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雨天 結果共1,441筆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高捷歌神站長接力紅髮艾德 與學弟熱唱「月台安可曲」民眾喊安可

    Ed Sheeran紅髮艾德昨(3)日晚間嗨翻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結束後,高雄捷運公司特別為意猶未盡的聽眾準備「散場安可曲」,出動「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還增加一名輕軌司機員新人簡肇杙,兩人拿著麥克風在月台上接連翻唱「下雨天」、「童話」等經典好歌,讓準備返家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安可!」
    2024/02/04 10:39
  • 冷氣團陪過年!北部「低溫探10度」極凍6天 全台有雨2時段追雪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由於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明(4)日除了東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其餘各地皆為多雲到晴又溫暖的好天氣。不過,明日入夜後因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將陸續轉為有雨天氣。另外,大陸冷氣團將於下週三(7日)南下,北部除了可能一路冷到大年初四(13日),低溫更有望下探10度。
    2024/02/03 19:29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 還沒冷完!今晚急凍半台灣「跌破10度」 下波變天時間曝

    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今(11日)清晨北部、東北出現局部10度以下低溫,白天起溫度稍回升,但晚上還要留意一波低溫報到。明(12日)冷氣團就會逐漸減弱,氣溫持續回升,下週一(15日)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轉爲局部短暫雨天氣。
    2024/01/11 19:54
  • 強烈冷氣團來襲!苗栗急凍7.5度 今晚再冷一波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昨(10)日起天氣早晚寒冷,容易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今(11)日上午高雄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不過白天回溫明顯,但要留意晚上有會有低溫,明日冷氣團逐漸減弱,高溫回升會更明顯、日夜溫差更大,下週一則有新一波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再轉為局部陰雨天氣。
    2024/01/11 10:30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好暖!長輩行動不便 醫師冒雨「得來速」看診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醫師被民眾拍到,下雨天冒雨到路邊幫行動不便的長輩看診,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大讚暖心,甚至到GOOGLE評論刷五星好評,不過當事醫師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醫生該做的事。
    2023/12/31 19:37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影音/騎士雨天「蛇行又超車」! 遇貨櫃車嚇「打滑自摔」

    2023/12/28 14:39
  • 全台雨!潮濕天氣疾病增 醫:易造成骨骼疼痛、支氣管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轉為有雨天氣,冬天這樣濕濕冷冷的,除了生活上不方便外,醫生指出,冬雨其實對身體健康是有影響的,因為雨水會增加在寒冷環境中運動時的熱量損失,也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增加、肌肉骨骼疼痛等症狀。
    2023/12/28 10:45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傘被偷好煩!他放「這東西」防竊 網友叫好:哪裡買?

    下雨天出門,有時會遭遇雨傘遭他人誤拿或偷竊的狀況,讓人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他想出一個防雨傘遭竊的小工具,並分享一張照片,引發話題。原來他將一個噁心的蛞蝓造型黏土貼在傘的握把上,讓人看了根本不敢靠近。許多網友看了直問「哪裡才買得到?」,紛紛想要效仿。
    2023/12/19 16:52
  • 今晚變天厚外套拿出來!下週有入冬最強冷氣團 1族群留意心血管

    今(15)日晚上開始由於鋒面靠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將轉為短暫陣雨天氣,明(16)又有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東北部下探12度,中部東部13度,連南部跟澎湖都可能只有14度,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提醒民眾「厚外套、衝鋒衣,拿出來」,未來一週心血管疾病及老人族群請留意保暖去寒、身體保健。
    2023/12/15 09:48
  • 今晚變天!入冬最強「極地大陸氣團」要來了 濕冷一週時間曝

    今(11)日全台各地及澎湖天氣多雲到晴,不過當心今晚就要變天了!隨著鋒面掠過台灣,北部、東半部將轉陰陣雨天氣,明(12)日白天鋒面遠離,後面的東北季風南下,降雨會逐漸退回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到東半部淺山區。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週六(16日)起入冬以來最強的「極地大陸氣團」向東南東移動,濕冷天氣將持續一週。
    2023/12/11 07:35
  • 明鋒面雨彈報到!2波東北季風接力 週六水氣爆多下到下週

    把握週日的好天氣!今(10)全台各地天氣穩定,西半部高溫甚至可能接近30度,只有東半部和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預估明(11)日將有微弱東北季風加上鋒面影響,晚上北部、東半部轉為陰雨天氣,週三減弱以後降雨就會減少,不過週六將與一波水氣較強的東北季風來襲,甚至可能會影響到下星期。
    2023/12/10 11:35
  •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2023/12/06 12:36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場外雨天、大巨蛋「下小雨」 三壘側漏水畫面曝

    昨(3)天大巨蛋開打亞錦賽首戰,但卻被拍到三壘外野天花板居然漏水,室外下雨,室內也下小雨。台北市長獎萬安也說已經知情會立刻改善,遠雄坦承是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但漏水不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7
  • 有片/雨天視線不清!三重幼園師撞死違規行人 事發畫面曝

    今 (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騎乘機車出門上班,行經仁愛街與分子尾街口時,撞上一名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8歲郭姓老翁,郭翁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案發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郭翁當時撐著傘過馬路,到對向時發生碰撞,2人雙雙慘摔倒地。
    2023/12/04 15:02
  • 3縣市大雨特報!明水氣減少「這日再變天」低溫恐下探12度

    北部的朋友今(4)日凌晨到清晨可能有被雨聲吵醒,由於鋒面在臺灣附近發展並逐漸通過中,有大片的降雨雲系正影響北部地區,並且逐漸往中部地區延伸,預估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陸續都會轉為陣雨天氣,南部地區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中央氣象署針對基隆市、新北市及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雨中行車務必多加小心。
    2023/12/04 07:33
  • 日本驚見「除雨水神器」讚環保好用! 內行曝:台北也有

    下雨天雨傘淋得濕濕的,要拿進室內相當不方便,不少地方都會提供傘套讓民眾可以裝著雨傘。近日有網友分享,到日本發現一台「怪東西」,大家都把雨傘拿進去抖一抖,就乾乾的出來了,驚呼「感覺好神奇」!
    2023/12/02 07:52
  • 深夜大雨視線不良 機車撞行人1重傷2輕傷

    昨天26號深夜,位在基隆市基隆女中前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由24歲譙姓男子,所騎成重機,疑似下雨天視線不良,不慎撞到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姜姓男子,而後方機車又來不及剎車,發生追撞,一共造成三人送醫,其中58歲姜姓行人身受重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2023/11/26 11:33
  • 11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概況】 ➔昨週四(16日)中午前後鋒面通過,帶來苗栗以北、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下雨天氣;鋒面通過前,北部及台灣氣溫約24-26度,其他地區高溫27-30度,隨著冷空氣南下,下午開始氣溫逐漸下降,晚上之後轉冷。
    2023/11/17 08:26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