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臺灣高鐵快!日本電動超跑「貓頭鷹」時速可達318km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4:05

電動車市場百家爭鳴,來自日本的新創公司,推出的電動超跑,還以時速318公里的驚人高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球跑最快的電動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色超跑快得像子彈一樣,讓眼睛跟不上嗎?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輛外表科技感十足的跑車,並不是來自傳統大廠,而是日本新創公司Aspark量產的電動超跑,代號「貓頭鷹」。

貓頭鷹才剛拿下,世界最快電動車的頭銜。

金氏世界紀錄代表GlennPollard:「我代表金氏世界紀錄,很榮幸頒發,兩項全新金氏世界紀錄的證明。」

 
找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分別打破1/8和1/4英里平均時速紀錄,換算時速可達318.85公里,簡單來說比台灣高鐵還要快一些。

Aspark社長吉田真教:「很開心我們終於突破了紀錄,「貓頭鷹」是我們未來將創下更多紀錄的第一步,謝謝大家。」

0到100號稱只要1.72秒,而且充飽電需要40分鐘,只是「貓頭鷹」並不便宜,首批50輛每輛將近台幣1億元。

Aspark「貓頭鷹」廣告:「我們的天性,就是創造新的形狀,將人類往前推進,賦予科技新的意義。」

日本新創車炒話題,老牌車廠則是要找回榮光。

本田社長三部敏宏:「阿斯頓馬丁和本田,將抱著對獲勝的誠摯熱情,攜手向冠軍目標前進。」

兩年前退出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田宣布要在2026年回歸,這次找上英國AstonMartin車隊供應引擎。

 
阿斯頓馬丁F1車隊老闆LawrenceStroll:「本田的豐富經驗,和碳中和永續與電動化方面的專長,與阿斯頓馬丁F1車隊,相當匹配。」

2026年F1將啟動減碳新規定,本田提早預告回歸,搭上這波賽車界環保永續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日本#電動超跑#高速#環保永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0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