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雜糧 結果共134筆

  • 北京古寺臘八粥 應景補身受歡迎

    今天是農曆十二月初八,習俗上要喝「臘八粥」,算是正式開始迎接春節。在北京,許多民眾在家裡熬製這種既美味又養生的雜糧粥;還有百年古寺依照傳統煮粥供民眾品嚐,據說喝了可以保佑一整年平安健康,天還沒亮就有民眾大排長龍。
    2006/01/07 17:35
  • 豆漿加五榖水果 創意新吃法

    可別把豆漿當作早餐的飲料,發揮一點創意,豆漿也可以有新喝法,營養師建議,豆漿加上五穀雜糧或水果,營養加倍,是上班族是補充能量很好的選擇。
    2005/10/03 07:54
  • 〈獨家〉喝五榖漿養身 熟女臉發紫險喪命

    日本人吃蕎麥食品的風氣吹到台灣,有人特地買來吃,目的不外乎是養身和維持窈窕身材,但一名32歲的女性消費者,喝了含有蕎麥成份的五穀雜糧豆漿,結果引發全身紅腫,休克送醫,差點死掉。醫師發現,蕎麥的過敏原,竟然比塵蹣還高出五倍。
    2005/08/11 17:55
  • 〈獨家〉芝麻糊早餐 幼稚園興養身熱!

    現代人吃的太營養,居然連8歲的小孩子都會得乳癌。所以台北市一家幼稚園的園長,每天準備五穀雜糧粥,以及高纖維的麵包來當做小朋友的正餐以及點心。小朋友的反應如何?來看看我們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5/04/07 17:38
  • 乙酉年多紛爭 知命達天趨吉避凶

    主播詹慶齡:「所以我們趕快幫運鵬兄問一下。」 陳冠宇:「對,那再一個,剛才問的這個問題就是說,這一年當中,如果會有桃花的人,什麼樣的人會,如果沒有桃花的,異性緣要追的時候,如果你的名字當中,可以去從那個角度,其實去思考,所以我們就先從運鵬兄的名字來看,運鵬他這個因為他的鵬,在他運鵬的時候,是因為『鵬』是朋友之鳥嘛,在旁邊,那這種朋友就是帶肉的嘛,雞是吃那個五穀雜糧,不吃肉食,所以這種狀況之下,就是代表他會容易出軌,所以你就是的要注意這個,所以你要注意一下。」 立委鄭運鵬:「因為名字的關係嗎?」 陳冠宇:「對,這是名字的關係,所以...所以要自己提防,所以這個就是說你,潛移默化當中可以告訴你,你今年會有這種問題,我們要改運,開運就是,我今年有這一個磁場,到我身上的時候,我用我的意志,我絕對不能犯,我提醒,這是可以改變的。」
    2005/02/09 22:07
  • 花蓮王船祭 午時王船起火顯神蹟

    花蓮代天府祈安建醮活動,今天進入最高潮,一艘耗資300多萬建造的王船,滿載五穀雜糧和金銀紙錢,在花蓮市北濱海岸邊等神明指示的時間一到,自行發火燃燒,看的現場信眾嘖嘖稱奇。
    2003/12/15 17:01
  • 毛澤東飲食秘訣 雜糧蔬菜喝綠茶

    再過一個月,就是大陸第一代領導人毛澤東110歲的冥誕,最近大陸各地也有許多慶祝活動,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在這個時候揭開了毛澤東的飲食秘訣,原來一向粗茶淡飯的毛澤東,早在半個世紀前就具有進步的養生觀念。
    2003/11/21 19:26
  • 使用正確用藥方式 才能及早恢復健康

    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道理,生病吃藥,因為吃藥的方式錯誤,吃出了問題也是時有所聞,60秒條體質今天告訴您,如何正確用藥!
    2003/11/20 19:16
  • 〈獨家〉赭麴毒素傷腎 醫界籲米雜糧放冰箱

    馬兜鈴酸會造成腎臟傷害,被衛生署明令禁止使用,醫界發現我們每天都要吃的米飯,以及紅豆、綠豆等五穀雜糧中,都含有危害人體腎臟健康的赭麴毒素,因此醫師呼籲民眾,一定要將這些五穀雜糧放在冰箱保存,避免病從口入。
    2003/11/0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