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電影展 結果共1,333筆

  • 年邁老人喪妻身心靈惡化 被兒帶回照料竟出現恐怖憾事

    曾以《別讓她上車》備受討論的西班牙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再次聯手執導西班牙恐怖片《屍智症》,並邀請《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一同打造,電影不僅受邀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等影展放映,男主角佐里昂埃奎勒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的殊榮。
    2023/04/07 10:37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全道嬿是韓國首位獲得坎城影展影后殊榮的演員,睽違18年再度演出愛情喜劇《浪漫速成班》頗受好評,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也在今(31)日上線,最近跑宣傳時她正巧遇到昔日大學同窗,也就是國民MC劉在錫,沒想到全道嬿對於這件事卻只想切割,劉在錫則不甘示弱,爆料全道嬿當年的「強盜行徑」!
    2023/03/31 17:22
  • 王柏傑防護衣+雨衣「汗從袖口流出」 幾近昏厥:此生最難忘

    金獎導演林君陽電影作品《疫起》,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與薛仕凌共同飆戲,日前金馬奇幻影展預售,不到1分鐘超過600張票秒殺完售,引爆觀眾期待;而今(30)日適逢國際醫護節,飾演醫生、護理師的王柏傑、曾敬驊與項婕如特別錄製短片感謝醫護:「感謝這幾年醫護人員的努力付出,才能讓我們逐漸恢復現在的生活,謝謝所有醫護人員!」
    2023/03/30 19:06
  • 金穗獎連兩年邀網紅加持「名人推薦獎」 人選出爐超吸睛

    第45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13日舉行,本屆除了由導演王小棣率領的評審團選出正式競賽獎項,並有匯集社群名人與影評專家的會外獎。今年邀請到志祺七七、飽妮、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三人推選「社群名人推薦獎」;香功堂主、甜寒、地下電影、丹眼看電影、阿瑪珂德與童年放映室等五位負責「影評人推薦獎」;所有參加金穗影展的觀眾也可投票選出「觀眾票選獎」。
    2023/03/28 14:19
  •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2023/03/25 17:39
  • 影展手冊也沒有!金馬奇幻影展曝光3部「隱藏片單」

    2023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今(22)日公布三部沒在影展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寶萊塢之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重返大銀幕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恐怖片名導提威斯特讓電影大師馬丁史柯西斯為之盛讚的《血色珍珠》(Pearl),以及新銳導演蘇菲亞阿拉維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科幻寓言《超感啟示路》(Animalia)。
    2023/03/22 17:41
  • 《該死的阿修羅》登美國 入選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

    美國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創辦17年來首度選映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預定25日放映,導演樓一安、憑本片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將以視訊參加映後座談。
    2023/03/17 13:47
  • 金鐘影帝赴大馬生活「曬黑、狂瘦8公斤」 捲入命案水深火熱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曾在2020年獲得金馬創投兩項首獎,如今國際影展上也傳來好消息,電影入圍了瑞士佛瑞堡影展的劇情片國際競賽單元!也將與另一部台灣電影的《流麻溝十五號》共同角逐獎項。
    2023/03/02 18:15
  • 千人響應《鈴芽之旅》快閃活動 入圍柏林影展新海誠直呼不敢相信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感人作品《鈴芽之旅》即將於3月2日全台上映,特別搶先場則於2月25日至28日全台戲院開跑。《鈴芽之旅》25日於西門町舉辦「尋找鈴芽之旅-225快閃西門」活動,現場聚集千位粉絲共襄盛舉,熱情踴躍參加活動,甚至一大早就到樂聲影城廣場排隊,還有許多人精心打扮成電影中的主要角色,配合《鈴芽之旅》2月25日搶先場上映,讓整個西門町熱鬧非凡。
    2023/02/25 16:54
  • 范冰冰親揭「被封殺」日子 認了艱難處境:會努力站好爬起來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稅「陰陽合約」風波,被中國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近日她演出女同志電影《綠夜》,入圍柏林影展「萬象大觀」項目,在影展上也被記者問到復出心得,她首先感謝一直守候的粉絲,接著表示人生有高峰也有低谷,「當你跌到谷底,就努力站好再度爬上去。」
    2023/02/25 12:49
  • 被消失那5年在幹嘛...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曝「看到很多人心」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漏稅陰陽合同風波,演藝事業停擺,沉寂5年的她,演出電影《綠夜》,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范冰冰23日出席影展首映會,被問到這段時間的經歷,她大方回應,這幾年都待在家,也看到許多人性,這次回歸要用120%的努力,才對得起所有等待她的人。
    2023/02/24 17:39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疫起》聚焦20年前台灣封院事件 登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23)日公布電影《疫起》(Eye of the Storm)為本屆開幕片,該片由《我們與惡的距離》、《茶金》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以2003年撼動全台疫情下的封院事件為藍圖,以類型手法刻畫人性衝突,並邀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張永正、謝盈萱等超強卡司齊聚飆戲。
    2023/02/23 17:20
  • 奧斯卡影后學習力超嚇人 花一年學會說德語、彈鋼琴

    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近日靠著新片《TÁR塔爾》,奪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目前已拿下包括威尼斯影展、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共計27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聲勢仍居高不下,有望奪得個人第二座奧斯卡影后。
    2023/02/21 13:04
  • 雲門舞集攜手國家影視聽中心 影展開啟舞影對話

    有光開啟、舞影相隨,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邀請雲門舞集推出「動靜光影—雲門的電影對話」影展,5部舞作影像為主軸,選映5部亞洲電影對應,延伸舞作與影像藝術的連結。
    2023/02/17 16:21
  • 柏林影展評審杜琪峯 籲支持電影對抗極權

    67歲的香港導演杜琪峯,在柏林影展開幕記者會上,回應外媒提問「電影的意義」,杜琪峯用廣東話說:電影不是用錢來衡量,他自己拍過幾部電影,成本不超過兩百萬港元,他覺得電影是要有激情和視野,但如果出現極權、人民失去自由,電影通常首當其衝被喊停,呼籲全球支持電影對抗極權,當翻譯人員用英文重覆他的發言後,現場響起掌聲。
    2023/02/17 13:00
  • 柏林影展開幕!香港名導杜琪峯願「爭取自由者」支持電影

    第73屆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7)日凌晨開幕,香港導演杜琪峯為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他在受訪時被問到電影的意義及為何電影不死的問題時,以廣東話回答表示:「我覺得全球爭取自由的國家和人民,他們都要支持電影,因為它是為你發聲。」
    2023/02/17 10:23
  • 《悲情城市》隔33年重映! 高捷笑喊與梁朝偉長得像

    侯孝賢1989年執導台灣歷史電影「悲情城市」,找來梁朝偉、陳松勇,詮釋台灣敏感「二二八事件」,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時隔33年後,推全新4K數位版重映,飾演三哥的高捷,9日現身首映會,難掩激動心情,被問到和梁朝偉誰變得最多,高捷笑說兩人很像,連劉嘉玲都會認錯。
    2023/02/09 18:36
  • 《海鷗來過的房間》登鹿特丹影展 日名導河瀨直美備感好奇

    澳門導演孔慶輝新作《海鷗來過的房間》在2023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舉行國際首映,孔慶輝現場還巧遇日本大導演河瀨直美,兩人電影正巧同步不同廳放映。河瀨直美是帶著她去年入選坎城影展「經典」單元的新片《東京2020奧運會 A面》來鹿特丹參與這個新秀雲集的影展。當她聽聞《海鷗》是「澳門同志片」十分好奇,特別為孔慶輝加油打氣,期待有機會一睹,讓孔慶輝感到十分榮幸。
    2023/02/01 14:19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仇恨謎林》17分鐘群戲一鏡到底 坎城影展獲好評

    曾以電影《4月3週又2天》斬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新作《仇恨謎林》以17分鐘、26名演員群戲的長鏡頭,再次驚豔坎城影展,更暗喻國家潛藏風暴。
    2023/01/15 17:18
  • 世界首創「線上法語影展」 精選28部神片名單曝光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3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MyFrenchFilmFestival),精選了星光熠熠的電影長片、獨具風格的動畫以及獲獎肯定的紀錄片,總共有11部長片和17部短片。包含甜美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片中她飾演一家廉價航空的空姐,完美詮釋沒有人性的職場和荒腔走板的日常生活。
    2023/01/13 15:35
  •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張艾嘉湯唯互搶影后 《分手的決心》成入圍大贏家

    昨(7)日,2022年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出爐,在各地影展大放異彩的韓國片《分手的決心》,在此被提名10個獎項成入圍大贏家,另外,本屆最大看點之一,就是主演《分手的決心》的湯唯,碰上以《燈火闌珊》成為金馬獎新科影后張艾嘉,兩位不同電影獎項的影后實力觀眾有目共睹,花落誰家難以判定。
    2023/01/07 17:27
  • 對家人有罪惡感!湯唯破婚變傳聞: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由中國大陸女演員湯唯主演的韓國懸疑片《分手的決心》,於第75屆坎城影展、第43屆青龍電影獎抱走多項大獎,接下來即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帶回最佳國際影片獎。榮獲多座影后的湯唯,事實上今年初才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傳出婚變,而她也坦承對家人有「罪惡感」、「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2022/12/3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