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雙黃線 結果共774筆

  • 為了閃遊覽車遭開單? 警:在路口就已違規

    台中和平區台8線接近白冷冰棒前,假日經常聚集遊客,日前就有民眾開車經過,表示為了閃避臨停在路旁的遊覽車,結果壓到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被開了一張紅單,不過,警方也調出當時影像,車主早在開過路口時,就已經違規了。
    2023/09/11 14:13
  • 賓士辣媽幼園前逆向!認了「我錯」:不要自己氣噗噗

    新竹市某幼兒園門口,近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家長指控,一名開著賓士,穿著火辣的爆乳媽媽,徑直從對向越過雙黃線,逆向行駛到門口,不僅擋住許多接送小孩的機車,也危害到孩子們的安全。對此,這名辣媽不僅回應自爆撞人,嗆「被我撞真的剛好啦」,後續承認逆向錯了,但反咬對方槌車、踹車,事件掀起熱議。
    2023/09/07 16:04
  • 颱風夜死亡意外!新店妙齡女駕駛逆撞BMW 夾困車內身亡

    新北市颱風夜發生死亡事故!今(4)日凌晨3時許,26歲王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新店區安祥路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小轎車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王女當場陷入昏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另輛車的陳姓駕駛則僅有輕傷。
    2023/09/04 13:46
  • 引擎蓋飛起來!台北橋「7車連撞」 男棄車逃

    台北橋上午發生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賓士車剛上橋,疑似想超車,竟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6輛轎車,造成一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和車上一名女乘客,棄車徒步逃逸,疑似在橋上攔計程車離開,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9/01 13:49
  • 扯!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

    來看這位駕駛,到底是不會開車?還是有其他狀況?29日下午,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沿路蛇行,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詭異行徑,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車牌追人,將針對各項違規,逐一開罰。
    2023/08/31 19:11
  • 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駕駛認「沒碰撞」直接走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眼見對向車道1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突然從路邊衝出,甚至跨越雙黃線,嚇得張男緊急煞車後慘摔,不料,對方駕駛竟只是下車看了幾眼就開車離去。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與機車並未發生碰撞,但後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
    2023/08/28 14:58
  • 8輛跑車山路過彎連6輛逆向 騎士急靠邊閃

    台中有騎士行經新社豐埔產業道路,遇到跑車車隊在跑山,結果八輛跑車,過彎時就有六輛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讓對向騎士,不得不減速停下,就怕迎面撞上,事後也把畫面PO網,標題被指稱有錢買車沒錢租賽道嗎?,東勢分局表示,將追查影片中的車牌,依法告發。
    2023/08/25 19:17
  • 黑車白車互不讓!兩線道橫卡3車 撞壞後照鏡

    台中東海夜市商圈附近有汽車駕駛在只有兩線道的馬路上,違規超車,結果對向又有來車,遭左右夾擊,但一開始原來是另一輛車在路邊起步時,沒禮讓後方直行車,結果直行車駕駛也不讓,雙黃線超車,發生擦撞!
    2023/08/22 15:52
  • 喝了酒心虛?酒駕男見警攔查加速逃逸 自撞分隔島慘翻車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1)日清晨近6時許,開車載著23歲劉姓女子,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遭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酒駕心虛,加速逃逸,途中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覆,車子四輪朝天,林男與劉女身上擦挫傷自行逃出,經酒測林男酒測值達0.49,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1 10:50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賓士聯結車雙黃線逆向閃大燈逼讓! 駕駛怒轟「苗栗無政府」

    苗栗有民眾開車行經一處雙向車道時,對向一台賓士聯結車竟違規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甚至還閃燈示意民眾讓路。民眾氣得在網路上釋出影片痛批「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支持駕駛直接檢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檢舉太誇張。
    2023/08/20 13:01
  • 車停路邊「害行車逆向」遭罰900元 居民:陷阱題?

    苗栗有不少街道中間分向是雙黃線,即便沒有路邊線,路邊停車也都算違停,警方近期接獲密集檢舉,開出58張罰單,居民哀鴻遍野。
    2023/08/17 19:33
  • 超狂造景!不滿公所徵收 地主路中舖草植樹

    彰化員林車站後方,近日被民眾發現一處最狂造景,美美的草皮上種了羅漢松,還擺了桌椅,只是這造景,直接凸出到馬路上,還擋住雙黃線,讓經過車輛都得逆向繞路通過;原來地主不滿,這條路原本規劃12米寬,但公所卻只拓擴6米,放著對方的房屋不拆,卻要收走他4坪大的角地,為了表達不滿,才會打造這處「馬路中間的庭園造景」。
    2023/08/09 13:49
  • 機車逆向違規還罵人!爺爺過馬路「連嚇2次」委屈回頭看

    交通新制上路1個月,儘管針對「駕駛未停讓行人」祭出6000元罰則,但仍有民眾以身試法。近日桃園市龍潭國民小學前,有名年長者正在過馬路,卻連遭2車嚇到停住,雖前一輛汽車有禮讓,但後面機車竟然做出多重違規行為,還當場對著行人大罵,影片流出後遭網友批,「兩輪還在那邊回頭看,逆向還想裝喔」、「最討厭那種明明是自己錯還要回頭看的人」。
    2023/08/04 23:04
  • 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逆向!囂張騎士竟嗆「瞎子」 警:檢舉可罰

    違規逆向還這麼囂張!有網友在社群曝光一段影像,只見騎士轉彎駛入車道時,突然有部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嚇得原PO按了一聲喇叭示警,不過就是這一聲叭,疑似惹怒違規騎士,他竟失控的開始開罵「瞎子」、「白痴」,囂張行徑讓原PO氣得把影像放上社群平台。
    2023/08/01 19:13
  • 花蓮中興橋2機車猛撞「1死1傷」 騎士遭撞飛倒地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中興橋昨(3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李男騎車上橋在轉彎處時,與對向疑似跨越雙黃線的的28歲林姓騎士發生碰撞,李男當場被撞飛在地頭部重創身亡,經查林男無持有駕照上路,雙方皆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01 09:43
  • 國中生騎鐵馬突逆向左轉跨越雙黃線 騎士遭「擊落」慘摔

    新北市23歲連姓男子,日前清晨騎機車行經三重區國道路、車路頭街口時,突遇1輛UBIKE腳踏車逆向左轉,導致連男煞車不及直接撞飛13歲張姓國中生,雙雙倒地不起,所幸2人都僅有輕微擦挫傷。連男事後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控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違規,痛罵「上樑不正下樑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9 10:55
  • 你要不要過?行人「斑馬線」滑手機 駕駛無奈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行經汐止中興路,看見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立刻停下禮讓,但對方卻沒往前走,而是待在原地使用手機,如果駕駛直走,就沒有距離三個枕木紋,繞過行人又得跨越雙黃線,進退兩難。
    2023/07/23 20:28
  • 8旬翁拄拐杖緩慢走路中 無照駕駛違規迴轉猛力把人撞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張姓老翁,昨(13)日獨自前往三峽老街附近時,因未注意走在馬路中央,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是違規於雙黃線迴轉,之後無視前方張姓老翁直接撞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上前查看,發現張姓老翁是受傷倒地緊急報警,好在他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更查出休旅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
    2023/07/14 10:59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台中男子酒駕撞3車 騎士機警閃過無人傷

    楊姓男子今天清晨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時,突然跨越雙黃線行駛,1名機車騎士機警閃過,楊男車輛撞上路旁3輛汽機車才停下,幸無人傷亡,楊男酒測值超標被依法送辦。
    2023/07/09 16:05
  • 「同時同地違規」民眾分2次檢舉 波麗士核准2紅單

    一名騎士日前在高雄遭到檢舉,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越線闖紅燈,不過分明是同時間同個地點,他卻收到兩張罰單,中間還間隔了好幾天,對此警方表示,兩項違規事實明確,不同態樣的違規情形,就可以依照不同法規開罰,因此這兩張紅單都成立,騎士得吞下2700元的罰鍰。
    2023/06/30 19:57
  • 餐廳座位擺到斑馬線上!他壓雙黃線閃人 痛批:乾脆封路做生意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旅行,所謂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在地美食還是異國料理,通通都能在台灣吃得到。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發現,有餐廳為服務以及招攬更多顧客,居然把桌椅擺到斑馬線上,若要避開則需壓過雙黃線,離譜畫面釣出一票網友批評。
    2023/06/26 09:34
  • 太過份了!10餘輛改裝車阿里山公路狂飆 惹怒居民

    端午連假第三天,阿里山公路凌晨1點多,有10幾輛改裝車狂飆競速,駕駛們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沿途傳出轟轟聲響擾人清夢,地方居民被吵醒報警追查,警方當場逮到6輛改裝車,並調閱影像追查,違規車輛都將開罰;另外在台南,2名少年騎乘改裝機車,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高速衝撞對向轉彎轎車,機車被燒成火球,2人都受傷。
    2023/06/24 19:14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