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雙載 結果共953筆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嚇!兄弟持「開山刀」騎車亂逛 路人急報案

    新北市三重一對兄弟檔,被民眾發現騎車雙載,還拿著一把開山刀,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兄弟檔自稱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氣得跑回家拿開山刀,由於引發民眾恐慌,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2/13 19:36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影音/後座乘客「制服露餡」? 桃園雙載騎士親車尾肇事溜掉了

    2024/01/27 12:16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影音/雙載機車搶快偷呷步違規 檔車男急煞hold不住全擊落

    2024/01/25 13:17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連2撞2傷!「整輛車」衝進便當店 業者:整齊到像停車庫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上午還在做準備工作,突然一輛小客車直接衝進來,整輛車停在店裡面,還原事發過程,原來是小客車迴轉,先和一輛雙載機車碰撞,駕駛繼續踩油門,又再衝進店裡,造成2人受傷,便當店無法營業,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4/01/22 19:07
  • 「無照」男雙載自撞 後座乘客死亡

    無照的18歲林姓男子昨日21號晚間,騎車載著林姓女友人從萬里騎往基隆,在行經萬里隧道時,林男疑似一時恍神自撞人行步道,當場摔車受傷,坐在後座的林姓女子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2 10:03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情侶雙載出車禍 碰一下!男友獨自落跑 警追原因好嚇人

    屏東恆春三聯基地仁壽營區大門前,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跟軍卡的擦撞意外,但第一時間,騎士卻丟下後座受傷的女友落跑,結果警方一查,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居然是一名性犯罪通緝,還好他逃了約四小時後,晚間乖乖投案。
    2024/01/21 15:29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1死1傷車禍是意外? 死亡少年家屬不信:機車尾疑遭追撞

    高雄長庚醫院後方的公園路,17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部雙載的機車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向家屬表示,是一起自摔意外,但後座死亡的16歲少年家屬質疑,機車車尾疑似有撞擊痕跡,質疑過程並不單純。
    2024/01/20 14:36
  •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2024/01/18 13:49
  • 工程師姐妹花天人永隔!雙載上班撞車 妹跌落身亡

    高雄一對姊妹花,早上騎車雙載去上班途中,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和一輛貨車碰撞,後座的妹妹摔車頭部撞擊不幸身亡,這對姐妹花相差三歲,感情相當親密,常常一起上下班,兩人都在封測廠日月光任職,姐妹花都是工程師,是公司積極培育的人才。
    2024/01/17 20:27
  • 路口未禮讓!雙載機車猛撞消防車 情侶慘摔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26歲賴姓男子,今(17)日下午騎機車載著23歲吳姓女友,行經板橋區文化路二段、民生路二段口時,疑似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接在路口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導致2人摔車倒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清查,賴男雖然並未酒駕,但其未禮讓救護車先行,後續將依法開處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4/01/17 17:33
  • 快訊/閃車左切「逃不過死神」高雄姊妹雙載遭撞 妹摔車慘死

    高雄市橋頭區今(17)日上午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對機車雙載的蘇姓姊妹,為閃避路過車輛不慎與左後方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坐在後座的妹妹當場倒地死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1/17 10:38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