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難關 結果共1,159筆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超車失控「撞爛竄火球」!法拉利慘成廢鐵 義富豪夫妻淪焦屍

    「超車」、「變道」對於不少新手駕駛來說,絕對是一大難關,有時是受到車流影響,有時是單純距離判斷有誤,也容易增加事故發生的機率,不過出門在外無論新手、老手駕駛,開車都還是多加小心比較好;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輛法拉利在超車過程中,不慎與藍寶堅尼發生碰撞,當場失控砸向路邊後燃起熊熊大火,也導致法拉利上的2人不幸身亡。
    2023/10/05 16:17
  •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9/30 07:00
  • 命運弄人!高雄單親少女罹癌又車禍 警募50萬助渡難關

    高雄楠梓一名15歲少女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但命運弄人,少女患有先天性白血病,3月時母女倆又發生車禍意外導致受傷住院,頓失經濟支柱,但這也讓母女倆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後勁派出所長與多位警員得知後便主動發起募資,集結各方善心支援下,共募得50萬元,幫助血癌少女及母親渡過難關。
    2023/09/28 14:43
  • 邵雨薇生日放閃吳慷仁!喜獲「最大份禮物」 同框甜曬一家5口

    女星邵雨薇日前因4歲愛貓「哥哥」長巨瘤,加上為新戲宣傳的緣故,忙得不可開交,而男友吳慷仁也在旁細心照料,一家人共度難關。昨(21)天是邵雨薇34歲生日,情侶倆在社群大曬恩愛外,也透露「哥哥」剛好趕在生日前出院,「一家5口」才能團員。
    2023/09/22 10:05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反向驅動!推「個人減碳」也能實質價值化

    想落實減碳,其實除了政府與企業,回歸到個人,也是推動綠色轉型,至關重要的一環,由民眾低碳的生活模式,進一步到消費的選擇,就能夠反向促動整個社會與企業的低碳生,不過以長期來看,儘管已經有越來越多交易,已經開始加入個人減碳的意識,但在整體大環境誘因不足前提下,恐怕還有不少難關,得要克服。
    2023/09/17 21:03
  • 不忍高雄兩童痛失雙親 慈善家霸氣宣布:願捐款到大學畢業

    高雄羅姓夫妻(15)日遭到樓下吳姓男子殘忍殺害,兩名幼童目睹雙親遇害,冷靜求助的模樣惹人心疼,而他們後續的心理治療以及安置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透露,案發後有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善款一事,希望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另外,還有一名資助社會福利多年的慈善家表示,願意捐助兩名孩童到大學畢業。
    2023/09/17 18:08
  • 巴氏量表超過10年無調整! 需求者申請看護難度高

    巴氏量表延伸出一系列政治攻防,現在行政院也出手了,目前擬定使用長照服務六個月以上者、輕度失智症者以上、特定身心障礙等,三大類族群若申請外籍看護,可免巴氏量表,初估60萬人受惠,不過看看巴氏量表也已經超過10年沒有調整,還是有許多需要申請看護,卻受限資格審查的人,碰到難關。
    2023/09/13 22:48
  • 韓國瑜當「桶箍」? 趙少康曝在野整合時機:10月情勢已定

    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整合陷難關,傳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有意出手當「桶箍」,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1)日受訪,談及出手時機點,他認為「10月中下旬較適合」,屆時情勢差不多已定。
    2023/09/11 20:58
  • 牆滲水、地裂、門難關 市府遭控幫建商開脫

    台北大直街的基泰建設,因為施工導致民宅塌陷,議員抨擊早在六月住戶就跟市府反映,施工導致民宅牆壁、地板都出現裂縫、滲水等等,但當時市府鑑定結果都說不是施工造成,市府有無疏失,市長蔣萬安說要査,官員該撤換的就換!
    2023/09/08 20:23
  • 牆裂、地斜、門難關 北市府遭控幫建商解套

    大直街建案造成民宅塌陷,整排住戶也都受影響,議員更怒批早在六月份就已經反映,當時會勘結果市府公文就說鄰損並非施工造成,不會危害公共安全,結果導致這麼嚴重的公安問題,抨擊建商根本是在賭一把。
    2023/09/08 13:49
  • 嘆藍、白陣營抹黑進口雞蛋 王定宇: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國家?

    近日在野陣營指控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圖利蛋商,昨有9大進口商發表聯合聲明反駁,並怕以後沒人敢挺身而出幫台灣度過難關。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7)日直言,關鍵時刻挺政府竟遭藍、白抹黑,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助國家?
    2023/09/07 15:13
  • 雞蛋進口商嘆誰敢再幫台度難關 綠委:在野黨是壞還是笨

    協助中央畜產會專案進口雞蛋解決蛋荒的貿易商遭指「發國難財」。雞蛋專案進口商今(6日)發表聯合聲明,指雞蛋專案進口是各憑本事、不是壟斷,只怕以後沒人敢挺身而出幫台灣度過難關。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老是要搞到產業界都看不下去反擊,到底壞還是笨?真的不要那麼短視,就算靠抹黑成功上位,你們也只是為自己製造更大的問題而已。
    2023/09/06 20:00
  • 國中生遭砂石車輾斷右腳 「地方活菩薩」警方幫籌15萬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4歲國中生過馬路時遭砂石車撞上,右腳被輾骨頭碎裂,警方集合轄內善心人士捐助15萬善款,幫助少年家庭度過難關。
    2023/08/27 19:31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36歲女罹癌1個月亡!竟高致死「猛迅癌」 6症狀快就醫

    日本人氣女性動漫畫家佐野菜見上月發現罹癌,36歲的她入院治療前還表示要積極抗癌,表示「如果我克服了這個難關,我覺得自己可以畫出一部很棒的漫畫!」未料她的媽媽卻透過《Haruta》的官方推特證實,「我的女兒菜見抗癌1個月,最後在8月5日去旅行了」,讓忠實讀者們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08/19 16:07
  • 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形象重挫,也一度情緒不穩送醫,所幸在1個月沉澱後,身心逐漸好轉,而老婆孟耿如也暫時停工,專心照料家庭。豈料,孟耿如剛挺過難關,就被網友狠批是黑心商家,爆料其自創產品香氛蠟燭使用後會自動爆炸,導致桌子起火,險釀火災。
    2023/08/15 10:34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苗栗一家五口車內亡...鄉親不捨 一夜捐20多萬助喪葬

    苗栗縣獅潭鄉昨(6)日發生一起一家五口陳屍車內的命案,當時傅姓男子帶著妻子及3名子女回大湖老家,沒想到借車外出後竟發生憾事,其中年紀最小的僅4歲,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指出,事件曝光後不少鄉親都湧入捐款,一夜之間募集20多萬,想要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
    2023/08/07 10:39
  • 逢凶化吉!下半年5生肖「貴人運」爆棚 屬鼠可找異性度難關

    貴人運是我們在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運勢之一,除了可以幫助我們逢凶化吉,也能為我們的生命歷程如虎添翼。命理老師湯鎮瑋羅列出2023下半年貴人運爆棚的5個生肖,即使沒有上榜也不用太難過,多多行善佈施、廣結善緣,也可以為自己帶來好的貴人運的~
    2023/08/02 11:15
  • 不爽尪騷包又鬼祟!蕭淑慎「急喊話記者」幫盯 結果真的拍到了

    46歲女星蕭淑慎嫁給小15歲嫩尪梁軒安滿7年,儘管外界不看好這段婚姻,兩人始終堅持度過重重難關。怎料近日蕭淑慎在私人臉書發文,喊話媒體記者幫忙監督老公行蹤,指男方近來不但變騷包,還整天鬼鬼祟祟,沒想到現在有狗仔還真的拍到了!
    2023/08/02 09:09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南投埔里垃圾堆積達9千噸 鎮長呼籲響應環保共渡難關

    夏日美景下,南投埔里卻被數不清的垃圾堆所困擾,惡臭氣味彌漫。這裡的垃圾堆積量已接近9千噸,形成一座小山丘。
    2023/07/12 13:52
  • 《加油喜事》最終回「咖啡CP」破難關步紅毯 陳亞蘭、王彩樺喊不捨

    家庭喜劇經歷10個月拍攝,面對殺青時刻,演員們都非常不捨,陳亞蘭、王彩樺在飾演死對頭,從戲裡鬥嘴到戲外,展現好交情,談到兒女結婚橋段,都覺得非常有趣,而「咖啡CP」臧芮軒、劉育仁也終於突破難關,步上紅毯,感謝彼此一路的陪伴。
    2023/07/11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