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廠3包工指控「黑工」源鮮反駁:合法入境物資豐富


發佈時間:2020/12/2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08:23

台灣源鮮集團到丹麥打造智慧垂直環控農場,強調不受氣溫影響,可全年生產、提供安全新鮮蔬菜!但上週被聲稱參與這項工作的人員指控,去到丹麥淪為黑工,每天上班超過十小時,還睡露營車,活像是個「集中營」,對此,源鮮集團出面駁斥,強調這根本是子虛烏有。
 


                                      台灣源鮮集團丹麥廠員工生活物資

 
針對14日有三名稱是參與這項工作的人員,被派駐前往丹麥最大智慧農場,在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源鮮集團提出多項指控,不只拿的是觀光簽證,還在沒有安全措施下,進行危險高空作業,吃不飽、睡露營車等等,源鮮表示:建廠團隊一行30人,是受僱於岐勇,而非源鮮,他們到丹麥執行建廠任務,而出面做不實控訴的3人,是岐勇工程臨時聘用之員工,非源鮮聘僱之人員,主要是承包源鮮在丹麥垂直農場層架組裝,及水電施工工程,並強調所有人員都是「合法入境工作」,絕無非法工作、黑工等疑慮。」
 

                                         台灣源鮮集團丹麥廠員工生活照
由於海外疫情嚴重,為顧及30名工作人員健康,源鮮集團特地向當地政府申請放置露營車於廠房旁邊,保護工作人員避免與其他丹麥人接觸,降低感染風險;而且出發前,均有向工作人員說明,每周工作六天。另外,就連露營車內的所有設備,全是重新採購。對於危險高空作業指控,也強調施工前有安排當地安全顧問,做安全教育訓練,備足安全帽、安全鞋、耳塞、口罩、防護繩等,都有教育訓練照片可以佐證。
  

                                            台灣源鮮集團丹麥廠員工生活照
 
源鮮表示,從出發前到抵達丹麥後的食衣住行,甚至娛樂,公司皆有盡到妥善照顧責任,如今建廠完成,所有人也順利返國。對於因為以己利而虛構不實的指控,源鮮將保留對相關人等的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源鮮集團#丹麥農場#黑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325

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