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電子展 結果共280筆

  • 首次全線上!E3電玩展 串流遊戲成趨勢

    電玩界的年度盛會E3,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則是首度以全線上的形式登場,為期四天的電子展當中,不少大廠都推出全新遊戲,且有轉移到訂閱制的趨勢,因為包括微軟的Xbox,今年加大遊戲訂閱制的推廣力度,30個新遊戲當中,就有27款確定納入自家的訂閱服務;另外, 微軟還和他們在去年砸重金收購的軟體公司,推出一款重量級遊戲!
    2021/06/15 19:51
  • 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無預警發表Vision-S Concept電動概念車,不僅採用純電動力系統,更植入具備接近Level 4等級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不久之前,Sony更直接打造能夠上路行駛的原型測試車,並且大動作釋出道路測試影片,似乎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意圖。不過,包含Tesla在內,各個積極進攻電動車市的車廠可以暫時鬆一口氣,Sony仍舊表示並未進軍電動車市場意圖,只是藉由Vision-S概念車作為載台,驗證Sony所擁有的數位整合與自動駕駛相關技術。
    2021/01/25 11:57
  • Sony電動車還有戲 規格全都露還上路開跑

    時間拉回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當時於記者會最後無預警接露Vision-S原型電動車,展現由Sony與汽車整車製造商Magna Steyr合作開發的純電動原型車作品。不過,當時Sony表態Vision-S並非象徵Sony將進軍電動車製造市場,而是目標擔任核心技術供應商。即使如此,Sony日前仍為Vision-S進行實際道路測試,將這輛具有強大自動駕駛輔助能力,並且好像移動視聽娛樂中心的新創電動車帶上歐洲道路。
    2021/01/16 01:00
  • CES吹防疫風潮! 健康穿戴裝置成超夯單品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將在14日畫下句點,因為疫情改成線上舉辦,雖然少了現場的人氣,但今年不少廠商都針對疫情推出相關產品,圍繞在「抗菌」和「健康偵測」上;專家也認為,未來健康偵測穿戴裝置將成為主流,透過心率、呼吸監控,能診斷出是否得了新冠肺炎,有了數據的提醒,就算自己沒有察覺症狀,也能盡早就醫治療;此外疫情也催生出「免觸控」商品,因為病毒容易透過物體表面,經由手的接觸造成傳染,就有廠商推出感應馬桶、門鈴。不難預料,這股「防疫風」勢必將席捲今年的產品市場。
    2021/01/14 20:00
  • 智慧音箱便利生活 小心隱私全都錄

    今年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 全部轉移到線上, 參展廠商只有1900多家, 僅剩去年的4成, 但還是有不少廠商推出新科技, 著重在智慧家庭產品, 提到智慧家庭不能不提智慧音箱, 根據統計,美國每五個家庭, 就有一家擁有智慧音箱, 最便宜的十塊美金就買得到, 智慧音箱可以查詢天氣時間, 甚至是食譜等各種資訊, 但要小心的是, 智慧音箱錄製的使用者音訊, 上傳到伺服器, 有隱私外露的風險。
    2021/01/14 13:00
  • 整個儀表台都是EQS的大螢幕 MBUX Hyperscreen模樣曝光

    去年 (2020年) 12月時,Mercedes-Benz曾經預告定位為旗艦電動房車的EQS將會搭載新一代MBUX系統,並且植入名為「Hyperscreen」的超大螢幕。如今,Mercedes-Benz正式揭露MBUX Hyperscreen系統樣貌,直接透過3組無縫接合的液晶螢幕組成EQS儀錶台,創造寬度達141公分的超級大螢幕。除了大螢幕之外,MBUX還加入AI人工智慧學習功能,Mercedes-Benz表示,這不僅是該廠所打造最大HMI人機界面,也將會是最「聰明」的一款。
    2021/01/13 06:59
  • 近視或老花都可以戴! 眼鏡轉盤可調整度數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大陸研發的卷軸螢幕手機,首度亮相。另外還有一款新研發的眼鏡,不管近視還是老花,只要轉動轉盤,就能夠調整到合適的度數。
    2021/01/12 20:17
  • 全球消費電子展登場 全線上!不減精彩

    全球的數位化趨勢,不但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反而還因此加速發展。為期四天的全球消費電子展CES,從11日起以線上的形式登場,主辦單位原本希望,至少能有1000間公司參展.結果最後有1800多家參與。而今年展覽的主題,則聚焦家庭化、健康、和5G。
    2021/01/12 19:51
  • 三星推AI機器人 Sony進軍無人機市場

    美國賭城的消費性電子展,今年全面改成線上舉辦。不過三星還是推出多款AI機器人,還可以跟去年推出的球型管家做搭配,打造全新居家體驗;另外日本Sony則是跨入無人機領域,號稱是業界裡,可以搭載Alpha相機的最小尺寸無人機。
    2021/01/12 15:31
  • 54年首次!為了防疫 美CES改採線上展覽

    全球投資人與消費者都關注的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今年因為疫情,54年來首度改成線展覽,上千家廠牌聚焦5G、智慧城市、數位醫療等主題,像是美國衛浴品牌就模擬日本的森林浴,推出科技浴缸,即使防疫宅在家也能放鬆一下。
    2021/01/11 19:47
  • CES創投企業戰!1200家進軍電子展搶單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落幕,這次同樣吸引大批新創企業,全球46國一共1200多家參展,不過要如何在這之中,吸引投資者和知名品牌目光,甚至願意出錢投資,顯然不容易。今年創投以健康科技類為多,南韓有智慧皮帶,加拿大開發智慧頭帶,日本新創公司則推出能偵測心跳脈搏的睡衣,要一爭高下。
    2020/01/15 20:00
  • 全球最貴口罩! 透明口罩如迷你空氣淨化機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出現不少創意小物,有業者看準空汙商機,發明出透明口罩,這種口罩,和口鼻隔著一點距離,號稱是迷你型過濾器,能將乾淨空氣吹到臉部周圍,讓你自在呼吸。
    2020/01/10 20:31
  • CES展上大驚奇 索尼首款電動車概念車曝光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出現一款新的電動原型車,但發表者竟然是日本科技大廠索尼,銀色流線外觀不只很有未來感,內裝也充滿索尼自家科技,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20/01/08 15:27
  • 美電子展「勸敗」秀 各大牌跨業產品亮眼

    手上的家裡的電子產品,今年有哪些想換掉? 一年一度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商品大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廠商看技術亮點,買家就當成年度「勸敗」秀。今年的亮點除了電動車、5G手機,更多品牌針對未來生活方式推出「不務正業」的亮眼產品!! 電視品牌賣5G手機,家電品牌與車商合作推出超小灑水消防車,亞洲車商們更是想像力無極限,有的推出載客新型直升機,有的已劃地準備造鎮------零碳排氫動力智慧城鎮!! 如果你口袋夠深,水上踩自行車練身體,也不再是夢想。
    2020/01/07 20:02
  • CES登場!三星力推旋轉電視 主攻手機世代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7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今年在電視商品方面,8K電視是各大廠牌主推商品,另外三星針對手機世代推出了旋轉電視,可以將螢幕調整成直式,完整呈現直式影片。
    2020/01/07 14:34
  • 蘋果大會9/11凌晨登場 邀請函洩新色玄機

    蘋果的秋季發表會確定在台灣時間9月11日的凌晨1點登場,也已經向各大媒體發出邀請函,今年邀請函上的logo,特別強調了綠色和紫色,外界猜測是今年將推出的新機顏色,至於上市日期一延再延的三星摺疊螢幕手機,九月初也要捲土重來,將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中,重新亮相。
    2019/08/30 22:37
  • 軟銀總裁說溜嘴 iPhone11推測9/20開賣

    蘋果新一代iPhone11,正式亮相時間,今天不小心曝光,日本軟體銀行總裁說溜嘴,媒體推測正式開賣日期,應該訂在9月20日。另外傳出最新版的iPhone,將支援ApplePencil,如果傳聞屬真,等於打臉已過世的創辦人賈伯斯。
    2019/08/07 19:58
  • 融合跑車特色 藍寶堅尼CES展推按摩椅

    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每年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最新產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像是可以自動升降收納的電視,以及會跟著主人趴趴走的行李箱等等,超跑公司藍寶堅尼也來參展,推出融合超跑特色的按摩椅。
    2019/01/11 21:27
  • CES也有遊樂園! 谷歌列車進入語音世界

    美國消費電子展登場,谷歌第二次參展噱頭十足,今年特別把遊樂園搬進展場裡,打造有如迪士尼樂園的小火車,讓參觀民眾跟著列車,進入谷歌助理的世界,體驗行動生活的一天。
    2019/01/09 23:27
  • 智慧駕車無極限! 車廠登CES尬科技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今年依舊脫離不了自駕車,AI,5G等關鍵字,南韓現代汽車推出了長腳的多用途未來概念車,日產汽車則是推出更強大的智慧駕車系統,能同步整合雲端和車子感應器數據,歐美大廠則強調無人駕車時的視聽娛樂體驗,不但能在車上視訊會議,還能戴著VR顯示器看電影。
    2019/01/09 22:30
  • 美國CES開展 台韓陸廠同場較勁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今天登場,今年中國廠商減少2成,華為低調參展且高層缺席,三星與LG搶推機器人較勁,台灣多品牌端出新品爭取商機。
    2019/01/09 11:39
  • 特斯拉自駕「撞死」機器人 網笑:機器戰警快來處理

    特斯拉自駕系統又傳意外事故!美國拉斯維加斯1輛Model S特斯拉車,日前啟動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不慎「撞死」路邊1台機器人,導致機器人嚴重毀損且無法修復,原定要在消費電子展(CES)展出的計畫也泡湯,讓機器人廠商相當頭痛。
    2019/01/09 08:10
  • 全球馬首是瞻 電子科技業趨勢:CES展

    全球最大規模的,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正式登場,身為科技趨勢風向球,今年的發展重點,預計將圍繞在5G、AI、8K和自駕車;另外還有一些最新產品已經搶先曝光,像是全自動的智慧麵包機、可以自行作曲的音樂戒指,以及南韓大廠推出的膠囊釀啤酒機。不過,美中貿易戰的戰火也燒到了展場上,今年參展的中國大陸廠商,比去年減少了約20%。
    2019/01/08 19:55
  • 抱著最新科技入睡 會呼吸抱枕 助眠

    根據「世界睡眠醫學學會」統計,目前全球有45%人口的健康,正受到睡眠不足威脅,「美國陸軍環境醫學研究所」研究更顯示,睡眠不足的人,傷口癒合的速度,比睡眠正常者還要慢,甚至還會增加癌症發生的風險,使得睡眠商機越來越龐大,目前正在登場的德國柏林電子展,就展出了多項,輔助深度睡眠、加速睡眠的最新科技產品,日本甚至有業者,為各行各業的員工,打造了一套客製化睡眠方案,讓工作效率再加倍!
    2018/09/03 19:50
  • 歐洲最大! 2018德國家電展樣樣不離AI

    歐洲最大規模的消費性電子展(IFA),31日起在德國柏林登場,不過日前已經搶先對媒體公開,今年共有1800多間企業參展,展出各式各樣的新品,大都聚焦在,結合AI人工智慧的物聯網產品上,像是未來廚房、未來電視等等,比較有看頭的,像是南韓LG推出了全球首款,88吋的商用8K電視,日本SONY,則發布了最新旗艦機!
    2018/08/3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