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校外教學未返家!一路熟睡客運忘下車 急求助人民保母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7:37
警員邱宜庭、朱淯聖見狀後立即上前關心、安撫女童。(圖/TVBS)
警員邱宜庭、朱淯聖見狀後立即上前關心、安撫女童。(圖/TVBS)

基隆市某學校一名6歲廖姓女童,25日下午結束校外教學後卻遲遲未返家,直到客運司機在總站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才發現女童熟睡在車上,便將女童帶至分駐所求助警方。經員警了解後,確認女童就讀的學校,並請老師至所內將人帶返家。

警員邱宜庭、朱淯聖協助女童聯繫校方。(圖/TVBS)

 
據了解,女童與學校老師及同學校外教學返程時,不小心於車上熟睡,也無人發現女童沒有一同下車,一路睡到客運總站,直到司機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才發現女童還在車上,立即將人帶至派出所求助警方。

基隆市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邱宜庭、朱淯聖見狀後立即上前關心,並提供零嘴、飲用水安撫女童,所幸女童乖巧並未哭鬧。經警方查看女童身上衣物、書包後,立即聯繫女童就讀的學校,由校方請陳姓老師協助至派出所將女童帶返家。對此,老師表示,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感激萬分,也對於自己的疏失感到抱歉,並將此事告知女童家長,也稱將會更加留意孩童們的動向。

老師至所內將女童帶返家。(圖/TVBS)

第二分局呼籲,出門在外不僅須注意自身財務,也應留意同行人員之動向,尤其幼童更務必要多加看顧,切勿使其單獨外出活動,家屬也可於隨身衣物上留下基本資料及聯繫方式,以利未來有協尋需求時,能即時辨識身分、聯繫家屬,以防迷途走失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基隆#派出所#女童#警方#戶外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