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電擊槍 結果共141筆

  • 討債找錯人? 2惡煞持電擊槍攻擊民眾

    昨天晚間11點,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兩名惡煞持棍棒圍毆並持電擊槍攻擊,對方作案後搭車逃逸,被害人趕緊到附近社區的警衛亭求救,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並沒有和人結怨,疑似嫌犯討債認錯人。
    2017/04/27 12:27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 防乘客機上鬧事 韓航授權空服員用電擊槍

    大韓航空上週一架從越南飛南韓的班機,發生乘客大鬧機艙的情況,這名鬧事乘客朝空服員吐口水,最後被機組人員和乘客合力制伏,由於有人質疑,機組人員有電擊槍為何不用,大韓航空決定修改章程,未來再碰上類似事件,授權讓機組人員有權使用電擊槍。
    2016/12/28 17:26
  • 男友遭警舉槍喝斥 女友嚇傻原來是求婚

    求婚總是想讓對方覺得夠驚喜,美國一名男子找了警方幫忙,在女友面前上演違法攜帶槍械戲碼,警方拿出電擊槍命令男子繳出手槍,最後是男子跪在地上拿出鑽戒,成功向女友求婚。
    2016/12/14 12:02
  • 欠錢鬥毆!2車圍堵、衝撞 男掏電擊槍威嚇

    台中夜晚不平靜!昨日晚間8點多,有兩派人馬當街鬥毆尋仇,其中一方開兩台車,圍堵、衝撞走在路上的男子,還下車持棍打人,而被打的男子,不甘示弱,搶奪棍棒砸車,又掏電擊槍威嚇,街頭互毆長達一分鐘,還波及路邊機車、店家,警方迅速到場,將兩派人馬一共5人抓回警局,其中還有兩名男子才16歲,街頭尋仇,原來是債務糾紛惹禍上身
    2016/11/03 11:42
  • 倫敦市區男子揮刀亂砍 1死5傷疑恐攻

    倫敦當地3日晚上10點多,一名19歲男子在市中心的羅素廣場揮刀亂砍,造成一名婦女死亡、5個人受傷,員警隨即趕到用電擊槍制伏男子將人逮捕,根據警方最新聲明指出兇嫌患有精神疾病,但也不排除這是起恐怖攻擊,正在深入追查當中,倫敦街頭也緊急增加警力協助維安,由於這次發生攻擊事件的地點跟2005年倫敦地鐵爆炸案是在同個地區,因此格外引起關注。
    2016/08/04 22:34
  • 「你還跑!」 飛車破窗逮嫌 甩棍裝「破壞器」

    警方用槍時機常引起爭議,在沒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嫌犯又拒捕,警政署現在也研發新式的甩棍,後頭加裝「破窗器」,輕輕一敲就能破壞玻璃,同時也准許使用辣椒水和電擊槍等低危害的武器,讓員警除了能立即壓制嫌犯也能避免傷及無辜。
    2016/06/08 12:40
  • 男子持刀闖入倫敦地鐵亂砍 3人受傷

    英國倫敦地鐵站有男子持刀闖入,對著乘客亂砍造成3個人受傷,地鐵站血跡斑斑,隨後警方用電擊槍將兇嫌制伏,並且朝恐怖攻擊的方向來調查此案。至於加州槍擊也有了新的線索,ISIS表示槍手夫妻是他們的支持者。
    2015/12/06 11:21
  • 碳針「勾膚放電」 彈頭倒勾留「紅腫傷口」

    要取得電擊槍,其實相當困難,從去年11月開始,不論是網路或是實體店面,都有嚴格管制,在台灣想取得電擊槍枝,從身分就有嚴格規定,只有軍警等特殊人士才能買,還得填妥表格向派出所提出申請,再經過市警局、警政署層層審核,才能領照購買。電擊槍威力驚人,子彈的前段碳針微微倒勾,會留下針孔大小的傷口,通電之後全身麻痺,相當痛苦。
    2015/09/25 19:46
  • 大欺小! 4惡煞街頭電擊、圍毆國中生

    只因為一句話讓13歲國中少年慘遭電擊圍毆!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國中生騎單車上學時,行經新樹路差點撞到陳姓男子,國中生回頭嗆了一句不雅的話後,陳姓男子立刻搭上朋友的BMW轎車沿路尾隨國中生,最後違規停車擋住國中生的去路,4個人大欺小圍毆國中生還拿電擊槍攻擊,當時砰的一聲讓目擊者一度以為嫌犯在街頭槍殺學生。
    2015/09/25 18:50
  • 惡煞攔人!4人持電擊槍 街頭圍毆國中生

    真的好嚇人!新北市新莊地區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男學生,今天清晨騎單車上學經過新樹地下道時,疑似跟一台轎車有行車糾紛,沒想到車內4個人竟然拿電擊槍攻擊學生的膝蓋跟胸部,男學生被打得全身是傷,送醫急救。
    2015/09/25 12:23
  • 快訊/行車糾紛 開車4人電擊國二男學生

    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男學生,今天清晨騎單車上學時,疑似跟一台轎車有行車糾紛,車內4個人拿電擊槍攻擊男學生膝蓋跟胸部,目擊者看到後報警,員警立刻抵達並且逮捕4名嫌犯,男學生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也在父親陪同下到派出所做筆錄。
    2015/09/25 10:04
  • 「和我女友搞曖昧」男遭擄凌虐 逼簽150萬本票

    不滿女友外遇,小王被擄走強押簽本票!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晚下班後在光華商場附近被擄走,還被以電擊槍凌虐,警方調查被害人與主嫌的女友搞曖昧,嫌犯藉此逼被害男子簽下150萬元本票,再勒贖家屬30萬現金,警方最後在淡水破門攻堅,成功救援人質。
    2015/09/18 12:48
  • 超難抓!男子吸毒鬧事 電擊槍、胡椒水無用

    美國一名男子,在吸毒後闖進速食店大吵大鬧,警方趕到後使用電擊槍與胡椒水想制伏男子,沒想到竟完全起不了作用,男子數度拒捕,最後得由三名警察合力,才將男子上銬。
    2015/09/09 11:27
  • 毒販聲稱愛滋 員警搏鬥被咬傷虛驚一場

    一名毒販該出庭卻未到,彰化警方前往住處帶人,進入毒販房間,沒想到毒販開槍,還好卡彈沒有擊發。員警上前壓制,毒販聲稱有愛滋,搏鬥過程中,一名員警被嫌犯持電擊槍攻擊,另一人被咬傷,還好事後證實並非愛滋列管對象。
    2015/09/08 17:06
  • 開槍反挨告! 基層警自費買「甩棍」網槍」

    避免執法過當,警察自己添購「非致命性武器」!警政署避免第一線同仁逮捕嫌犯的追逐過程,開槍造成嫌疑人受傷,警察更因此吃上官司,因此研擬幫基層同仁採購非致命性武器,包括網槍、電擊槍、甚至是辣椒水等等;其實已經有部分分局自行購買網槍,就是怕執法引糾紛,傷害士氣
    2015/07/24 18:26
  • 開槍反挨告! 基層警自費買「甩棍、網槍」

    避免執法過當,警察自己添購「非致命性武器」。警政署避免第一線同仁逮捕嫌犯的追逐過程,開槍造成嫌疑人受傷,警察更因此吃上官司。因此研擬幫基層同仁採購「非致命性武器」,包括網槍、電擊槍、甚至是辣椒水等等。其實已經有部分分局自行購買網槍,就是怕執法引糾紛,傷害士氣。
    2015/07/24 17:47
  • 連開五槍擊斃遊民 美警暴力執法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又爆出執法過當爭議!洛杉磯6名員警在市中心貧民窟,盤查一名疑似涉入搶劫案的遊民,雙方卻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把人壓倒在地還拿出電擊槍電擊,混亂中警方連開了5槍,遊民當場死亡
    2015/03/03 07:09
  • 觸電就倒地!電擊槍威力大 5米內能傷人

    持續追蹤這起電擊案,目擊者說,30多名黑衣人分別騎機車和開車在現場埋伏,等到被害人出現後,立刻一擁而上,並且使用電擊槍攻擊,案發當時正好是宵夜時間,又緊鄰通化夜市,做生意的攤商和逛街民眾,嚇得紛紛走避,員警騎車趕到,大批黑衣人才一哄而散,由於電擊槍的攻擊範圍至少5公尺,當街電擊擄人,居民表示,之前才有黑道強收保護費,每攤9千元到2萬5,現在又出現圍毆事件,大嘆住得很不安心!
    2014/10/31 19:12
  • 通化商圈街頭圍毆 30惡煞棍棒打刺青男

    台北市通化街夜市商圈,發生圍毆擄人案!30日晚間11點多,一名謝姓男子在按摩店外排隊,突然將近30名黑衣人朝他而來,拿出棒棍、電擊槍攻擊,要強押人上車,員警獲報後,救出男子。但現在有目擊者指出,這群惡煞,早在這之前,疑似已經先把兩名男子押上車,警方表示沒有接獲情資,但事發地點距離通化夜市近,如果真的如此光明正大街頭擄人,當地的治安真的亮紅燈。
    2014/10/31 18:14
  • 囂張!疑20名黑幫持電擊槍 通化夜市押人

    持續追蹤這起電擊案,目擊者說,當時20多名黑衣人,團團圍住被害人,還拿出電擊槍攻擊,長長的刺針,射入被害人背部,10萬伏特的電壓,瞬間讓人癱瘓倒地,由於案發地點,只離通化夜市20公尺,嚇壞不少逛街民眾,警方調查,34歲的謝姓被害人,住在文山區,從住家跑到大安區按摩,行蹤完全被對方掌握,由於,謝姓男子送醫後低調不願提告,員警不排除他可能是惹到黑幫,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身份。
    2014/10/31 15:03
  • 通化夜市旁驚傳暴力! 20多人強押1人上車

    暴力圍毆、意圖押人上車,這樣的場景,竟然發生在通化夜市旁!30多歲的謝姓男子,昨天晚間11點多剛從按摩店走出來,20多名年輕人突然開車佔據車道,想把被害人強押上車,謝姓男子不從,對方就拿出棒棍、電擊槍,害他當場倒地抽搐。所幸員警及時趕到,嫌犯一哄而散。不過救護人員將謝姓男子送醫時,發現他背後還插著電擊槍上的電針。
    2014/10/31 09:12
  • 電擊80名自願者 攝影師拍「痛的瞬間」

    人碰到「痛」會出現什麼表情?有攝影師為了拍攝痛的瞬間,募集80位自願者,用30萬伏特的電擊槍電他們,作品拍攝出來,他用慢動作影像來呈現痛的表情,有人看起來很不舒服,有人則是在笑,還有人翻白眼,都是最真實的人性表現。
    2014/08/28 22:44
  • 〈獨家〉3萬伏特電壓! 測試員當電擊槍肉靶

    史上最痛苦工作!市售電擊槍、警棍、橡膠子彈,這些防禦性武器上市之前,都必須經過人體測試其實當人體實驗的測試員酬勞很高,如果是被電擊槍電,一次兩萬,但業者說,很多人自告奮勇,被電一次,就不來第二次了,所以人也不好找,只好請自己員工當肉靶。
    2014/07/08 19:44
  • 入侵民宅強盜 主嫌竟稱「替天行道」

    家中開設神壇,卻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唆使別人入侵民宅搶劫,一名行動不便的戴姓男子,因為沒錢過日子,竟然叫兩名友人,拿著電擊槍蒙面闖入被害人家中,一人壓制對方,一人搜刮財物,而且落網後,還供稱是因為替天行道,才會動手行搶。
    2014/04/0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