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融合跑車特色 藍寶堅尼CES展推按摩椅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27
圖/翻攝自余潤西微博
圖/翻攝自余潤西微博

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每年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最新產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像是可以自動升降收納的電視,以及會跟著主人趴趴走的行李箱等等,超跑公司藍寶堅尼也來參展,推出融合超跑特色的按摩椅。

圖/翻攝自余潤西微博

 
記者:「歡迎來到未來!」

展場內琳瑯滿目,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消費性電子展CES,象徵了人類對未來的想像。

記者:「這是拉斯維加斯街頭上,在進行測試的自駕車,車子前方有個安全司機,但我觀察過了 ,她的手沒有放在方向盤上。」

 
一來到拉斯維加斯,自駕的共享計程車,就讓人體驗到了科技魅力。

連專賣超跑的藍寶堅尼,也到CES湊一腳,結合超跑特色,研發出按摩椅。

記者:「跳進你的藍寶堅尼按摩椅,拿出你的遙控器,不要忘記按下開關,按鍵形狀特殊,很像車子的按鍵,喔!開始了!」

這款按摩椅,不只造型和顏色,就像跑車一樣酷炫,還利用安全氣囊,針對特定部位按摩,但一台價格不便宜,要92萬台幣。

記者:「一家科技公司設計出方法,利用行李箱上的多個攝影機,讓它能辨識使用者,而不會在機場認錯人,它會鎖定使用者 一路跟隨,時速大約是6英哩(9公里)。」

外出旅行顧行李不再是難題,有業者應用AI科技,讓行李箱跟著使用者走,原本沉重的負擔,瞬間變成乖巧寵物。LG則推出自動升降的電視,可以隨時收納,使用者不必再為了擺電視特別留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寶堅尼#行李箱#科技#按摩椅#跑車#超跑#美國#電子展#C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