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雙黃線 結果共773筆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精神不濟!遊覽車跨雙黃線 恍神連撞7車

    15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寶山鄉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外籍移工,從宿舍到竹科附近的工廠上班,半路開到恍神,跨越雙黃線自撞路邊7輛小轎車,陷入一片車陣當中,駕駛頸椎受傷送醫治療,移工沒有大礙,改搭接駁車上班,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道路回堵2公里。
    2023/11/15 19:48
  • 參加遶境太嗨! 當警面「邊開車邊喝酒」全車倒楣

    台南永康區,12日週日有間「泰國廟」舉辦遶境活動,一名泰國籍移工,開車載著3位朋友一起熱鬧,沒想到駕駛無視警察,違規跨雙黃線,還一手開車一手拿啤酒,警察上前攔查,果然發現駕駛酒測超標,不只車上3位乘客要連坐罰,還因為拿觀光簽證逾期居留被逮。
    2023/11/13 23:32
  • 恍神!無照駕駛衝對向 單車騎士遭撞身亡

    台東一名駕駛,無照開著貨車,載朋友北上花蓮送貨,回程因為開車開太久,精神不濟,一個不注意,跨越雙黃線衝撞,撞飛路口的腳踏車騎士,又刷整排撞壞路牌、電線桿,再繼續往前滑行,騎士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23/11/13 19:29
  • 遇龜速車!騎士不敢左逆闖 從右超車挨罰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班遇到「龜速車」,由於這裡是「單線雙向車道」,路幅狹窄,前方轎車又緊貼「雙黃線」,根本無法超越,後來,好不容易從「右側」鑽過去,卻被人檢舉,開罰1200元、違規記1點,讓騎士喊冤,難道只能乖乖排隊?不然,怎麼騎?
    2023/11/11 19:31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開好慢!騎士欲超車 跨越雙黃線害追撞

    想貪快,結果害的其他車撞成一團。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儘管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因為一名機車騎士,覺得跟在拖板車後方,太慢了,想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對向有小轎車看到後急煞,釀成後方騎士追撞。
    2023/11/07 13:10
  • 三寶女搶清境車位「死亡迴轉」撞飛雙載機車 老夫妻天人永隔

    南投縣清境27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來自新竹縣的張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前往清境旅遊,行經台14甲線9.5K處時,因發現對向有停車位,竟突然跨越雙黃線「死亡迴轉」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2人重摔,沒想到張女不但未下車查看,反而加速前進輾過摔車婦人,警消獲報趕抵將傷者送醫,但婦人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訊後除將張女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2023/10/30 16:48
  • 為愛來台工作!失聯移工跨越雙黃線遭攔查 淚別女友哭著上警車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西屯區查獲一名非法移工,23歲的越南籍郭姓男子騎機車在街上,看到警車經過,他竟然突然跨越雙黃線騎走,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發現郭男為非法滯留身分,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郭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為了和來台工作的女友團聚才鋌而走險,員警雖然同情他,仍將其依法就辦。
    2023/10/24 11:30
  • 閃違停車壓線遭罰引熱議 警:違規事實明確

    彰化鹿港一處彎道,路邊劃設白線不少車輛停放,導致不少路過車輛為了閃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有人遭檢舉收到罰單,覺得無奈,不過警方表示違規事實明確還是依法開罰。
    2023/10/23 14:22
  • 扯!台南國小戶外教學 遊覽車搶快竟載學童「集體逆向」

    台南市某國小日前進行戶外教學,沒想到遊覽車行經台北與新北交界處時,駕駛疑似搶快竟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造成對向來車無法通行後,誇張的是一連2部遊覽車違規,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痛批司機根本就是「最壞示範!」。
    2023/10/14 14:55
  • 最壞示範!遊覽車載學童集體逆向 罔顧安全網友罵翻

    台南一所國小六年級舉辦戶外教學,載著學童的遊覽車,竟然在行經台北與新北交界處時,疑似搶快雙黃線逆向,而且是兩輛同時,第一輛被卡在中間,進退不得,過程全被拍下po網,不顧學童安全引發網友怒轟,校方表示,得知消息後,已嚴厲警告旅行社,並將依合約進行裁罰扣款。
    2023/10/14 14:33
  • 雙黃線超車又彎道 消毒水槽車驚險側翻打滾

    新北貢寮,一輛載著消毒水的槽車,雙黃線超車,車速過快,彎道翻車,整輛車側翻一圈揚起大量煙塵,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人,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12 19:37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酒駕亂撞5輛汽機車 男駕駛「滿口血」稱:刷牙害的

    這個月2日凌晨4時許,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聽見一旁行駛中的轎車發出異音,一上前查看,發現該車保險桿掉落,駕駛身上散發酒味且口中有血跡,員警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檢查,並進行酒測,測得數值達0.55mg/L。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驚覺男子在短短十分鐘逆向、跨越雙黃線迴轉,擦撞5輛汽機車,還好碰上巡邏員警,當場將人攔下,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0 14:33
  • 3度酒駕飆1公里躲警 迴轉想逃遭衝撞攔截

    新北市警方,在土城的地方法院附近,看到一名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結果上前攔查時,對方竟然直接迴轉、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鑽車陣,狂飆1公里,但到了大路口,他疑似還想伺機轉彎逃逸,員警立刻攔腰衝撞攔截,這才抓包,原來他是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76!
    2023/10/02 18:46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2023/09/30 13:02
  • 慘了!日籍學生酒駕逆向還併排聊天 停紅燈被台中警攔下逮捕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外籍生酒駕案件,來自日本的23歲、25歲的男交換學生,和同學們在一處餐酒館吃飯小酌後,騎機車要回家的途中,邊騎邊併排聊天,還跨越雙黃線,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捏了把冷汗,立即將兩人攔停,經過一陣溝通後,2名學生才明白自己的行為已違規,於是警方照規定依法送辦。
    2023/09/28 11:31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切西瓜撞死女騎士!桃園男「肇逃8小時」輕生 留遺書嘆:無力償還

    桃園市有一名23歲梁姓女子在昨(25)日下午騎車行經華興路二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然而,警方在循線調查找到逃逸的小客車駕駛後,發現對方竟已輕生身亡,並留下一封寫著「無力償還」的遺書。至於詳細的死因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3/09/26 15:43
  • 切西瓜左轉撞對向機車釀1死 駕駛竟肇逃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桃園大園區華興路直行,往田溪路方向,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直接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下車,停留了6分鐘,就這樣離開現場,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持續追肇事者,追到宜蘭,發現他已經輕生。
    2023/09/26 14:48
  • 疑雙黃線迴轉!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 苗栗阿嬤騎士魂斷

    今(21)日上午,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8歲的康姓婦人騎機車,疑似在一處路段上做「迴轉」,後方29歲的徐姓男子剛好開車經過,兩車發生碰撞,康婦當場重摔,警方到場後,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21 13:28
  • 婦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騎車執勤遭撞擊

    花蓮吉安鄉自強路,北昌國小前面,20日早上八點多一名35歲陳姓婦人開著車,停靠路邊買完早餐正準備回家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無視雙黃線,直接違規迴轉,26歲羅姓員警正好騎車,準備要返回派出所,雙方發生碰撞,員警不但多處擦挫傷,左手腕骨折,右膝蓋還有粉碎性骨折。
    2023/09/20 20:11
  • 為了閃遊覽車遭開單? 警:在路口就已違規

    台中和平區台8線接近白冷冰棒前,假日經常聚集遊客,日前就有民眾開車經過,表示為了閃避臨停在路旁的遊覽車,結果壓到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被開了一張紅單,不過,警方也調出當時影像,車主早在開過路口時,就已經違規了。
    2023/09/1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