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電動超跑 結果共40筆

  • 35萬油電車、漂浮SUV 比亞迪打「車海戰術」

    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持續用「車海戰術」搶佔市場。除了推出超低價,只要大約35萬台幣就能到手的油電車,還亮相大約740萬台幣的純電動超跑。近期更在全球5大車展之一的瑞士日內瓦,秀出能水上漂的SUV。
    2024/02/28 20:06
  • 對手不只特斯拉 比亞迪推7百萬超跑U9挑戰法拉利

    中國電動車龍頭比亞迪(BYD)近日正式推出純電動超跑U9,根據外媒報導,其性能足以媲美法拉利、藍寶堅尼(Lamborghini)等超跑巨頭的高階車型。U9將成為比亞迪去年推出的豪華子品牌「仰望」的一員,該品牌目前已有兩款車型上市。U9的最高時速能達到309.19公里,並且可以在2.36秒加速到100公里,這與法拉利的混合動力超跑「SF90 Stradale」相當;至於售價方面,U9的售價將從人民幣168萬元(新台幣737.9萬元)起跳,預計最快今年夏天就能夠開始交車。
    2024/02/27 15:21
  • 比亞迪進軍人民幣百萬豪車 旗下「超跑平台」首曝光

    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進軍純電動超跑市場,推出"仰望U9"、預估售價約莫在新台幣500萬上下,在這次廣州車展公開展示,號稱透過智慧懸吊系統,就算輪胎爆胎還是能高速前進,引起各國電動車大廠關注。
    2023/11/22 11:48
  • 比臺灣高鐵快!日本電動超跑「貓頭鷹」時速可達318km

    電動車市場百家爭鳴,來自日本的新創公司,推出的電動超跑,還以時速318公里的驚人高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球跑最快的電動車!
    2023/05/25 14:05
  • 批特斯拉「無感情」!法拉利總裁:我們的電動超跑才有樂趣

    馬斯克在美國時間2023年3月1日的「投資者日」上,揭露了有關於未來新車的計畫,像是新一代平台技術、預告2款未來將登場的新車、擁有「黑科技」的無稀土永磁馬達、新車產能目標與遠大的永續能源理想等等,讓投資人看見馬斯克的抱負與宏願,但先前法拉利總裁Benedetto Vigna曾被問及「電動車沒有靈魂」時,直言「特斯拉與法拉利未來的電動車絕對不同」。
    2023/03/04 16:18
  • 特斯拉殺手橫空出世 電動超跑、奢華休旅車搶市

    特斯拉在電動車領域扛下半片江山,但各家車廠的推出的電動車也摩拳擦掌。百年車廠凱迪拉克,也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靠穩定的駕車體驗插出重圍。備受矚目的LUCID,更是號稱特斯拉殺手,從耗能表現到超強馬力的性能,都可能衝擊到特斯拉的龍頭地位。
    2022/08/09 12:50
  • BMW與麥拉倫合作推最強電動超跑? 卻受制奧迪這件事

    其實超跑品牌麥拉倫與BMW合作並不是什麼新聞,因為在90年代麥拉倫知名的超跑車款「F1」就是兩者合作的結晶,因此再次傳出合作消息讓不少車迷非常興奮,期待著是不是又會有另一輛像是F1的經典超跑出現。
    2022/04/09 17:53
  • 開箱藍寶堅尼電動超跑遭警方取締 網紅頻問:這罰金誰繳?

    汽車網紅Super Car Blondie時常在Youtube頻道開箱稀有超跑,由於具有開朗形象與高人氣,也讓不少超跑車廠願意大方出借品牌旗下最新概念車,除了共同創造話題之外也能宣傳自家產品。而這次Super Car Blondie所要開箱的貨色也很不間單,是Lamborghini與MIT麻省理工學院共同合作設計的Terzo Millennio,這款車結合兩個單位的特長,展現他們對於未來超跑的想像。
    2021/11/15 12:33
  • 法拉利造電動車前蘋果設計師也來參一咖? 法拉利與LoveFrom合作神展開

    電動車風潮席捲全球汽車市場,連純種頂尖跑車造商法拉利也不例外,除了積極開發更多元化的高效能車型外,躍馬品牌更在早先揭示2025年時將有全新的電動超跑面世。
    2021/09/29 13:55
  •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2021/09/13 17:46
  • Lotus敲定未來4款電動車 首秀由SUV打頭陣!預約2022年問世

    全球汽車產業電氣化的風潮,讓一向硬派的英國車廠Lotus也不得不屈服,繼日前推出的全新量產車行Emira,同時也是最後一款燃油車款後,將迎來純電世代,純著電動超跑Evija問世後,Lotus緊接著將推出純電SUV,看是否能夠像是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等跑車廠推出SUV車款後在銷售上發揮出奇效。
    2021/09/01 17:13
  • 「蒙特利汽車周」登場 奢華版電動跑車齊發

    一年一度的奢華車展,蒙特利汽車周,在美國北加州熱鬧登場,從Lotus到藍寶堅尼,都推出他們最新的電動跑車,進一步達成降低碳排的目標,當中吸睛的奧迪,亮相一款全電動的變形概念車,切換自動駕駛不稀奇,車頭還能向外伸展,讓駕駛人在車內,有更寬廣的空間休息;藍寶堅尼則慶祝傳奇車款問世50周年,把自家的絕版經典再翻新,推出了油電版超跑!
    2021/08/17 20:00
  • 誰是直線加速賽之王? Rimac Nevera寫400公尺加速世界紀錄

    Drag Race直線加速賽是海外相當熱門場地賽之一,只要有兩條並列超過1500米長、15米寬的跑道即可進行0~1/4mile的標準加速賽。在地大物博的美國,時不時都有這類兼具娛樂與文化的賽事進行,透過電影玩命關頭就不難理解,Drag Race可說是美國愛車人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然,節奏快、張力強的Drag Race也是許多性能車進行直球對決、證明實力的最佳舞台。
    2021/08/17 16:36
  • 印度首款電動超跑Azani亮相 售價很印度造型卻很義大利!

    印度在印象中不是什麼頂尖汽車大國,但在全球車業版圖上,印度其實也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與份量,畢竟它們還是有大到足以收購JLR的塔塔(Tata)以及全球最大拖拉機/商車集團馬亨達(Mahindra)等大咖。今日,經濟力愈發成長茁壯的印度顯然不甘只有這些生產國民車的汽車品牌,變得愈來愈有錢的他們也想打造自己的超跑:印度新創電動車Mean Metal Motors首款擁有1,000匹馬力的電動超跑正在醞釀當中,洶湧浩大的宣傳聲浪要全球車迷拭目以待。
    2021/08/13 15:20
  • 休旅改電動超跑也改電動 Audi:我的盾形大嘴不會動!

    面對歐洲幾乎「暴衝」式的環保政策,車廠莫不紛紛加緊電動化腳步。而在搶攻電動車市場同時,也期盼透過「差異化」設計,在目前燃油車與電動車並行的市場中凸顯電動車的獨特性,藉此吸引消費者關注,像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代表性新創品牌Tesla旗下車款就長得與一般燃油動力車款有很大不同,傳統車場在進軍電動車市場時也或多或少效法Tesla的設計模式,像是無水箱罩化的車頭造型。不過,Audi表示,從2004年首款使用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的A8登場以來,已經成為四環品牌象徵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仍舊會是未來Audi電動車的特徵,記憶中的大嘴不會跟著電動化而消失。
    2021/07/22 17:08
  • 中國超跑一哥Nio EP9將推上空版? 蔚來:已申請專利

    早個十年前,說中國會造出像樣的超跑大概沒什麼人會信!但時至今日,中國科學家都已把祝融號送上天執行火星探測任務,你說朝氣蓬勃的中國新創車企要造好陸地上馳騁的終極機器會有什麼難的?
    2021/07/21 13:47
  • Nevera一路虐爆Taycan、M5 網嘆:內燃機果真沒未來!

    在這令人目眩神迷的浮誇年代裡,Drag Race直線加速賽實在不是什麼新梗,但坦白說,這戲碼我們怎麼看都看不膩!特別是誰誰誰的表現出人意表、誰誰誰又在期待中被電爆…總之,這類能體現人類地表速度成就之事,總能吸人眼球,就算不能親臨也能澎湃起內心的激昂。
    2021/07/19 14:46
  • Aston Martin發表量產油電超跑 950匹馬力純電續航只有15公里?

    繼Valkyrie之後,Aston Martin推出同樣也是以北歐神話命名的油電超跑Valhalla量產版本,搭載4.0升V8引擎與雙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950匹,0~100 km/h加速僅僅需要2.5秒。性能至上的設計理念不僅展現在強大輸出,那看起來有些可憐的15公里純電續航能力,同樣也證明Valhalla雖然使用油電動力系統,但節能什麼的才不是首要考量。
    2021/07/16 16:26
  • 電動巨獸Rimac Nevera奪地表最速! 零百加速不用2秒

    三年前,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Rimac Automobili向世人發表C_Two電動超跑概念作品,搭載功率高達1,914匹馬力的純電動力模組、極速衝破400km/h,號稱世界最速電動車!如今,經多年的細部調整與琢磨,空氣動力學效率再提高34%,最終量產版本以地中海風暴為命,Rimac Nevera驚天問世!
    2021/06/02 16:19
  • 特斯拉電動超跑可以選配「火箭推進器」 閃電霹靂車即將成真?

    電動車究竟是否比燃油車能更加環保或許還有討論的空間,但談到加速極限方面,燃油車幾乎沒有「含扣」餘地。電動車龍頭Tesla也有意推出最「速」版本,先前公布的第二代Roadster,有著時速0-96公里只要1.9秒的水準,執行長Elon Musk更表示,還能夠選配「火箭推進器」讓0-96公里只要1.1秒,成為當之無愧的量產最速車!
    2021/05/24 15:30
  • 全球9台!賓士純電超跑身價暴漲2.5倍 電動版SLS現身拍賣網

    電動車目前在全球車壇都具有相當高的熱度,目前各大車廠都已開始著手研發電能相關技術,其中也不乏獨立超跑品牌,打造出性能表現剽悍的電動超跑。但要說到電動超跑的鼻祖,竟然是擁有百年造車歷史的M-Benz?
    2021/05/03 13:34
  • Yamaha推470匹動力模組 最強科技樹伸向電動超跑市場

    廠徽由音叉組成,最早從事進口鋼琴修理事業,接著進軍樂器生產、家具、住宅用品、生物科技,甚至投入機車與汽車動力、船舶引擎等產業的Yamaha,因為集團事業範圍牽涉甚廣,被網友戲稱為最「不務正業」的公司,甚至有最強科技樹稱號。現在,Yamaha瞄準高性能電動車市場,推出最大輸出功率可達350kW (約470匹) 馬力的高性能電動模組,目標作為高性能電動跑車動力心臟。
    2021/04/13 11:47
  • 1985匹馬力!全球限量50台 Aspark Owl日本電動超跑開賣

    近年來電動車風潮盛行,除了Tesla以外,許多歐系品牌也都著手研發電動車產品,這也讓市場上的電動車選擇愈來愈豐富,除了房車、休旅車、跑車之外,另一個備受矚目的級距就是電動超跑。由於電動車能夠創造優異的加速表現,因此讓人對於電動超跑究竟能快到什麼程度感到十分好奇。
    2021/01/02 11:14
  • 保時捷PK特斯拉 首款純電超跑在台搶市

    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繼賓士、Jaguar推純電車款後,台灣保時捷也發表3款純電動超跑,並邀請五佰、Alin等藝人助陣,業者宣稱在台灣已接獲上千張訂單。
    2020/12/04 08:13
  • McLaren第三代單體結構亮相 油電超跑明年現身

    McLaren第三代碳纖維單體結構首次曝光,將作為McLaren由現行傳統燃油動力銜接未來純電動超跑之間的橋樑,並預告首款以新世代底盤為基礎開發之油電複合動力超跑將於2021年現身。
    2020/08/26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