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雙載 結果共951筆

  • 兄弟檔埋伏為友出氣 母女雙載遭攻擊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二街,昨天早上7點多,發生媽媽騎車載國中生女兒上學時,遭到兩名男子攻擊,一人扯下女同學書包,一人毆打騎士,警方循線調閱了200支監視器,逮到兩人,兩人是兄弟檔,供稱這名媽媽跟他們朋友,發生口角衝突,為了幫朋友出氣,才會跑到他家堵人,但騎士表示沒有跟人結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4/01/05 12:58
  • 詭異車禍!5分鐘前騎士驚嚇自摔 5分鐘後又撞車了

    台南北區傳出連環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嚇到,緊急煞車自摔,民眾急著幫他撐傘遮陽,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現場都還來不及處理,又有一輛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一輛雙載機車,把熱心幫忙的民眾嚇壞了!
    2024/01/04 19:31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元旦拜土地公 苗栗兩婦人機車雙載離奇墜溪1死1傷

    昨(1)日,在苗栗縣三灣鄉發生一起死亡事故,66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載69歲的蕭姓婦人,要到一處土地公廟參拜時,因不明原因,竟衝出路旁邊坡,導致2人一起連人帶車墜入溪中,落水後急逃生,蕭婦努力爬上岸,而李婦卻不幸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0:02
  • 闖燈撞機車就跑! 熱心民眾狂追攔下肇事車

    昨天(12/26)晚間在台中太平,一名駕駛開車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騎士,當下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開,熱心民眾見狀趕緊追上前,協助騎士把肇事車輛攔下來。
    2023/12/27 14:20
  • 提醒騎士手別插口袋 意外逮毒鴛鴦通緝犯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雙載,騎士一手插口袋,便上前提醒,沒想到竟在他們身上查獲毒品,而且兩人都是通緝犯。
    2023/12/24 13:56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碰!路口左轉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陷入昏迷

    15日早上7點半,宜蘭蘇澳濱海公路,一輛小轎車駕駛,路口左轉沒讓直行車,才剛轉彎,撞上直行機車,女騎士倒地,目前還陷入昏迷,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金門,騎士從巷口右轉,後方雙載機車反應不及剎不住撞上,幸好3人只有擦挫傷。
    2023/12/15 19:10
  • 偷車發不動!腳放隔壁車「沿路並行」引圍觀

    新北市新莊,有機車車主指控,車子壞了,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暫放在堤外道路,想說隔天再去牽車,沒想到車子就不見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兩名少年機車雙載經過,竟然動起歪腦筋,把車牽去維修,想要占為己有。
    2023/12/13 13:09
  • 情侶騎車雙載疑閃車突逆向 撞上酒駕車雙亡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情侶雙載行經台一線後龍路段,疑似為了閃車,路口逆向與順向休旅車對撞,兩人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到場調查也發現,順向駕駛酒駕,依法移送。
    2023/12/12 19:38
  • 快訊/台1線死亡車禍!騎士為閃衝出貨車撞碎成廢鐵 男女雙亡

    台1線苗栗西湖鄉路段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馬姓男子與18歲魏姓女子騎機車雙載,直行龍鎮台1線北往南時,為了閃避路口衝出的77歲鄧姓駕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強大,機車當場粉碎解體,馬男及魏女噴飛路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雙雙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原因,目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2/12 14:57
  • 有片/小貨車直行闖紅燈撞飛左轉雙載機車 騎士插管治療

    昨(2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幸福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0歲男子開著小貨車闖紅燈,當場撞上對向左轉的雙載機車騎士,造成機車2人雙雙噴飛倒地,女乘客意識清楚送醫,但男騎士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插管搶救中,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11
  • 桃園雙載機車遭聯結車擦撞!她遭輾當場死亡 母女天人永隔

    桃園市中壢區昨(4)日下午2時許,在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騎機車行經此處時,與一輛聯結車同向停等紅燈,待綠燈起步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連結車擦撞機車,造成母女連人帶車倒地,隨後母親又遭聯結車後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23/12/05 13:51
  • 3外送員機車包夾 雙載騎士遭ㄇ字型包圍

    台中大雅,一輛雙載機車,遭三輛外送完機車包圍,攔在路中,疑似行車糾紛,當街攔車,其中黑衣外送員,甚至把機車橫在路中,下車理論,另外兩名外送員表示,路上遇見上前關心,並非包夾攔車。
    2023/12/03 12:37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上周二(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對雙載騎士,騎車行經懷德街時,突然有好幾塊大大小小的磁磚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加速閃過無人員受傷,而轄區警方也獲報到場,隨即通知大樓管委會及板橋區公所人員,拉起封鎖線進行修繕維護。
    2023/11/28 10:15
  • 17歲男騎車載友過彎失控自撞 乘客重摔昏迷

    基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機車雙載要過彎,結果失控撞上護欄,一人當場重傷沒了意識,警消獲報將人送醫治療,根據了解騎士乘客都未成年,根本沒有駕照,警方除了要開罰外,也要追查機車車主身分,進一步釐清肇責。
    2023/11/27 19:43
  • 機車雙載橫抱時鐘鏡 搖搖晃晃危險過街

    馬路上的天兵,危及自己和別人的安全。雲林機車雙載,騎士抱著一個時鐘鏡,行放在兩人中間,兩邊都超寬了。台中大甲,一輛小貨車駕駛,沒有把樹枝鋸開,綁在車後面,拖著大尾巴直接上路。
    2023/11/27 18:10
  • 雲林機車載大鏡鐘搖晃前行!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

    雲林蔡姓民眾下班駕車返家途中,在半路上突然遭到一陣陽光刺眼,嚇了一大跳後定睛一看,發現前方竟有2人機車雙載,中間夾了一面大鏡子,一路搖搖晃晃地還蛇行,後方天空的刺眼夕陽反射回來,影響行車安全,影片曝光後,警方表示該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2023/11/27 18:03
  •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2023/11/25 19:40
  • 無照酒駕雙載摔死女友遭提告 騎車少年家屬恐連帶賠償

    嘉義朴子溪的防汛堤防便道,20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雙載機車的自摔意外,造成騎車的黃姓少年傷重住院,20歲的賴姓女友送醫不治,重點是少年酒測值嚴重超標,也讓女方家屬氣到,不排除要向少年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3/11/24 19:41
  • 只因好玩!2少年騎車上國道 不甩警還錄影

    國道警方發現有機車雙載還沒戴安全帽,不斷鳴笛示意停車,但對方不配合,還拿手機拍警察,最後被優勢警力攔停,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是未成年,從桃園南崁一路騎到新北市三重,騎了20多公里,危險駕駛加上無照,最重可罰6萬元。
    2023/11/19 12:58
  • 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桃園16歲林姓、15歲吳姓少年,日前因為太無聊,2人竟無照騎機車雙載上國道,為了避免被開罰,甚至利用口罩遮蔽車牌。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護送,但2人不僅攔查不停,還持續在外側車道加速狂飆,沿途還持手機自拍,最後警方一路尾隨超過30公里後才在三重匝道口將車攔下,林少停車時還不慎撞上警車,警方後續不僅要依法開罰,2人的危險行徑也涉及公共危險,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9 10:25
  • 6歲童腳踏車雙載3歲弟卻迷路 暖警帶進巡邏車防寒

    日前傍晚7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當時6歲的夏小弟騎著一台小小的腳踏車,載著3歲的弟弟在路上徘徊,但忘記回家的路,有熱心民眾發現,立馬上前關心並協助報警,當時3位員警到場後,先安撫兄弟倆,並在附近幫忙找,剛好和男童的家人相遇,順利把孩子交給家長。
    2023/11/18 15:36
  • 騎士橫切馬路釀禍 直行雙載機車碰撞滑行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5日早上10點多,一名55歲伍姓騎士,從路邊要切入車道,直行雙載機車完全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撞路邊臨停車才停下,目擊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踩煞車,這起事故造成3人多處挫擦傷。
    2023/11/1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