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電子展 結果共280筆

  • 全球電動車商機!車電3展今開幕 黃志芳:拚下個兆元產業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及「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三展今(12)日於南港展覽館首度同步開幕,吸引97國家、超過3500名買主實體參展。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受訪時指出,根據研究機構預估,2025年台灣汽車電子產值將達新台幣6000億元,有機會成為下個兆元產業。
    2023/04/12 15:18
  • OSIM創新科技保健產品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電競天王椅獲2023 TWICE Picks Awards

    全球最大科技界盛事「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3」甫於1月完美落幕,其官方合作媒體《TWICE》綜合參展產品的設計、創新、應用等多方面因素,公布今年的Pick Awards Winners名單,OSIM以「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電競天王椅」獲得肯定,該獎項表彰CES展會上最具影響力科技產品。
    2023/03/08 15:00
  • 美國財星雜誌公布全球最受推崇公司 華碩8度上榜

    電腦品牌廠華碩日前獲得7座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創新獎,今天宣布8度入列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的2023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於「創新」、「社會責任」、「產品服務品質」等項目表現出色。
    2023/02/03 14:50
  • 金臨天下/長壽商機!後市看俏樂齡科技 銀髮族在家能監測健康

    從今(2023)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可看出,健康科技成為不可忽視的主軸之一,不難看出許多科技大皆都開始注意到銀髮族的商機,理財專家游庭皓表示,大家希望長命百歲的同時也一定要發展長壽經濟,才能活得健康有品質。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高齡化對經濟的影響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9 22:40
  • 新創團隊矽谷成果展 投資人看好技術含金量

    2023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落幕,國科會攜手跨部會團隊參展,吸引3萬多人次造訪,36家團隊9日在矽谷展示成果,矽谷投資機構表示「技術含金量高」是台灣團隊的一大強項。
    2023/01/10 20:12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目標元宇宙!台日科技大廠CES大推頭戴裝置

    這屆CES消費電子展當中,各種型態的虛擬實境產品都備受矚目。日本業者針對元宇宙,就推出專用的降聲麥可風以及動作捕捉裝置。台灣科技大廠也推出旗艦款的頭戴裝置,強調結合VR、MR還有XR,不論是沉浸在元宇宙世界,還是與現實生活結合的虛擬功能,都能同時一把抓。
    2023/01/09 14:04
  • 去年Q4財報慘澹 三星CEO :將迎來艱難的一年

    南韓三星電子去年第4季利潤慘跌69%,遠低於市場預期,執行長韓宗熙參與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時表示。
    2023/01/09 13:02
  • 以假亂真的人造奶 南韓SK集團進軍新創食品市場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糧食科技是快速崛起的重要議題,往年常有的廚具當然還是有,但增加了互聯、AI、智慧元素,不過南韓這次有不少替代食品展出,推廣永續零碳排放的SK集團,就讓參加CES的人嚐到用人造奶冰淇淋做的韓國點心Bingsu。
    2023/01/08 20:23
  • 保全科技業者參訪CES 搶攻智慧物聯應用商機

    匯集全球頂尖創新科技的「消費性電子展」CES,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展!保全科技業者特別率團考察,探索最新科技發展趨勢之外,未來也將應用在居家智慧物聯網平台,提供給用戶更完整服務。
    2023/01/08 20:08
  • 「食」代在變!植物肉、無人餐廳夯 台灣科技搭上糧食革命風潮

    今年的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台灣有96個科技新創團隊參加,其中包括植物肉和熱食販賣機兩間科技公司,活優科技的植物肉雖然現場無法試口味,但還是有滿多人有興趣,優豈科技的湯麵自動販賣機,現場示範成功引關注。
    2023/01/08 12:11
  • 戰火中秀軟實力!烏克蘭不缺席CES 盼在台製造環保機器人

    全球新創團隊會帶著他們的產品,到拉斯維加斯電子展找資金、找通路或是找夥伴,今年烏克蘭也來了,其中一間廠商特別表明,希望能找台灣夥伴讓他的產品MIT。
    2023/01/07 17:36
  • 科技飛天車現身CES 標榜油電混合還能垂直起降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看得到各品牌概念車,也有實用性高的電動交通工具,不管路上跑的、水上走的或天上飛的,都有純電動版,甚至過去在科幻電影裡的飛行汽車,在今年第一季就將在北加州試飛,2026年還會推出像Uber的共乘服務。
    2023/01/07 15:11
  • 年後外資歸隊!台股今年首週漲1.6% CES展概念股超夯

    台股2023年首週開出紅盤,上漲1.6%,其中以電子股上漲2.2%最佳,法人認為以近20年統計來看,電子、電腦及周邊設備股的元月上漲勝率最佳,達七成之多,且平均漲幅可達1.3%至2.3%,提醒可留意近期的CES消費性電子展題材。
    2023/01/07 14:29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BMW「可變色概念車」亮相 外媒曝技術來自台灣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也於CES上,發表一款最新概念車「i Vision Dee」,車體可變32色。這款概念車的開發目的,在於加強人與車的連結。因此不限於語音控制和駕駛支援系統等既有技術,還使用了更先進的數位功能。
    2023/01/06 17:00
  • 宏達電CES推新品 VIVEXRElite僅重625克

    虛擬實境、擴充實境、混合實境,仍然是今年拉斯維加斯遭費電子展的重點之一,索尼、HTC、和夏普都秀出最新產品,HTC今天發表同時具備虛擬實境和混合實境的消費型旗艦機,重量比傳統虛擬頭盔輕50%,有近視的人,不必戴眼鏡,只要調整鏡片和瞳孔間距就能看得清楚。
    2023/01/06 14:58
  • ID終於有房車!福斯純電ID.7亮相 續航上看700公里

    去年底Volkswagen就已經預告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發表全新ID家族電動車,當時坊間一般推測應該會是ID. Aero概念車的量產版。現在新車終於正式揭曉…雖然還蓋著偽裝烤漆,不過至少確定車名為ID.7,而且是一輛純電房車,看起來的確就是先前傳聞的ID. Aero量產版。
    2023/01/06 13:35
  • CES/挑戰特斯拉 賓士要打造專用電動車充電系統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目前正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行,吸引全球眾多車廠、科技、新創企業進駐,受到歐盟(EU)等諸多地區新限制影響,今年展覽中電動車與週邊科技可說是一枝獨秀。《商業內幕》報導,德國車廠賓士(Mercedes)日前在展覽上宣布,他們將挑戰特斯拉、投入大量資金研發專屬的電動車充電樁與網路,預計要在全球設置一萬組,北美的美國與加拿大將是首個測試地區。
    2023/01/06 12:50
  • Archer量產「空中計程車」 找上Stellantis代工

    跨國汽車製造商斯特蘭蒂斯集團(Stellantis)今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宣布,將代工生產美國電動飛機公司Archer設計的「空中計程車」。
    2023/01/06 11:33
  • 宏達電推新品「VIVE XR Elite」 僅625公克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宏達電(HTC)於活動首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旗艦頭戴式一體機「Vive XR Elite」。這款機型同時具備混合實境(MR)和虛擬實境(VR),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4,900元。
    2023/01/06 11:32
  • 金臨天下/雲端、娛樂、充電站 CES汽車技術創新商機滿點?

    從今(2023)年的消費電子展CES可看出「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各家品牌都推出最新車款,導致CES幾乎變成汽車展,包括Mercedes-Benz、Toyota、VinFast 等國際大牌皆大動作推銷電動車,就連以引擎著名的Maserati也宣布即將在2025年前把所有車款電動化。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汽車創新技術帶來的商機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05 22:14
  • 強調人與車互動! 索尼攜本田發表高科技電動車

    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將在臺灣時間6日凌晨零點登場。不過今天各大廠接力發表新產品、新概念,其中日本電機大廠索尼,最受矚目的是和日本車廠本田合作的電動車,定名為Afeela,2026年北美就看得到。
    2023/01/05 19:57
  • 聲控玩具狗.自駕嬰兒車 吸睛!美CES展登場

    全美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今年共3200多間廠商參展,包括各大知名品牌,相繼發布電視新品,主打更大的螢幕,在家中打造電影院體驗;汽車大廠也不放過亮相機會,德國福斯帶來全新純電房車ID.7,要和特斯拉下戰帖。而整場展覽宛如各國新創的世界盃,種種產品從溜冰鞋、垃圾桶到到嬰兒車,通通AI智慧化!為期三天的CES展,預計吸引10萬民眾到場參觀。
    2023/01/05 19:55
  • 台機器人搶長照市場登CES TVBS直擊Aeolus日本據點

    全球最受矚目的科技界盛事「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正式登場,本屆展出內容涵蓋電動車、醫療科技等消費型電子產品,各家廠商未來力推的新產品也都會在展場中亮相。台灣除了有工研院展出元宇宙科技外,由台灣團隊Aeolus Robotics設計的「aeo」雙臂機器人也在CES 2023上正式亮相。
    2023/01/0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