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集中營 結果共144筆

  • 釋放集中營新疆人! 土耳其維族舉「星月藍旗」嗆陸外長

    新疆的人權爭議擴大!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訪土耳其,遭到流亡海外維吾爾族人示威抗議,要求中共釋放家人,關閉集中營,新疆人權引發的棉花風暴,大陸抵制多個品牌,外媒分析,是由側翼共青團發起的。
    2021/03/26 12:04
  • 假扮波斯人求生 瞎掰2840詞字字是命

    為了生存,您會做出什麼事情呢?這部在第七十屆柏林影展首映的電影,主角為了活下去,憑空創造了一個語言。故事描述猶太青年被納粹德軍逮捕,槍口下脫口而出自己是波斯人。雖然小命撿了回來,他卻必須開班授課教一位納粹軍官波斯語,從頭到尾,他一共捏造出2840個波斯單字。電影啟發自真實故事,透過一名猶太倖存者的視角,以及他與性情矛盾的納粹軍官的互動,娓娓道出一段不可思議的求生故事。
    2021/03/18 19:51
  • 法國外長譴責 中國制度性壓迫維吾爾人

    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今天譴責,中國對境內少數族群維吾爾人,採取「制度性壓迫」,勒德里安透過視訊,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指出,根據目擊者證詞,和來自新疆地區的文件顯示,中國大陸對維吾爾人採取無理做法,實施大規模監控和制度性壓迫,勒德里安提及新疆是2020年,人權大幅退步的若干例子之一,人權團體相信,在新疆地區的集中營,至少有1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突厥語系穆斯林少數族群遭到監禁。
    2021/02/25 14:31
  • 加拿大國會266:0通過動議 稱大陸對維族種族滅絕

    加拿大國會今天通過一項不具約束力的動議,稱中國在新疆地區對待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方式構成種族滅絕,施壓自由黨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的政府跟進。
    2021/02/23 10:46
  • 新疆傳強迫勞動等侵害人權事件 英國籲聯合國派員調查

    英國明天將敦促中國賦予聯合國「緊急且不受限地」進入新疆地區的權限,以調查當地傳出的虐待情事。
    2021/02/22 10:31
  • 「我的子宮被摘除了!」 維吾爾女控遭強裝避孕器

    又有逃出新疆集中營的維吾爾族婦女,向西方媒體控訴,她們在集中營內,被強制安裝避孕器,並遭到集體性侵,導致她逃到美國後,子宮因為受損被迫摘除。中國大陸則駁斥,說這些受害者,都是演出來的。
    2021/02/19 20:20
  • 前納粹集中營守衛謀害3518人 德百歲翁遭起訴

    德國近年力將仍在世的納粹人員繩之以法,檢方今天告訴法新社,一名100歲的前納粹集中營守衛被控共謀殺害3518人。
    2021/02/09 11:19
  • 集中營受難家屬 連日赴陸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前請願

    自稱隸屬「集中營受難者家屬團體」的旅土耳其維吾爾人,從去年12月中旬起每天赴中國駐伊斯坦堡總領事館前,請求協尋失蹤家屬下落,參與人數已增至100人,料有更多人加入請願。
    2021/01/06 17:48
  • 丹麥廠3包工指控「黑工」源鮮反駁:合法入境物資豐富

    台灣源鮮集團到丹麥打造智慧垂直環控農場,強調不受氣溫影響,可全年生產、提供安全新鮮蔬菜!但上週被聲稱參與這項工作的人員指控,去到丹麥淪為黑工,每天上班超過十小時,還睡露營車,活像是個「集中營」,對此,源鮮集團出面駁斥,強調這根本是子虛烏有。
    2020/12/20 19:08
  • 逃台北桃園4天!48移工爆「住血汗集中營」:想到就哭

    一名30多歲印尼移工確診染疫,曾同一住宿舍的室友越南移工竟逃逸,4天下來曾到台北、桃園兩地,於今(6)日遭尋獲。對此,曾與染疫者一起居住在宿舍的47名移工已被集中檢疫採檢,宿舍恐成為防疫破口,但也跟著爆出「宛如集中營」,移工全擠在一起睡在大通舖,衛生條件極差,讓移工想起就掉淚。
    2020/12/06 14:13
  • 龐佩奧任命西藏事務官員 承諾讓大陸付出代價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宣布,國務院民主人權事務助卿戴斯卓將兼任西藏事務特別協調員,負責推動中共與西藏代表間對話。他強調,美國將努力確保中國為侵犯人權自由付出代價。
    2020/10/15 09:21
  • 金正恩震怒!北韓5官員批政策遭槍斃 家人全抓進集中營

    由脫北者經營的南韓網路媒體,引述北韓內部消息人士報導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月底一口氣槍決5名經濟部高階官員,並且把官員的家人全都送進了監獄,只因為他們在公開場合批評北韓的經濟政策。
    2020/09/14 08:13
  • 疫情趨穩、觀眾回流 影業盼中國票房救市

    大陸十一國慶連假將近,隨著疫情趨穩,電影市場也重新活絡。中國從七月開始,分階段開放電影院,座位放寬到五成,不過要全程戴口罩,而且不准邊看邊吃。近年中國電影市場穩定成長,和北美票房的差距也逐漸縮小,甚至可能出現黃金交叉。2018年中國電影市場突破六百億人民幣,其中大陸國產片超過六成,去年則是衝到643億人民幣。業界人士也預期,只要再半年時間,中國電影就能恢復之前的行情。
    2020/09/13 21:00
  • 母失聯疑遭關新疆集中營 維族人控迪士尼賺中國血錢

    懷疑失蹤2年的母親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的美籍維吾爾人,眼見迪士尼出品的電影「花木蘭」片尾致謝新疆當局,她投書華盛頓郵報,控訴迪士尼重視中國血錢更勝誠信與生命。
    2020/09/11 15:18
  • 花木蘭片尾感謝新疆當局 賴品妤籲抵制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在台灣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累計3400萬,不過有觀眾在電影片尾名單發現有感謝「吐魯番巿公安局」,引發抵制浪潮,因為這些單位就是管理維吾爾族人集中營的單位。
    2020/09/09 11:55
  • 「無法忘記集中營慘叫聲」 維吾爾族女控北京暴行

    新疆維吾爾族人屢屢傳出遭到北京當局迫害,一名曾被關進新疆「再教育營」的女子出面控訴,自己在裡面遭受各種虐待,甚至被性侵。如今她逃到了土耳其,她說永遠無法忘記集中營內婦女的慘叫聲,希望國際介入,拆除新疆集中營。
    2020/08/03 21:15
  • 法國外長重批集中營 籲中國允觀察員調查新疆

    法國國民議會今天進行政府質詢,一名議員詢問法國對維吾爾族人權危機的態度。外長勒德里安在答詢時強烈要求中國關閉集中營,並敦促中國允許國際獨立觀察團隊進入新疆調查。
    2020/07/22 10:10
  • 澳美出手制中:惠港簽證.停引渡.制裁新疆官員

    香港國安法餘波盪漾,澳洲跟進英國,為目前在澳持學生簽證或臨時工作證的香港人,給予延長五年簽證的優待,同時也緊跟加拿大之後,宣布暫停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定。美國則由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制裁嚴重違反人權的幾位新疆自治區高官,限制這些人與直系親屬的來美簽證,並凍結在美財產。一連串舉措引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破口大罵,全盤否認關於中國人權劣跡的指控。 
    2020/07/10 20:10
  • 駁斥波頓爆料 龐佩奧稱書中充斥謊言扭曲事實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爆料新書今天正式問世。在書中被提及多次的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指控,波頓新書有諸多謊言與遭扭曲事實,與他印象中所發生的事截然不同。
    2020/06/24 10:02
  • 川普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 拋震撼彈

    美國政壇震撼彈!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去年九月遭川普用推特開除,他即將要推出新書,揭露川普種種不當外交決策。波頓新書中最傷川普形象的爆料,就是川普上任來就扛著「抗中」大旗,對中國大陸發動貿易戰;但其實他曾在去年的G20峰會上,懇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多買美國的黃豆和大麥,幫他拉攏農業州以打贏連任選戰;另外川普還附合習近平,贊同建立維吾爾族集中營。川普也曾用麥克筆的筆尖比喻台灣,意指台灣和中國大陸在他心中的地位懸殊。波頓新書勢必衝擊川普選情,白宮也極力想阻止新書上架,目前司法部已經對波頓提告,指控新書洩漏國家機密。
    2020/06/18 19:59
  • 龐佩奧、楊潔篪會談之際 川普簽署維吾爾人權法案

    在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會談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維吾爾人權法案。法案允許行政部門制裁壓迫維吾爾族穆斯林的中國官員。
    2020/06/18 09:23
  • 香港村挨批韓國瑜怒轟「神經病」 黃捷:請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打造「香港村」的規畫,希望可以吸引香港人移居台灣,被外界質疑是「納粹集中營」管理,讓他怒火十足,回擊「根本有神經病」。對此,市議員黃捷要韓市長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新聞局長則是出面澄清,表示已有香港人對香港村表示興趣,而市長會有情緒性反應,很正常!
    2020/03/13 13:37
  • 香港村挨批!韓怒譙「神經病」 她:把話收回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疫情嚴峻,市府正為下一階段做準備,規劃打造「香港村」,不過隨後卻被外界質疑是「納粹集中營」的集中式管理,讓他不滿回擊「根本有神經病」。對此,市議員黃捷則表示「希望韓國瑜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
    2020/03/13 07:49
  • 香港村構想挨批 韓國瑜回擊:真的有神經病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香港村」被質疑是集中式管理,今天他和企業座談時,針對「香港村」被形容成「納粹式的集中管理」一事反擊,他是基於高雄市的下一階段做準備。
    2020/03/12 20:23
  • 新疆密件外洩! 「墨玉名單」揭再教育營真相

    新疆再教育營的爭議,再度成為焦點,國外多家主流大型媒體,17日同步報導一份來從新疆政府流出的祕密文件內容,長達137頁的檔案紀錄,是新疆和田區墨玉縣(Karakax),311名被關押的維族人個資,還包括他們的親友多達3千人,也全部被列為新疆政府的觀察對象。細節讓外界瞠目結舌,包括他們每天禱告次數、是否持有護照、生幾個小孩、海外通聯記錄等等,這份「墨玉名單」至今沒有得到北京官方的正面回應,但已經讓外界得以一窺,中國聲稱打擊新疆極端主義罕為人知的一面。
    2020/02/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