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電影展 結果共1,322筆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金熊獎導演「血栓」送醫急診 人生意外轉折!現況曝光

    曾獲英國影藝學院提名「年度最喜愛導演」的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推出「巴黎影人-金熊獎導演菲力柏特專題」,放映他三部跟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的紀錄電影。有趣的是,向來拍攝文教題材的菲力柏特,多年前竟因一場血栓急診意外,讓他靈感大發、開創新局,從此改拍醫護與生命題材,除描述護理人員培訓的《生命的美麗瞬間》在法國大賣,今年更以描述4位精神障礙者的療癒感人故事《塞納河上的船屋》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
    2023/10/03 14:58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 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竟瞬間爆紅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劇情介紹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藝術工作坊,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的生命故事。其中超會搶戲的病患妙麗兒托隆(Muriel Thouron),就以一幅描述母螳螂愛慾生死的畫作【生命、愛與死】搶盡病友風采,一夕爆紅。
    2023/10/01 20:06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2023/09/28 14:52
  • 影音/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葉如芬:給華語電影很大鼓勵

    2023/09/27 10:59
  • 高宇蓁激裸秀性感「絕對領域」 激烈情慾戲親自上陣

    電影《鳳姐》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戲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包含黃冠智、段鈞豪、蔡嘉茵、郭耀仁、麥語彤、瑪菲司等人演出,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及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並入圍「亞洲電影奈派克最佳新導演獎」,將於10月21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高宇蓁得知後感到與有榮焉:「第一次當主演的電影就入圍國際影展,很開心也很榮幸!」
    2023/09/25 21:46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周迅被她鞭打秒噴淚!《如懿傳》女星親吐「真實互動」

    36歲大陸女星何泓姍演出過《如懿傳》、《錦心似玉》、《天龍八部》等夯劇,她日前出席兩岸電影展,難得訪台會粉絲,並接受LiTV專訪,當聽到自己被粉絲封為「水晶系娃娃」,何泓姍害羞表示:「其實我是第一次聽,我真的覺得是盛讚,好美喔!聽這個會感覺整個人心情都開朗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誇一誇我!」不過她透露自己性格滿像男生,私下很愛電競比賽,「我會看很多電競的比賽,然後會去現場,想著自己試著要不要去解說一下賽程,其實我玩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還有用相機,復古類的照片相機拍攝,其實我比較男孩子一點!」
    2023/09/23 11:40
  • 《我的天堂城市》成台灣之光 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

    由台、港演員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主演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導演俞聖儀開心表示:「這是電影第一個入圍的國際影展,夏威夷是民族文化融合的地方,很適合這部電影放映。」宋芸樺和魏蔓現場得知消息興奮不已,祝賀之餘也不忘問導演:「可以帶我們去夏威夷嗎?」
    2023/09/18 21:28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漫步在幸福路上的導演 宋欣穎: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答案。由宋欣穎自編自導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以新莊區幸福路為背景,將那一代台灣人的成長經歷和時代背景融入劇情,喚起眾人的記憶與感動。2018年上映後,《幸福路上》一路從台灣走向國際,不但入選四大動畫影展的安錫影展,以及榮獲渥太華動畫影展評審團等大獎,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更陸續在日本、法國等地放映,成功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2023/09/18 17:34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好想當林依晨!新片周旋周渝民、阮經天之間 回家鄉尋阿公信念

    睽違多年再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林依晨,最新作品和周渝民、阮經天合作,終於在近期曝光預告畫面。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開幕片,還通過了金馬60的初選名單,其實導演可是大有來頭,是侯孝賢御用美術指導黃文英。
    2023/09/13 22:57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開幕,本屆年度主題「耽美主義」,邀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日前公開年度形象影片,由金獎導演謝沛如再度合作曾敬驊,呈現如夢似幻的花美男日常,謝沛如笑言上一次合作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讓曾敬驊扮醜,這次總算還他原本的美貌,曾敬驊也在短短49秒內「儘量把自己好看的地方展現出來」,完美達成美男子任務。
    2023/09/12 11:41
  • 台灣第一人!李鴻其奪威尼斯「未來之獅獎」 致詞放閃《浪姐3》的她

    台灣演員李鴻其所執導的電影《愛是一把槍》,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這也是台灣第一位該獎的獲獎人;再看到另一部同樣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榮耀之路》,出自法籍導演之手、特別來台取景,還合作宋芸樺、鄭有傑等演員。
    2023/09/11 12:5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公布 35件作品搶445萬獎金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於今(8)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報名件數計286件(改編11件,原創275件),評審共選出35件入圍作品,詳細名單請見下方列表,並將角逐首獎1名(獎金60萬)、特優6名(獎金35萬)、優等獎13名(獎金10萬),總獎金高達445萬,得獎名單將於11月20日揭曉。
    2023/09/08 15:07
  • 金馬導演威尼斯影展奪獎! 《五月雪》爆雙喜入選溫哥華國際影展

    本屆金馬60的開幕片《五月雪》,近日奪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電影藝術獎」(Cinema&Arts Awards),讓導演張吉安喜出望外。而昨(7)日《五月雪》更連傳雙喜獲選溫哥華國際影展(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好消息,該影展策展人歐陽寶珠(Pochu AuYeung)更盛讚《五月雪》「神秘且悲傷,令人難忘!」
    2023/09/08 14:56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