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遭砂石車輾斷右腳 「地方活菩薩」警方幫籌15萬


發佈時間:2023/08/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8:51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4歲國中生過馬路時遭砂石車撞上,右腳被輾骨頭碎裂,警方集合轄內善心人士捐助15萬善款,幫助少年家庭度過難關。

圖/TVBS

 
行車記錄器拍到,一位國中生過馬路,結果跟砂石車發生碰撞,下一秒學生的腳被輪胎輾到,造成開放性骨折。

想到孩子受傷,媽媽忍不住鼻酸,事發時間是8/14下午,今年要升國一的小煒,剛下校車準備走回家,當時下大雨路況不佳,在無號誌路口跟砂石車碰撞,當下駕駛沒感覺、直接開去工地。

小煒媽媽說,在家裏接到通知,是一路用跑的趕到事發現場,短短3分鐘路程心裡很煎熬,沒想到反而是孩子安慰她,送醫後醫生說,孩子的左腳骨裂,右腳開放性骨折,跟骨碎裂神經跟韌帶也斷了,皮膚也要重新長,預計至少要三個月。

 
圖/TVBS

看著孩子腳包紮躺在床上,媽媽很不捨,他說小煒目前173公分、是樂觀喜歡運動的孩子,家裡還有一個妹妹。媽媽是車床作業員每個月辛苦工作,獨自照顧兩個孩子,遇到嚴重車禍是很大的打擊。

孩子車禍消息一出,台中第四分局以及轄區派出所,都伸出援手,同時集合轄內善心人士,大家籌了15萬元善款,要幫助小煒支付醫藥費。

圖/TVBS

小煒媽媽說,每天幫孩子換藥光是噴霧式藥劑,一罐就要5000元,術後治療很多都需要自費,住院住了快14天開銷相當大,他們很感謝警方及時幫忙。

再幾天就要開學,目前媽媽先幫孩子跟學校請假,這三個月要先等皮膚跟骨頭長出來,接下來還要積極復健,同時追蹤後續狀況,媽媽最擔心的是術後復原狀況,向做了8年的公司請假,在家顧兒子咬牙苦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國中生#輾斷#右腳#警方#幫籌#15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