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電擊槍 結果共138筆

  • 明尼蘇達州警再度誤殺非裔 種族衝突擴大至西岸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20歲少年遭警方誤擊死亡,再度引爆民眾憤怒,事件中宣稱把電擊槍拿成手槍的女警,遞出辭呈,她所屬的警局局長也辭職,不過依舊無法平息眾怒,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焚燒物品,還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1/04/14 14:33
  • 真槍當電擊槍?美再爆警槍殺非裔 警民對峙衝突

    美國再次爆發白人警察槍殺非裔事件,地點同樣在明尼蘇達州,距離去年引爆黑潮抗議的佛洛伊德案件不遠,一名有26年資歷的白人女警,在20歲非裔男子試圖逃脫時,嘴上說要電擊他,結果卻掏出真槍開了一槍,非裔男子駕車逃逸後死亡,當地警察局長表示是過失誤殺。案件一發生,立刻引發當地和紐約數百人上街抗議,案發的小鎮甚至發生打劫破壞,和附近的雙子城宣布晚間進入宵禁,警方也逮捕了40人,警民對峙衝突下3名員警輕傷;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和平抗議,但不容許暴力。
    2021/04/13 19:58
  • 電擊槍拿成手槍!美警誤殺非裔男再掀動亂

    美國明尼蘇達州去年爆發佛洛伊德之死,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但就在離案發地點不遠的地方,又有非裔男因為警方錯把電擊槍拿成手槍,遭到誤殺!此案在明尼蘇達,再度掀起非裔人士不滿示威,讓州長趕緊宣布實施宵禁,連大聯盟和NBA都被迫延賽。
    2021/04/13 11:54
  • 女警誤將手槍當電擊槍殺非裔男 拜登籲勿暴動

    明尼蘇達州警方今天表示,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郊區射殺一名非裔男子的女警,是誤將手槍當做電擊槍。拜登總統警告,沒有理由因此發動暴力抗議。
    2021/04/13 07:31
  • 俄反政府示威遍地開花!逮5千人.莫斯科急封地鐵站

    俄羅斯反政府示威週末再度上演,這回俄羅斯警方大規模封鎖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但抗議人士轉戰其他地方,反倒讓抗議遍地開花,俄國警方在全國逮捕超過5300人,超過前一個星期的4千人,包括抗議人士、媒體記者,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妻子,也一度被拘捕。美國新任國務卿布林肯發推文,譴責俄羅斯當局;俄羅斯外交部則回批美國偽善。
    2021/02/01 19:59
  • 為討50萬! 男遭「電擊槍、辣椒水」街頭押走

    人來人往的台北市重慶北路,天龍三溫暖大門口,這個月5日發生擄人事件,一名王姓男子,因為積欠50萬借款不還,遭到債主設局騙到三溫暖,撂人在門口埋伏,還用電擊槍和辣椒水攻擊,並且把人強押上車,再帶到新北市蘆洲,一間茶行凌虐,警方獲報緊急以車追人,在一個半小時之後,找到這間茶行才把人救出。
    2020/10/07 19:12
  • 連開21槍射死精神疾病男! 美警再爆執法過當

    美國警察執法過當又爆出一樁,休士頓警方今年4月時,對著一名精神疾病發作的男子,連開21槍,男子當時企圖撿起員警掉落的電擊槍,雖然警方有足夠時間制伏他,卻選擇開槍,導致男子喪命。
    2020/09/12 14:00
  • 哥國警執法過當 電死違規男引爆激烈衝突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有員警執法過當,用拳頭和電擊槍,殺死一名違反防疫規定的男子,消息傳出後,引爆激烈抗議,警民衝突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2020/09/11 19:54
  • 方便制伏歹徒 徐國勇:配發電擊槍列為警察執勤共同裝備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已編列預算採購警用電擊槍,讓員警在人多密閉空間執勤,制伏歹徒時方便使用,預計今年就可以撥用到各單位包括派出所,將列為執勤共同裝備。
    2020/06/30 12:24
  • 非裔男醉倒得來速遭擊斃 全美怒火再爆發

    美國種族歧視抗議,延燒超過20天後又爆出一起執法爭議,亞特蘭大一名非裔男子在得來速車道上,醉倒睡著,警察好不容易把他叫醒後,男子酒測值超標,但他拒捕逃跑,還搶走員警的電擊槍,員警追捕時朝他開了三槍,男子送醫後死亡,這起事件再度引起群情激憤,開槍的員警遭開除,就連亞特蘭大警長也引咎辭職。
    2020/06/15 22:03
  • 非裔男之死再爆怒火 群眾阻斷高速公路

    美國亞特蘭大的非裔男子「布魯克斯」,被警方擊斃,驗屍報告現在出爐,確定死者是中了2槍,器官衰竭、失血過多死亡。針對近期的員警爭議,美國政壇卻是反應兩極。前紐約市長就推文表示,布魯克斯生前不只拒捕,還搶奪警方的電擊槍,和佛洛伊德之死,完全不同。
    2020/06/15 20:34
  • 週六亞特蘭大 非裔又遭警擊斃.重掀波

    美國各地種族平權抗爭運動持續超過三周,現在傳出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又有一名非裔男子遭到白人警察開槍擊斃。事件發生在周六,一名非裔男子在溫蒂漢堡得來速排隊,卻在車上睡著了,阻礙了車道行進。警察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酒駕要將他逮捕,沒想到遭到非裔男子反抗,還搶走警察身上的電擊槍,非裔男子在逃跑的時候,被警察朝背部開了三槍死亡。案發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立刻開除開槍員警,市警局局長也辭職下台。不過大批氣憤的民眾,聚集在事發的溫蒂漢堡店外抗議,晚間甚至有人縱火,將漢堡店燒個精光。
    2020/06/15 19:52
  • 畫面曝光!非裔男酒測超標拒捕 遭美警擊斃

    美國再度發生非裔男子被警方殺害的問題,地點是在亞特蘭大,引發了一連串抗爭。但根據警方公布的密錄器畫面,原來這名男子酒測超過標準值0.08,逃跑拒捕與警察扭打時搶走警方的電擊槍,遭到兩名員警反擊並連開3槍,男子背部、臀部中彈,送醫不治。
    2020/06/15 13:59
  • 執法過當? 非裔男酒測拒捕遭2員警擊斃

    美國又爆出警察執法過當,殺死非裔人士的事件!根據亞特蘭大警方的說法,這名男子沒能通過酒測還拒捕,更一度搶走警察的電擊槍,因此被員警開槍擊斃,隨即引來了民眾的怒火,認為警察又是過度執法。而開槍的員警立刻遭到革職,亞特蘭大警長也宣布請辭負責。
    2020/06/14 20:11
  • 缺人缺裝備缺訓練 血的教訓盼遏止悲劇

    台鐵殺警案引發警察人力、裝備跟訓練三大不足的討論,以鐵路警察局為例,2019年編制只有682人,時常會有一個人出勤的狀況,行政院已經核准一年內預計增補260名警力,而防彈衣跟辣椒水也成為必備的標準裝備,嚷嚷多時的電擊槍也火速合法,警政署更喊出撥款三億元,預計在全台北中南建置十個互動式的情境模擬靶場,訓練員警如何判斷用槍時機。
    2020/06/13 22:43
  • 電擊鎖喉案層出不窮 美地方議員提「解散警隊」

    佛洛伊德被警察暴力壓頸致死案,讓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也讓團體提出「解散警隊」的想法。佛洛伊德被殺害的事發地,明尼阿波利斯的議長就直接表明,要把警隊砍掉重練,但就在全美對警方暴力執法特別敏感的時期,維吉尼亞州又發生警方濫用電擊槍壓制非裔男的事件。
    2020/06/08 22:19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又傳執法過當! 美警電擊學生13秒遭革職

    美國示威衝突持續擴大,甚至還有警察選擇和示威群眾同一陣線!包括波士頓、紐澤西、邁阿密等城市都有警察單膝下跪,聲援示威活動。只是在全美陷入混亂的時刻,亞特蘭大竟有兩名警察在執行任務時,拿電擊槍攻擊民眾。這兩位警察被批評執法過當,立刻被市長革職。
    2020/06/01 20:40
  • 非裔遭壓頸致死案 美各地暴動.16州宵禁

    美國白人警察壓制非裔男子致死案,引發全美各地示威運動,抗爭已經進入第六天,美國大城市一到了晚間,就會發生暴動,目前已經有16個州、40個城市宣布宵禁,以防暴動持續蔓延。不過就在一片抗議警察聲浪中,亞特蘭大市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件,兩名經過抗議街道的大學生,遭警察用電擊槍攻擊,影片曝光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火速開除兩名施暴員警。
    2020/06/01 19:59
  • 傳警擬購電擊槍 港媒曝各國「致命記錄」

    七個月來,香港警察多次在「反送中運動」所以引發的街頭衝突中,拿出手槍甚至步槍等致命武器,引發民意反彈。最近傳出,港警打算添購電擊槍,來取代真槍,以降低武力,但這還是引發了香港媒體疑慮,因為在國外,標榜「非致命」的電擊槍,其實已經奪走不少人命。
    2020/01/18 18:01
  • 「錢還來」! 惡煞持電擊槍、開山刀闖酒吧砍客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遭惡煞闖入,持電擊槍、開山刀朝店內一名客人攻擊,現場一片混亂,雙方都掛彩,警方調查,被害人疑似因為網路簽賭欠債主20萬遲遲沒還,這回又在電話中與對方起口角,慘遭尋仇。
    2019/12/26 11:56
  • 鐵警殉職百日 列車長配防身噴霧10月試辦

    發生在今年七月,鐵路警察李承翰不幸殉職,今天是李承翰的百日,檢視鐵路警察的值勤現況,原本的單警勤務,變成三人出勤,案發之後,電擊槍跟辣椒水成為出勤的標準配備,也要求一定要穿防彈衣,今年10月開始,台鐵也加強列車長的防身配備,開始嘗試攜帶防身噴霧。
    2019/10/11 16:33
  • 美電擊槍多爭議 新「套索槍」如蜘蛛人羅網

    美國警方使用的泰瑟電擊槍(Taser)爭議多,根據路透社掌握的數據,光是在2018年就至少有49人,在被警方以泰瑟槍電擊後死亡,也迫使警方正視使用泰瑟槍的風險。同一時間,業者正在研發一款替代的手持裝備,能以每秒近200公尺的速度發射繩索,將嫌犯綑綁起來,讓警方像是現實版的蜘蛛人一樣,目前這款裝置正在美國警界測試中。
    2019/09/18 20:07
  • 男子酒後大唱饒舌 內容竟是「殺女友」過程!

    美國警方日前逮捕一起殺人棄屍案的嫌犯,但竟是因為他將自己殺害女友一事,用「饒舌」的方式在酒吧唱出來並被人錄下,影片曝光後被警方鎖定,才讓整起案件曝光。兇手在假釋期間自己唱出殘忍謀殺女友的歌詞,已被洛杉磯(Los Angeles)警方依謀殺罪逮捕。
    2019/09/08 12:52
  • 鐵路警演練抓嫌 鋼夾被酸「像捕蛇工具」

    自從嘉義鐵路警察殉職後,為了加強員警的人身安全,買進跟日本同步的新配備,防暴鋼叉跟鋼夾,用來前後包夾嫌犯,保持距離就能控制住對方行動,另外搭配盾牌跟電擊槍,這次直接在列車以及月台上,模擬演練突發情況,沒想到卻引來酸言酸語,認為鋼叉跟鋼夾,看起來就像是捕蛇工具。
    2019/08/0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