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電擊槍 結果共138筆

  • 警棍、警槍有使用侷限 基層警盼發放電擊槍

    在鐵路警察李承翰執勤遭刺殉職後,內政部表示已採購電擊槍,第一線的派出所警察也點出,目前外勤配備的棍和槍都有使用上的侷限性,的確需要具有威嚇力但殺傷力較警槍小的警械,但目前電擊槍使用的條例規範仍未明訂,而且預計先給鐵路警察和航空警察使用,一般在外執勤的員警能否配備,還是未知數。
    2019/07/24 22:44
  • 快訊/鐵警殉職 徐國勇:路警可持電擊槍免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乘客刺死,警械使用引發各界議論,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午到嘉義市殯儀館,弔唁李承翰,強調今後包括鐵路、捷運、航空、高鐵警察都要配發電擊槍,讓警察在狹小執勤空間,更迅速、確實及有效率,而且電擊槍有紅外線瞄準儀及數位錄影機,兼具瞄準及蒐證。
    2019/07/12 22:34
  • 徐國勇:8月底前配發電擊槍給鐵路警察局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希望今年8月底之前第一批電擊槍,可以先配發給鐵路警察局使用,接著是航空警察局,因人潮較多時,電擊槍使用上會比制式手槍更具安全與成效。
    2019/07/12 12:33
  • 能發射辣椒粉、橡膠彈! 憲兵秀最新電擊槍

    鐵路警察李承翰值勤時被刺殺身亡,引發外界關注,憲警人員應該配屬非致命性武器,用以制伏歹徒。憲兵指揮部展示最新服役的多功能拋射式電擊槍,衛戍區的勤務人員已經開始使用,可以在6公尺內以3萬伏特的直流高壓電,還能發射橡膠彈以及辣椒粉。
    2019/07/11 20:16
  • 鐵路警力不夠? 葉毓蘭:扁時代裁撤所害

    鐵路警察被殺,警政署長說未來將採取雙人勤務,不過似乎現有的鐵路警察員額其實不夠,只有約6百多人,退休的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直指,問題是出在扁政府時期,大砍鐵路警察員額,才導致如今的窘境。
    2019/07/05 23:33
  • 「再危險都不敢!」 基層警怕惹禍「不開槍」

    警政署將要配發電擊槍,但員警真的敢開嗎!根據統計從105年到107年,就有29人因公涉訟,其中就有4件跟開槍有關連,有基層員警坦承,就算情況在緊急,能不開槍就部會開,因為他們怕的是後續冗長的訴訟過程,萬一又面臨停職,不只沒有收入,還得負擔賠償責任,因此如果換成了電擊槍,也怕遭人質疑,是否會執法過當。
    2019/07/05 21:02
  • 鐵警人力缺! 保警120名「全台支援」巡邏

    嘉義鐵路員警殉職後,人力、裝備問題浮現,警政署立即在今天,加派120名警力支援,不僅在鐵路月台可以看到兩名員警備勤,甚至車廂內也有2人一組巡邏,人力短缺問題暫時解決,裝備的部分,雖然警政署要全面清查單位需求,額外採購電擊槍,使用上是否會受到限制,還需要再研議。
    2019/07/05 13:16
  • 加速採購電擊槍 總統: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救全車乘客,以雙手搏鬥歹徒遇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晚(4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指示,要錢給錢,要人給人,為鐵路警察盡快配備電擊槍,民間集團也將捐贈3百萬,購買250支電擊槍,內政部希望相關防護和警力盡快到位。
    2019/07/05 00:40
  • 鐵路警遭刺死! 裝備缺、單警服勤陷危機

    嘉義發生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行政院將在10月增加兩百名警力,外界質疑,鐵路警察的裝備以及巡邏人數都不足,鐵路警察一般裝備,配有警槍、警棍以及手銬,防彈背心與辣椒水,視情況配戴,但為了防止1對1的情況發生,台北捷運警察除了增家電擊槍之外,更規定發生持刀時,一定要三人出勤。
    2019/07/04 21:41
  • 快訊/加速採購電擊槍 總統: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救全車乘客,以雙手搏鬥歹徒遇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晚(4日)表示,鐵路警察配備電擊槍將加速採購,總統蔡英文指示,要錢給錢,要人給人,部長友人也將捐贈3百萬,購買250支電擊槍給鐵路警察局,希望相關防護和警力盡快到位。
    2019/07/04 21:41
  • 不捨勇警遭刺殉職 這位總裁熱捐250支電擊槍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驚傳警察遭砍事件,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一名情緒不穩的54歲鄭姓乘客持刀刺傷,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受訪表示,他的友人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將捐贈300萬元來購買250支電擊槍,優先給予鐵路、高鐵警察使用。
    2019/07/04 21:08
  • 不要再有下一個李承翰 蔡英文挺警: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昨晚發生台鐵警察李承翰遭乘客揮刀刺死案,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今(4日)晚間8時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總統蔡英文相當重視這次事件,已下令「要錢給錢、要人給人」,不要再有下一個李承翰。
    2019/07/04 21:05
  • 鐵路警遭刺身亡 郭台銘:若當總統為員警配電擊槍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遭男子持刀刺傷,宣告不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表示,他若當選總統,一定徹底檢討員警執行勤務不合時宜的法規,為第一線警員配備如電擊槍等非致命性裝備。
    2019/07/04 11:29
  • 擺脫「佛系」防潑漆? 忠烈祠士官配電擊槍

    中正紀念堂7月被潑紅漆,但抗議民眾潑漆的同時,現場的衛兵卻被外界質疑毫無作為,甚至戲稱他們是佛系衛兵。但最近不只衛兵旁的便行人員多配備了警棍和密錄器,忠烈祠的安全士官更裝備電擊槍。似乎就是要發揮嚇阻效果,防止潑漆事件再發生。
    2018/09/25 21:59
  • 毒蟲闖銀行遭「電擊」壓制 3天後竟離奇身亡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吸毒後神智不清,徒手撞破玻璃門闖入銀行鬼吼鬼叫,警方到場後使用電擊槍連續電擊10多次,才終於將他制伏,但男子卻在3天後離奇死亡。警方目前正深入追查,男子死因是毒品問題,還是警方電擊所致。
    2018/09/05 16:19
  • 11歲女童偷竊遭電擊制伏 美警抓人惹議

    美國又再度傳出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這起事件發生在辛辛那提市,一名11歲女童涉嫌在超市偷竊,她被警方發現後還一度想要逃跑,結果被警察用電擊槍制伏逮捕。消息傳出後,有不少人質疑,面對青少年偷竊犯,警方是否有必要使用到電擊槍。
    2018/08/12 12:34
  • 還不出高利貸 暴力討債集團撒冥紙恐嚇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高利貸討債集團,表面上他們以資產公司掩人耳目,實際上以360%高利貸討錢,如果被害人還不出利息,就帶著一票小弟上門,以電擊槍、棍棒等武器恐嚇,破壞店家門面,3年來靠著這樣的手法,不法獲利超過將近2千萬元。
    2018/08/09 18:24
  • 持電擊槍嚇1歲娃 保母嬉鬧錄影還PO網

    美國阿肯色州發生殘忍虐童案,3名未成年保母幫鄰居照顧一名1歲女嬰,但她們卻拿電擊槍嚇人,大力拍打孩子頭部,甚至還把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加註大笑的表情符號,上傳到社群網站,結果被女嬰爸媽發現,報警抓人。
    2018/07/13 11:10
  • 美男子機上騷擾女客 航警電擊槍制伏

    一架美國航空從邁阿密飛往芝加哥的班機,一名男子疑似騷擾機上女乘客,又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找來航警柔性勸導請他下飛機,但他說甚麼也不肯,最後航警只好拿出電擊槍,多人合力才將將男子制伏押下飛機。
    2018/04/24 11:23
  • 誰敢貪睡!恐怖虎媽用「電擊槍」 叫賴床兒子起床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恐怖媽媽,日前為了叫賴床的兒子起床,竟然是使用「電擊槍」把兒子電醒!最後這名母親因虐待兒童被逮捕,但她卻向警方宣稱,「只是啟動電擊槍,並沒有真的對兒子使用」。
    2018/04/03 18:19
  • 嫌改裝車太吵?當街逼車恐嚇 丟信號彈

    又發生街頭鬥毆案件!20日凌晨2點多台北士林捷運站旁有人持電擊槍及信號彈朝一輛轎車丟擲,叫囂之後開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4名嫌犯,他們辯稱是行車糾紛,不過卻在他們身上查獲大批毒品,警方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2018/03/21 13:58
  • 男子吸毒恍惚揮刀自宮斷根 雙腿染血露下體逛大街

    一名男子疑似因吸食毒品精神恍惚,拿刀自宮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後,全身赤裸在路上閒晃,最後被趕抵現場的警方用電擊槍制伏。
    2017/07/29 11:07
  • 討債找錯人? 2惡煞持電擊槍攻擊民眾

    昨天晚間11點,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兩名惡煞持棍棒圍毆並持電擊槍攻擊,對方作案後搭車逃逸,被害人趕緊到附近社區的警衛亭求救,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並沒有和人結怨,疑似嫌犯討債認錯人。
    2017/04/27 12:27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 防乘客機上鬧事 韓航授權空服員用電擊槍

    大韓航空上週一架從越南飛南韓的班機,發生乘客大鬧機艙的情況,這名鬧事乘客朝空服員吐口水,最後被機組人員和乘客合力制伏,由於有人質疑,機組人員有電擊槍為何不用,大韓航空決定修改章程,未來再碰上類似事件,授權讓機組人員有權使用電擊槍。
    2016/12/2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