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隧道口 結果共259筆

  • 投機罰更重!隧道口煞車龜速 最高罰2萬4

    新北市萬里隧道有民眾拍到一輛休旅車疑似超速行駛,等到快要出隧道口才急煞,疑似要躲避區間測速,如此投機取巧的行為,其實同樣觸法,不同於一般限速路段最高只罰2400,區間測速路段違規,最高可是得吃上2萬4千元的罰單。
    2019/12/08 20:35
  • 來不及了!雪隧口前欲超車 硬切釀擦撞

    貪快違規在路肩超車,結果意外撞上前車。23日晚上,就在國道五號的雪山隧道前,一輛駕駛因為不想跟在慢車後方,他竟然趕在進入隧道前想超車,結果眼看著就快撞上隧道,向右急轉,撞上一旁的小轎車,接著再衝上前撞隧道口的消防機車,幸好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大礙,但驚悚畫面全被後方駕駛直擊拍下。
    2019/11/25 22:46
  • 百名粉絲現身光頭哥哥告別式 淚送最後一程

    網紅直播主「光頭哥哥」陳俊傑過去以「尋找紅心A」影片爆紅,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他,生前經常藉由影片傳遞正能量,但日前卻驚傳病逝消息,家屬於今(21)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粉絲們齊聚現場送他最後一程,排隊人潮更一路排到辛亥隧道口。
    2019/11/21 16:52
  • 喝茫了!辛亥隧道口自撞 酒測值高達1.09

    台北市辛亥隧道,一早發生酒駕車禍意外!唐姓駕駛剛出隧道口,就失控撞上停車場護欄,又衝上人行道撞上電桿,當時後方十幾台車,嚇得緊急煞車差點被波及,不過駕駛一下車,目擊民眾就聞到濃濃酒味,酒側值竟還高達1.09。
    2019/10/28 12:39
  • 快訊/辛亥隧道口自撞 疑駕駛酒駕釀禍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辛亥隧道,早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疑似因為酒駕,竟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撞上電線桿,導致整輛車受損相當嚴重,駕駛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恐怕還有待調查。
    2019/10/28 09:39
  • 過港隧道驚魂! 母載3歲女慘遭逼車還痛毆

    高雄過港隧道傳出恐怖襲擊案!一對母女騎著機車行經時,在狹窄的隧道內,慘遭後方一對雙載的男女狂按喇叭逼車,由於當時前方有車,年輕的媽媽無法禮讓,她控訴,對方不僅沿途嗶一整路,到了隧道口,還攔車,扯斷她的鑰匙,還動手痛毆頭頸,她死命抓著對方不讓他跑,後座的女乘客竟然拿起安全帽猛砸手,讓這名媽媽傷痕累累。
    2019/10/21 22:30
  • 颱風米塔來襲 萬里路基塌陷、烏來釣客受困

    颱風米塔來襲,萬里區野柳舊隧道口附近因大雨造成路基塌陷,地面出現約30公分寬裂痕,目前搶修中;烏來區哈盆古道4公里處有2名釣客受困,無生命危險,由消防人員救援中。
    2019/09/30 17:20
  • 疑煞車失靈!聯結車追撞貨車 釀1死3傷

    上午八點多,新竹縣西濱公路鳳鼻隧道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的貨車,接著又撞上兩輛轎車,貨車駕駛飛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依舊宣告不治,這起連環車禍,釀成一死三傷。
    2019/09/23 19:12
  • 疑未注意道路縮減 車撞護欄隧道內翻

    台北市一名呂姓駕駛,早上10點多開車行經大湖隧道,疑似想從右側超車,卻沒注意到隧道有道路縮減,裡面變成機車道,加上車速過快,當場撞上隧道口護欄,當場翻車。
    2019/08/12 21:19
  • 東豐快二階環評公聽會 爆對罵、踢桌衝突

    台中東豐快速道路已經完成東勢段工程,目前卡在和國道四號連結的隧道口,還沒通過環評,民眾擔心順向坡影響,遇到天災變小林村第二,要求市府 提出其他方案,但卻在開公聽會時自救會長和議員祕書,因為程序問題,當場踢桌、對罵爆衝突。
    2019/07/26 21:35
  • 驚險!落石砸中廂型車 砲彈般穿透玻璃

    真是驚險,南投武界部落,一名廂型車司機,載客旅遊,出隧道口之後,巴掌大的落石砸中車,砲彈一般穿透擋風玻璃,砸入車內,驚險的只砸傷,駕駛的手指頭。
    2019/07/22 20:32
  • 不理發函「違建超商」續經營 新竹檢方硬起來:沒收拆除

    位於新竹縣新豐鄉鳳鼻隧道口的便利商店,被新竹縣政府認定是違建,但地主卻不處理,新竹地檢署依違反《區域計畫法》對其提起公訴,將由地院宣告沒收,再交由檢方執行拆除作業。新竹檢方表示,這是全台第1間被檢察官聲請沒收的小七。
    2019/06/01 23:33
  • 路況不熟!轎車隧道口撞客運 女駕駛受傷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的觸口明隧道傳出轎車撞客運的意外,轎車女駕駛說是不熟路況,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佳,竟然在準備進入隧道時,逆向衝撞對向的客運車,還波及前方的另一輛大客車,過程超驚險!還好女駕駛只受輕微擦挫傷,兩部客運車上的乘客都安然無恙!
    2019/05/19 13:23
  • 快訊/貨櫃車突起火! 台64觀音山隧道口車流堵塞

    剛剛上午11點多,新北市八里台64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入口前,一輛貨櫃車突然車頭起火,目前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撲滅火勢,至於車內駕駛已經下車,但造成交通嚴重堵塞,提醒路過民眾提前改道。
    2019/05/09 11:36
  • 九曲洞落石砸穿遊覽車! 1韓客因急煞撞傷

    今天下午,一輛載了14名韓籍遊客的遊覽車,在花蓮九曲洞隧道口附近被落石砸中,遊覽車的車頂整個被貫穿,行李架跟電視螢幕也全部凹陷碎裂,還好,落石沒有砸到人,只有一名旅客,因為緊急剎車撞到腳趾,受到輕傷。
    2019/04/20 20:15
  • 快訊/「玉長隧道、蘇花公路」 年底設單車偵測系統

    交通部公路總局,去年底在新北市平雙隧道建置自行車偵測系統,一旦有自行車進入隧道或隧道口,「前有單車小心通行」牌面就會亮起,提醒駕駛人注意,因為初步已經看見成效,接下來預計年底前,會在台三十線與台東交界的玉長隧道,以及台九線蘇花公路裝設。
    2019/04/18 09:39
  • 驚險!山壁崩落 巨大石塊堵大清水隧道口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口,昨天深夜發生了土石崩落,大石塊堵住了隧道口,交通一度中斷,清晨才搶通,有民眾卡在車陣中5個小時,還好落石沒砸到人車;另外太魯閣九曲洞,過去也因為崩塌嚴重,封閉了六年,整修進度已經差不多完成,預計暑假就會開放。
    2019/03/15 20:20
  • 從高雄騎車北返 20歲學生自撞分隔島亡

    一名在高雄讀書的20歲男子,騎著機車北上回基隆,昨天晚間他跟爸爸說人到台中了,但沒想到爸爸在凌晨接到噩耗,男子在清晨三點多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疲勞駕駛,突然在八堵隧道口,失控自撞分隔島,人彈飛,頭顱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19/02/12 21:56
  • 快訊/國道3南下29公里 自撞車禍1男命危搶救

    最新消息!國道三道南下29.1公里處,新店路段的隧道口外,有小客車自撞護欄,車上三人傷勢嚴重,其中一名大約60歲的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院搶救,而目前外側兩線車道無法通行,路過民眾多加留意。
    2019/01/12 15:01
  • 自強隧道校車輾斃騎士 超跑2死車禍隔百米

    台北市強隧道,今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女騎士剛出隧道口,準備左轉,被校車壓過,女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死者母親到場悲痛落淚,肇事現場附近,去年曾有超跑追撞貨車,造成兩死兩傷,兩起車禍相距只有100多公尺。
    2019/01/08 23:17
  • 裝置藝術藏危機 孩爬翹高木板離地170cm

    裝置藝術暗藏危機嗎?台中豐原國小附近有一座水利局設置的弧形木板,兩邊頂端翹高,最高點跟地面落差大約有170公分,小朋友在上面衝來衝去,如果摔下來,相當危險,民眾反映後,木板上多了止滑條和禁止攀爬字樣,但還是有家長認為標示不夠明顯;另外在花博后豐鐵馬道隧道口,有遊客為了拍照,拿了一旁的梯子爬到樹上,目擊民眾說,遊客甚至還踩在石虎公仔頭上,破壞公物。
    2018/12/12 20:04
  • 機車騎士沿途噴紅漆 嗆蔡英文下台

    南投出現一名噴漆騎士,騎著重機到處噴紅漆,嗆總統蔡英文下台。河川局看板、隧道口、馬路駁坎、景觀台到處噴,警方以車追人,找到這名騎士,36歲的顏姓男子是台中人,在台中到埔里路上沿路噴漆,他之前開宵夜早餐店,經營不善倒了,怪執政當局,蓄意噴漆洩憤。
    2018/10/05 19:40
  • 快訊/降雨民眾提早北返 國五北上車潮湧現! 

    國道5號北上路段,目前頭城到坪林時速剩40左右,雪隧稍微順暢但出隧道後轉南港系統時速也只有30多公里,國五預估下午2點晚上9點北上匝道口實施高乘載管制,受東北風影響很多地方都開始飄雨,提早北返的駕駛也比預期來得多。
    2018/09/24 10:53
  • 有人!國道驚見裸女 駕駛急煞閃避險撞

    國道上怎麼會出現裸身女子呢?今天凌晨2點多,有駕駛行經國道三號台北一號隧道時,車才剛準備進入,遠遠就看到一名女子徒步走在內側車道,嚇得他緊急放慢車速,就怕撞到人,只是通知警方到場,來回巡邏都沒有看到,而距離最近的是萬芳交流道,難道是徒步走上去嗎?但因為隧道口監視器剛好故障,員警只能再調閱前後畫面,不排除是臨停讓人走下車。
    2018/09/20 13:56
  • 開車進隧道險撞「長髮裸女」 網嚇壞:確定是人?

    新北市一名男民眾20凌晨上國道三甲往台北方向,準備進入隧道時,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在隧道口閒晃,嚇得他趕緊減速,因差點撞上裸女;事後民眾將行車紀錄器影像上傳至「爆料公社」,網友看完影片起雞母皮,驚呼「你確定這是人嗎…?」
    2018/09/20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