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電擊槍 結果共138筆

  • 「脈衝波」不同! 電擊棒、電擊槍效果差很多

    目前法規規定,所有的電擊器或電擊棒,都是屬於管制警械,一般民眾不能持有,但如果有警衛或保全身分,則可向警局申請許可。一般常見的電擊棒,被電到頂多會麻會痛,而警方使用的電擊槍,因為使用的脈衝波不同,被電到則會暫時癱瘓。
    2023/05/18 13:49
  • 別再來找我!懷疑男友劈腿 教唆4友堵人「電擊槍」教訓

    男女感情糾紛,最後竟然演變成鬥毆案件!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受傷,倒在超商裡,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和女友交往一年,近期被懷疑劈腿,本來想找女方說清楚,卻還是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威脅,如果再繼續糾纏,就會找人來處理;因此女方教唆四名友人到場,圍毆自己的男友,甚至還拿出電擊槍攻擊。
    2023/05/18 13:43
  • 剛過生日!前NBA最佳第六人惹事 果汁店攜武器遭逮

    前NBA「最佳第六人」戈登(Ben Gordon)2015年高掛球鞋後,飽受憂鬱症與精神疾病所苦,本周剛過40歲生日的他,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家果汁店被發現攜帶折疊刀、電擊槍、指節銅套等危險武器,由於行為古怪且具攻擊性,遭警方逮捕;這已是他7個月來第3次被捕。
    2023/04/07 16:00
  • 飛簷走壁抓毒犯! 苗警持電擊槍屋頂對峙3.5小時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對方卻騎車逃逸,還躲回住家逃上屋頂,員警優勢警力到場,他卻狂丟磚塊還甩刀子,警方一邊防護還要一邊飛簷走壁,爬上屋頂和嫌犯對峙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將通緝犯壓制歸案!
    2023/03/28 12:30
  • 20警逮你一人!屋頂對峙 毒蟲舞刀還狂丟磁磚花盆抵抗

    昨(27)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攻堅毒品通緝犯的事件,52歲的余姓男子因騎機車外出時,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要追上盤查,沒想到余男不甩警方,竟然逃回家,最後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他仍丟磁磚和花盆、舞刀拒捕,最後警方和霹靂小組合作,用電擊槍將余男控制住,一舉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3/28 11:26
  • 3萬伏特對付歹徒! 警「新電擊槍」可連射3發不卡彈

    台南市刑大獲新辦案利器,30把的新式電擊槍和210發的子彈,用3萬伏特的電流來對付歹徒,而且新式電擊槍,不但可以連續射擊3發,而且子彈比起過去使用火藥填充,新式的子彈以高壓彈氣填充,不怕潮濕,也較不容易在關鍵時刻卡彈,讓員警值勤更安全。
    2022/11/01 19:52
  • 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

    為擴充員警使用警械的多元性,知名企業愛爾麗集團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公益捐贈再創全國之先,今(31)日特別捐贈30枝最新型三發式電擊槍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未來刑警大隊在每一部偵防車上至少配置一把電擊槍,執勤同仁於實施搜索、拘提、逮捕等攻勢勤務時,可選擇以電擊槍(非致命性警械)壓制歹徒,同時亦可保障自身安全,此執勤方式可提升員警應勤裝備的多元性及實用性。
    2022/11/01 10:30
  • 影音/「蜘蛛狂徒」暴走爬牆 警備電擊槍抓逃逸移工

    2022/10/22 10:58
  • 移工學「蜘蛛人」攀牆!大鬧社區急逃 不敵警辣椒水落網

    高雄有1名失聯移工,情緒失控大暴走,他一大早在陽台大聲咆哮擾人清夢,住戶報了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學「蜘蛛人」,在透天厝的外牆,從2樓攀爬到3樓去,但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及電擊槍,還是將他逮到。
    2022/10/20 12:43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赤腳男持雙刀闖派出所 警掏槍對峙半小時

    苗栗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檳榔攤,騎走員工的機車返家,拿了兩把刀,打赤腳到警局大鬧,作勢要傷害自己,說有人要陷害他,監視他,最後被電擊槍跟辣水擊落壓制。
    2022/10/05 14:32
  • 不實用?「綜合逮捕術」挨批:歹徒不會套招

    警政署早年開發的「綜合逮捕術」,員警每年都要測驗,但真的歹徒不可能「套招」,配合倒下,基層員警認為並不實用,因此明年改以「組合警力」測驗來取代。另外,警政署還決定要再添購更多電擊槍,但也被認為不實用,很多單位配發到現在,根本沒用過。
    2022/09/05 13:01
  • 助教親上陣成射擊「目標」 新北警實測電擊槍

    台南市日前發生歹徒林信吾殘忍殺害2名警員的慘案,震驚社會,這也是距離上一次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事件過後最嚴重的殺警案。有民眾就感嘆,當時政府說好採購的電擊槍,至今仍無下文。而新北市海山分局日前進行拋射式電擊槍教育訓練時,特別由督察組助理教官自願親身體驗,實際演練電擊槍的性能、使用方式,以及後續的救護流程,全程都有救護人員待命下進行,且由同事們在旁側錄,希望能作為電擊槍使用案例。
    2022/08/25 11:45
  • 鐵路警殉職3年說好的電擊槍? 他噓爆政府:郭董買更快到貨

    台南市殺警案釀成2名警員殉職悲劇,引各界譁然。對此,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23)日宣布,內政部將再採購1萬多件的防彈背心和5萬多頂的頭盔。此事件後,讓PTT鄉民想起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事件感嘆,3年前過去了,「說好的『電擊槍』呢?」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2022/08/24 16:45
  • 汐止殺警釀1死1重傷! 巡簽改「2警都背牆」

    警方出勤面臨未知風險,每個細節都得小心!像是17年前的新北市汐止殺警奪槍案,以及13年前的北市中山分局的殺警案,都是在勤務當中,發生攻擊事件,釀成兩死一重傷,警方除了改變巡簽模式,甚至還在警車加裝壓克力板,配備升級,平時訓練也不能輕忽,像是避免近身交手,看到嫌犯手持武器,第一時間先後退挪出安全空間,拿槍喝斥或是使用辣椒水、電擊槍,一旦控制住,千萬記得先上銬再搜身。
    2022/08/22 18:58
  • 為一包「冷掉薯條」報警!他氣到忘遭通緝 害自己被抓回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4歲男子西姆斯(Antoine Sims),日前到麥當勞買薯條時和店員發生爭執,他抱怨他的的薯條已經冷掉,還火大到報警,不料在氣頭上的西姆斯完全忘記自己是通緝犯,等到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追捕,現在薯條吃不到,反倒吃了一記電擊槍後又回到了監獄。
    2022/08/13 09:58
  • 非洲裔與警搶電擊槍 反遭壓背開槍擊中頭部身亡

    美國又發生白人警察槍殺非洲裔的事件,這個月4日在大急流市,警方攔下一輛牌照可疑車輛,26歲駕駛在盤查時逃跑,還與上前追捕的警察搶奪電擊槍,最後反遭壓背開槍,擊中頭部當場死亡。這也引發民怨,上百人聚集在警察局前抗議、要求正義。
    2022/04/14 17:19
  • 想拿電擊槍誤拔真槍…美國女警射殺非裔男 判過失殺人罪

    美國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今年4月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隨後遭到射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法官今天宣判,涉案的女性員警過失殺人罪名成立。
    2021/12/24 15:10
  • 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女警首度出庭 作證卻淚崩

    今年4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一起女警因為把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青年的案子。現在女警首度出庭作證,面對檢察官連珠炮的質疑,女警多次在法庭上痛哭!她說自己真的沒發現拿錯槍,只是下週陪審團一旦判她有罪,女警可能得吃上至少7年的牢飯。
    2021/12/19 20:46
  • 錯拿真槍?美資深女警誤殺非裔開審 更多影片曝光

    美國明尼蘇達州,今年四月發生一名擁有26年資歷的資深女警誤把手槍當電擊槍,造成一名20歲非裔男子死亡,現在案件正式開審,有更多當時影片公開,儘管辯護律師表示女警開槍有正當性,但CNN找來其他資深警察,證明手槍和電擊槍拿在手中重量明顯不同。
    2021/12/09 20:44
  • 帶槍搭高鐵!販毒嫌包包藏槍 竟已「上膛」

    警方日前在高鐵苗栗站埋伏逮捕販毒集團成員,發現他竟然帶槍搭高鐵,在他的包包內搜出上膛的改造手槍和5發子彈。另外,捷運警察為了防範有人帶武器搭車,可能攻擊其他乘客,10日下午進行相關演練,並且配置「拋射式電擊槍」,讓員警不用靠近就能制伏歹徒。
    2021/11/10 21:28
  • 美國酒醉男大鬧警局遭電擊槍壓制 下1秒竟燒成一團火球

    美國紐約州日前發生一起重大警民衝突意外,當時警方試圖使用電擊槍制服一名酒醉鬧事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的身體竟然瞬間起火,至今尚未脫離險境。事後調查發現,男子在事發不久前,疑似曾將「乾洗手」往自己的身上澆,導致被電擊後起火燃燒。
    2021/11/06 14:19
  •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虐死 兩年後畫面終於曝光

    美國員警又執法過當了嗎?美聯社獨家取得一段兩年前的警方密錄器影像,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在逮捕非裔男子葛林的過程中,多次使用電擊槍攻擊倒地的葛林,最後害葛林傷重斃命!葛林的家屬認為,警方說了兩年的謊,現在畫面曝光,讓他們決心要討回公道。
    2021/05/21 14:51
  • 遭控二級過失殺人罪 誤擊開槍女警起訴入監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暴亂進入第四晚,因為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酒瓶等等,警方逮捕了超過60人,至於誤擊少年的女警,現在被以「二級過失殺人罪名」起訴,可能面臨十年徒刑,而女警宣稱當時要拿電擊槍,卻拿成手槍,對此,警方調查電擊槍和手槍,是分別放在員警的左右邊,怎麼會左右不分,說法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15 13:07
  • 稱誤擊致20歲非裔男喪命 美國女警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白人女警波特(Kim Potter)日前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郊區開槍擊斃20歲非裔青年萊特(Daunte Wright),今天以涉嫌過失殺人被逮捕。
    2021/04/1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