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電子展 結果共280筆

  • 圖輯/美消費電子展賭城登場 特斯拉隧道、AI裝置成亮點

    年度科技盛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今年於賭城正式登場,今年有3000間廠商,預計共10萬人出席該場活動。除了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展場下開通專為特斯拉行駛的「維加斯環線」(Vegas Loop)成為本屆的一大亮點外,其他像是電動車、虛擬實境、人工智能科技以及醫療科技等,都是本屆聚焦的主題之一。這些產品除了讓人們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便利之外,也讓人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2023/01/05 11:51
  • TVBS直擊CES! 聚焦電動車、醫療科技、元宇宙

    疫情讓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去年規模縮水,前年只有線上,但美國科技相關零售銷售,卻因為疫情在2021年創下5120億美元的紀錄,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估計,受到通膨和可能的經濟衰退影響,今年美國科技零售收入將只有4850億美元,這個星期登場的CES,電動車和自動駕駛是一大重點,另外還有醫療科技、AI人工智慧以及元宇宙相關應用。
    2023/01/04 20:36
  • 防打呼「智慧枕頭」問世 完美眉型不用畫用印的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有更多家用新產品誕生。包括可以幫你做尿液檢測的智慧浴室,還有可以防止打呼的智慧枕頭。另外還有一種列印裝置,可以天天幫你畫出完美眉型。
    2023/01/04 19:30
  • TVBS直擊!CES賭城登場 逾3100家廠商參展

    疫情讓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去年規模縮水,前年只有線上,但美國科技相關零售銷售,卻因為疫情在2021年創下5120億美元的紀錄,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估計,受到通膨和可能的經濟衰退影響,今年美國科技零售收入只有4850億美元,這個星期登場的CES,電動車和自駕是一大重點,另外還有醫療科技、AI人工智慧以及元宇宙應用。
    2023/01/04 19:10
  • 工研院前進CES 展出運動科技、AI及機器人創新技術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登場,工研院將以主題館形式展出包括運動科技、人工智慧(AI)、機器人及資通訊共9項創新技術。
    2023/01/04 17:15
  • 美國消費電子展1/5登場亮點預測 AI融入生活搶鏡

    美國年度消費電子展(CES)將於5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從汽車、機器人到電器等各個領域人工智慧(AI)最新科技躍進將一覽無遺。
    2023/01/02 14:04
  • 中國電動車進軍國際 上汽.阿里合作新SUV

    中國電動車業發展飛速,規格與售價更直逼豪車,擺脫過去廉價品印象。例如上汽與阿里巴巴合作的最新純電SUV,不但設計顛覆傳統燃油車,售價更達220萬台幣。此外,中國電動車也努力在國際市場站穩腳跟,更積極前進國際車展,推廣品牌。但因為網路崛起與疫情打擊,實體車展的朝聖人潮逐年降低,傳統車廠反而降低車展參與,甚至因電動車已成科技產品,改去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前的車企與車展生態,正快速變化中。
    2022/12/21 19:59
  • 買咖啡就送NFT!中國服貿會.元宇宙館首亮相

    高科技和家電的結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上,不斷迸出新火花,除了有科技鞋櫃,可以360度展示,並且維持絕佳的溫濕度狀態;還有把飲料放進去立刻變冰的冰箱;另外更造福飼主,出現了一台"寵物快乾機"。至於中國大陸的科技趨勢,外界則聚焦正在舉辦的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當中又以首次亮相的元宇宙體驗館,引來大批人潮,民眾除了現場觀看也能買下數位藝術品NFT,還能在元宇宙的世界玩遊戲!
    2022/09/05 20:00
  • 遁地變飛天!掃地機器人進化 利用靜電「飛天吸塵」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睽違兩年回歸登場,業者推出各種新穎的居家產品。有日本業者,利用靜電,推出能在空中飛的掃地機器人;還有法國廠商,研發10秒就能幫人刷好牙的電動牙套等等。後疫情時代的「宅商機」,繼續引領全球消費電子產業的風潮。
    2022/09/04 20:38
  • 柏林消費電子展恢復實體展 人潮回籠

    因疫情停辦2年後,柏林消費電子展今年首度恢復實體展,外貿協會設置的台灣精品館也重返會場,現場可見人潮回籠,不過熱絡程度無法與疫情前相比。
    2022/09/04 10:22
  • 電競螢幕可彎曲.柏林IFA亮點多 上海有「會唱京劇機器人」

    2022世界人工智慧大會在上海登場,各式最新的AI機器人,甚至還會現場表演京劇戲曲;而在德國,則是柏林消費電子展IFA,除了有最"環境友善"的Nokia新機、摺疊式螢幕筆電的熱潮也持續延燒;至於在電競遊戲領域,則出現了"可彎曲"螢幕,讓刺激緊張的臨場感大增!
    2022/09/02 19:53
  • 自由球怎得分?皇家馬德里雇「八塊腹肌」機器人操練

    全球最大的柏林消費電子展,將在這周五開放大眾入場,但搶先對媒體公開,在居家辦公還沒退燒的趨勢下,除了展出一系列新款手機、筆電,並主打折疊螢幕,結合節能的智慧家電也成為一大重點。而在日本,為了不讓超商數量因為人手不足而萎縮,日本全家已經有300間門市,引進專門補飲料上架、知道哪款飲料賣最好的機器人。至於西班牙,知名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現在也用遠端操控的機器人來訓練球員,趣味十足。
    2022/09/01 19:49
  • Sony電動車要來了!聯手Honda 2025年開賣

    陸續發表兩款電動原型概念車,並且在2022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宣告成立電動車公司的消費性電子大廠Sony確定真的要推出市售電動車!Sony與Honda今日 (3月4日) 共同發表聲明並且簽署合作備忘錄,表示將合資成立電動車公司,並預計於2025年開始銷售雙方合作的首款市售電動車。
    2022/03/05 10:41
  • 全台首亮相!賓士純電動車取材《阿凡達》 擁超科幻座駕

    M-Bezn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了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這款車是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起合作設計,換而言之,Vision AVTR就是以電影《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進行打造。台灣賓士於2/19將這款珍貴的概念車請到了台灣,讓車迷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充滿科幻風格的概念車。
    2022/02/21 13:11
  • 南韓「境外移入」病例暴增!88%確診者染Oo

    南韓疫情走向不樂觀,本土確診數雖然趨緩,但境外移入病例卻不斷激增,周三(12日)一口氣通報380例,已經連續三天刷新最高紀錄!南韓疾管廳今天(13日)下午緊急收緊管理,所有入境人員從20日起,入境後只能搭乘防疫專車或私家車移動。根據南韓當局統計,這波境外移入病例88%都染上Omicron變種,有67.8%確診者都來自美國;南韓赴美參加消費電子展(CES)的人員,目前已經爆出上百人確診,預計染疫規模還會持續擴大。
    2022/01/13 19:54
  • 現代汽車展示機器人模組 開拓城市移動新可能

    韓國現代集團一直不斷在帶給全球車迷更多驚喜,隨著電動車輛的興起,有越來越多個人載具的應用接續出現,近日在美國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現代汽車展演了最新的Plug & Drive(PnD)以及Drive & Lift(DnL)機器人模組,可以藉由各種不同的組合完成多功能的應用,搭配上先進的傳感器以及光達系統,更可以完成自主移動,讓生活更加便利,也有更多的商業用途可以讓這套系統發揮最大效益。
    2022/01/07 21:46
  • 英國「電動重機」新作受矚目 超強扭力媲美四輪跑車

    電動車的話題在2022年持續延燒,雖然因為Gogoro的關係,台灣的車迷朋友對於電動機車早已不會感到陌生,但是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了電動重機領域。在2022年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中,來自英國的Untitled Motorcycles發表了旗下最新電動重機XP Zero,這次帶來了超科幻外型,讓這款新作備受矚目。
    2022/01/07 21:44
  • CES2022/三星揭顯示器新頁 機身超薄、遊戲畫面延伸光校

    每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過往是各電子通訊大廠兵家必爭之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終於恢復實體展覽,三星電子在其間公布顯示器新陣容,強調的是高畫質和直觀功能,讓消費者選擇符合需求的顯示器。
    2022/01/07 15:37
  • 華碩CES推可折疊筆電 三星遙控器可Wifi充電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CES,三星帶來一款新技術的電視遙控器,透過Wi-Fi就能支援無線充電,遙控器就不用一直換電池。另外台廠華碩也跟上摺疊機風潮,推出名物可以折疊的筆記型電腦。
    2022/01/06 20:17
  • 電動車爭霸!美國2021銷量車王換人 90年首次

    全球電動車擁有人口比例最高的國家就在挪威,去年一年的新車銷售當中,電動車就佔了三分之二,各家車商仍積極搶進布局。與此同時,美國消費電子展登場,美國通用汽車,雖然以線上的形式參展,仍備受矚目,因為他們亮相自家高端電動大型皮卡,預計2023年開賣,到時將會迎戰福特、特斯拉等勁敵!
    2022/01/06 19:57
  • 充一次電跑1000公里! 賓士最強電動概念車亮相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今年最夯的話題,就是元宇宙和電動車。剛買下「波士頓電力公司」的南韓現代汽車,由執行長帶著機器狗出場,推銷「元行動」(metamobility)概念。另外賓士的最強電動概念車,也首度亮相,除了外觀流線造型,還宣稱充電一次,就能跑1000公里!
    2022/01/05 20:01
  • 全球最大!美國CES強勢回歸 科技新品齊發

    時隔兩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終於回歸實體,並自今天(5日)起開放大眾入場。儘管在新型變種的陰霾下,有多間科技大廠表明不會出席,展期也提早一天結束,但還是有兩千多間企業參展,從AI、機器人、5G,再到近期正夯的數位藝術品,在2022年的一開始,一連串科技新品齊發!
    2022/01/05 19:58
  • 疫情、晶片荒夾擊、大廠不參展 CES縮短展期

    美國年度科技盛事「CES電子展」,這兩年因為疫情也影響到各大廠參展意願,今年預定在美國時間1月5日開幕,但考量疫情,像Google,亞馬遜等科技龍頭都沒有參展,雙B名車也都退出,因此展期也臨時縮短為三天就結束。
    2022/01/04 14:43
  • 2021虛擬科技當道!跨年夜還有「元宇宙趴」

    從遠距上班上課、視訊會議,零接觸的「虛擬」,迅速成為人們生活中的關鍵字,就連全球各家大廠,也相繼擺脫實體的企業發展模式,眼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明年1月將回歸實體舉辦,但通用汽車、谷歌、亞馬遜等,已經宣布不會出席。而在全球供應鏈危機下,也有不少企業轉向3D列印技術;但今年除了科技大爆發,更是元宇宙的元年,在各界都想跨足這塊領域的同時,美國社交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宣布,今年的跨年夜,她會在元宇宙辦一場新年派對!
    2021/12/30 19:52
  • Vision-S上路殘念!  Sony自駕技術領域不缺席車上可爽玩PS5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發表Vision S Concept電動概念車,除了緊靠趨勢的純電力驅動,更搭載Level 4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一舉撼動市場!接著,Sony更積極展開Vision S原型測試車,大量釋出的實路測試影片,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強烈意圖,同時也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2021/08/0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