,竟能成為自救活命的主要關鍵。
    2024/01/03 13:33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消防員正出勤!機車騎士急煞停 遭後方機車撞骨折

    昨(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消防人員獲報現場有疑似電線掉落前往查看時,一名龔姓機車騎士經過緊急剎車,但後方另名騎士來不及剎車,當場追撞上去,造成龔姓男子右手骨折及擦挫傷,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4/01/02 13:23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疑電熱毯插座走火 養護中心火警疏散8人

    新北市一間養護中心,昨晚(1//28)發生火警意外,警消到場救疏散人員。發現起火地點在一張四人床間,當下還有2人待在裡頭。幸好在火勢擴大前。護理人員趕緊把火撲滅,幸好沒人傷亡。
    2023/12/29 16:08
  • iPhone 15充電線竟融化還燙傷手 眼尖網友:一東西買錯了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5首度改為USB-C接孔,除了官方附上的充電線之外,許多用戶也會自行購買充電線,不過有些人為了省錢,會使用來路不明的廉價充電線,近期國外就出現一個因小失大的血淋淋案例。
    2023/12/29 09:28
  • 汐止老人養護中心「電暖器起火」 警消急徹住民、人員清算中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一處老人養護中心,今(28)日傍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及救護車共23車5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壁掛式電暖器電線插座起火,緊急疏散現場8名人員,並安排25住民就地避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續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7
  • 「開車低頭撿東西」 撞斷電桿?貨車駕駛卻肇逃

    彰化鹿港有大貨車駕駛撞斷電線桿,卻肇事逃逸,台電人員趕來搶修,但必須先斷電,也導致附近300多戶民宅,停電將近四個小時。
    2023/12/27 18:32
  • 高雄小貨車高速擦撞電杆噴「火花」 追撞車頭全爛駕駛身亡

    高雄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往永安區保安路行駛,途中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右偏,先是擦撞電線杆後,再追撞路旁的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意識,隨即將其送醫,卻仍然不治。
    2023/12/27 11:29
  • 影音/吊車撞電桿噴「劇烈閃光」 秒竄烈焰釀181戶大停電!

    2023/12/26 10:26
  • 桃園廣告招牌「傾斜45度」鏽蝕 卡電線搖搖欲墜險砸貨車

    桃園平鎮區今(25)日中午一個珠心算班的大型廣告招牌疑似嚴重鏽蝕且遭到強風吹襲,造成基座突然斷裂傾斜45度並卡在電線上,差點砸毀一輛經過的小貨車,搖搖欲墜的招牌看起來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相關單位處置,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2/25 17:47
  •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2023/12/25 13:53
  • 爆炸畫面曝! 吊車撞電桿「扯斷電線」還起火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開吊車,卻莫名往右偏移,撞倒路邊電線桿,由於有好幾條電線當場被扯斷,在半空中飛舞,一度出現白色閃光,引發爆炸起火,更波及到旁邊鐵皮屋,還有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住戶共181戶停電。
    2023/12/24 19:53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麵包車陷火海!7旬翁救百雙鞋 嘆無法擺攤

    新北市一名79歲的鞋攤老闆,早上開車到市場擺攤做生意,行經淺水灣,疑似車內電線走火,整輛車陷入火海,駕駛嚇得臨停路邊,救回車上將近100雙鞋子,老翁獨居靠賣鞋養活自己,感嘆短時間內無法做生意。
    2023/12/23 19:30
  • 日本破紀錄大雪!新幹線延誤影響萬人 北陸上百戶孤立無援

    日本迎來冬季最強一波寒流,北陸地區與北海道許多地區的積雪刷新過去紀錄。大雪同時造成停電、北陸新幹線延誤等災情。此外,由於大雪壓垮樹木與電線桿,石川縣輪島市總計有176戶人家孤立無援。
    2023/12/23 18:16
  • 快訊/三重民宅竄黑煙狂燒消防急破門 疑電視櫃莫名起火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火煙從一樓竄出,隨即破門入內灑水灌救,好在火勢迅速控制並撲滅,而原先承租該住處的租客也因剛好南下返鄉不在家,並無人員傷亡。初步了解,起火點位在客廳電視櫃附近,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調查。
    2023/12/23 15:51
  • 金門2車相撞又衝撞電線桿 車體變形1男受困當場昏迷

    金門縣金寧區昨(22)日下午3時許,在環島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葉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處時,與駕駛小客車的劉姓男子發生擦碰,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劉男因此受困車內昏迷,經救護人員施救醒來後仍不適嘔吐,後續將雙方駕駛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4:02
  • 高雄「移動式」鴿舍疏忽限高   貨車扯斷監視器電纜臺電急搶修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昨日晚間駕駛營業曳引車載運鴿舍,因裝載鴿舍過高,行經路竹區金平路不慎勾斷監視器電線。湖內分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派員前往管制交通,並由台電人員積極搶修,在25分鐘後事故就排除完畢。據台電說明,此次事件與楠梓大停電無關。
    2023/12/22 10:09
  • 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新北市47歲蔡姓司機,昨(20)日中午駕駛大型吊車,沿途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過高,經過該路段時,車體扯斷電線,導致路燈桿傾斜、電線掉落在地,嚇得其他經過的人車紛紛閃避,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3/12/21 09:42
  • 天花板竄火!亞尼克創始店「員工摸黑烘焙」

    亞尼克以生乳捲打出知名度,當年從新北萬里發跡,不過19日深夜將近11點,創始店廚房天花板疑似電線走火,濃煙不斷從鐵門竄出,上午還無法復電,業者回應,萬里店一切營運正常,短期間工作人員只能先摸黑做蛋糕。
    2023/12/2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