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電擊槍 結果共141筆

  • 【MIT征戰錄】台灣也輸出武器! 電擊槍攻佔國際

    提到武器輸出,很少有人會跟台灣聯想在一起,但是您知道嗎,台灣可是「非致命武器」的生產大國!一般而言,武器分為有殺傷力的致命武器,以及制伏嫌犯的非致命武器,而台灣生產的非致命武器,已經躍升為全球第二供應商,【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告訴您,台灣業者自學研究6年後,終於能夠量產「非致命武器」,所生產的電擊槍不只能擊發震撼彈、辣椒彈、漆彈,還能掛上攝影機,連警棍也有擊發子彈的用途,一機多用的優勢,成功打進歐美和中東部隊,而越南警方也列為基本配備。
    2013/05/03 19:23
  • 男子墜樓 警方用電擊槍引爭議

    加拿大多倫多警方,星期一凌晨,處理一名在3樓陽台上徘徊,有墜樓危險的男子時,溝通3小時無效後,竟然使用電擊槍射擊,讓他跌下1樓,然後馬上送到醫院;雖然人是順利下來了,不過方式引起爭議,警方似乎太急躁,也引起監督警方的公民團體不滿。
    2011/09/20 17:06
  • 電擊槍制伏少年 法遭挾學童全脫困

    法國昨天發生持刀少年闖入托兒所挾持學童事件,法國特警重兵出擊,團團包圍挾持現場,由於男子患有憂鬱症,還試圖自殺,警察警方原本擔心嫌犯會跟人質同歸於盡,還好在關鍵時刻,特警利用電擊槍,順利將嫌犯制伏,遭挾持的20多名師生,全部平安脫困,對峙4小時期間,學童家長全都嚇壞了。
    2010/12/14 18:19
  •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迷鬧場 遭電擊制伏引爭議

    美國大聯盟費城人跟紅雀,在3日的一場比賽上,打到八局下半時,突然一名17歲的球迷跑進外野,企圖干擾比賽進行,好幾名球場保全,追著少年球迷跑,最後一名警衛朝著他發射一發5萬伏特的電擊槍,造成球迷瞬間,立刻倒地,現場球迷也拍下全程,放到網上;而保全開電擊槍制伏球迷的行為,也引發爭議。
    2010/05/06 19:33
  • 追「電」來源 歹徒使用非法電擊槍

    歹徒使用的拋射式電擊棒,眼尖的業者一看就知道,根本就是國外非法進口的,這種電擊槍在射出的時候,每一發子彈都有固定編號,可以供警方追蹤使用,以槍追人,再根據現場留下的跡證,已經讓警方掌握了特定人士。
    2008/07/26 18:44
  • 開槍「電」女屋主 2竊賊駕車逃逸

    台北縣林口文林六街,傳出駭人聽聞的竊案,2名竊賊闖入民宅時,失風撞見52歲的女主人,竟然拿出預藏的拋射式電擊棒,將女主人電暈後逃逸,警方掌握逃逸車輛的監視器畫面;但更讓警方驚訝的是,歹徒使用的電擊槍,是台灣最近才研究出來的保全新式武器。
    2008/07/26 18:43
  • MP3電擊槍 聽音樂還可以防身

    正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電子展上,有一項女性同胞的福音,就是結合了MP3與電擊槍的新產品。業者認為,這樣一來,女性外出慢跑做運動時,就可以一邊輕鬆享受音樂,人身安全也有了保障。
    2008/01/11 10:06
  • 男子超速拒捕 州警電擊槍伺候

    上個星期,加拿大機場警察用電擊槍,導致語言不通的外籍旅客重傷致死;美國也發生了公路警察用電擊槍,把超速拒捕的民眾給電昏了送進醫院的案例,不過載著一家人的男子,既沒前科也沒武器,警察是不是執法過當?還有使用電擊槍的合理性,再度引起討論。
    2007/11/23 18:41
  • 電擊致死? 台灣電擊槍無致命性

    加拿大傳出電擊致死案件,其實台灣也有類似的電擊槍,電流連接探針,發射出去直接導電進人體,歹徒就會當場癱軟;不過台灣的電擊槍是直流電波,只會在皮膚表面形成迴路,而國外則是交流電,電流會導入體內直達心臟,因此導致多起擊斃案。
    2007/11/16 18:29
  • 「電」壞人 電擊槍實驗真人上陣

    TVBS日前為您報導,國內自行研發新式防暴武器,「電擊槍」、「辣椒槍」,號稱可以讓歹徒瞬間全身癱軟,或是嗆到說不出話束手就擒,業者為了證明這些武器能嚇阻卻不傷人命。重金懸賞,以每個人2萬元的代價,請來自願者上陣當標靶,業者說這是合法實驗,不過旁邊的人看了頭皮發麻。
    2006/09/05 18:27
  • 〈獨家〉夠嗆「辣椒槍」! 眼淚鼻涕流不停

    手槍、散彈槍等都是民眾耳熟能詳的槍械,但您有聽過辣椒槍嗎?有國內業者自行研發出這種辣椒槍,透過瞬間高速擊發,彈匝裡的辣椒鹼立刻散佈在空氣中,被擊中的人立刻會痛的眼淚鼻涕直流。而且這種槍立要透過更換彈匝,又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電擊槍或是橡膠彈槍。
    2006/08/16 19:48
  • 公報私仇 8旬老翁遭警電擊昏倒

    全美第二大的跳蚤市場老闆,日前被警方用電擊槍擊昏,送醫住院兩週,由於他已經高齡78歲,家屬質疑,警察為什麼要對老人家使用這樣的武器?懷疑警方公報私仇!
    2005/06/07 13:00
  • 〈獨家〉駕駛拒絕臨檢 美警電擊全都錄

    美國佛羅里達警方在臨檢一名超速行駛的女駕駛時,由於這名女駕駛不但拒絕下車接受臨檢,還對警察口出惡言,氣不過的警察,使用電擊槍強行執法,把女駕駛「電」下車,結果又被批評執法過當。
    2005/06/01 13:02
  • 〈獨家〉佛州嫌犯駕贓車 警方公路追追追

    美國邁阿密地區,28日當天,一名嫌犯趁破曉前潛入民宅中偷竊,被驚醒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嫌犯隨即駕駛偷來贓車,與警方在高速公路上進行高速追車,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是在動用電擊槍後,才將嫌犯制伏。
    2005/05/25 17:59
  • 非致命?美國電擊槍疑誤奪50命

    全美警方配備的電擊槍,一直號稱是可以取代手槍「非致命武器」,不過從三年前起,已經有50名美國民眾疑似成為電擊槍的槍下亡魂,使得電擊槍的安全性,再度成為全美爭論焦點。
    2005/02/23 18:25
  • 〈獨家〉美警長充當實驗品 證明電擊槍安全

    警察到底該不該使用電擊槍,最近在美國加州引發爭議,當地議員表示,電擊槍威力過強,很容易把人打到傷痕累累、甚至死亡,對此,日前加州警長特地親自充當試驗品公開示範,證明警用電擊槍並不危險!
    2004/06/0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