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通牒!男持西瓜刀遭警電擊 狂奔求饒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9:53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遭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制伏!原來他拿著西瓜刀,在旅館外趴趴走,民眾看到嚇壞報警,員警都到場了,怎麼勸說嫌犯就是不肯放下刀,雙方僵持四十分鐘,最後警方射擊電擊槍,結束一場虛驚。

圖/TVBS

 
警方vs.嫌犯:「最後一次通牒喔,不然我要開(槍)了喔,(開槍)嗲嗲嗲。」

黑衣男站在樓梯上和警察對峙,雙方僵持不下最後開槍制止。

警方vs.嫌犯:「喂,趴下下來,下來。」

 
警察開槍產生大量火花,原來開的這把槍是電擊槍,這名男子到底做了什麼事。

警方vs.嫌犯:「請你現在把刀子放下來,我們保護你的安全,不然要開(槍)了喔。」

圖/TVBS

原來黑衣男拿著刀子在旅館外頭亂晃,不管員警怎麼勸就是不肯放下來僵持了40多分鐘,最後只好發射電擊槍嫌犯被射擊當下,馬上丟棄西瓜刀。

警方vs.嫌犯:「手放開放開,刀子在這,刀子在那,注意一下身上,來上銬。」

事發就在台北市萬華,日前這名45歲林姓男子拿著西瓜刀喃喃自語閒晃,旅館的旅客嚇壞報警,他不斷向警方供稱有人要傷害他,才會拿刀防衛,疑似是吸毒過量產生幻覺,最後強制送醫,被依社維法開罰兩千元。

萬華分局助理教官張景淯:「那第一個是我們沒有裝上卡匣,我們去做近身電擊,我們主要是貼在對象的身體身上讓他觸電,那第二個呢,是用上卡匣裝下卡匣之後,他的有效距離在六公尺以內,它可以射出拋射式電擊針。」

圖/TVBS

 
警方當時開的就是這把拋射式電擊器,會發射出探針打進嫌犯身體裡產生電擊效果射程六公尺,一次電擊五秒可以連續使用三次如果對方持有危險物品,不受告誡就可以使用。

這回遇上嫌犯持刀在沒有明顯威脅下,以電擊槍取代手槍,成功制伏嫌犯,也幸好沒有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刀#電擊#制伏#電擊槍#台北市#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