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隧道口 結果共259筆

  •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崩塌 黃珊珊、陳時中接連到場關心勘災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口發生邊坡土石及路樹崩塌滑落,雙向無法通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到場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前往勘災。
    2022/10/16 21:04
  • 颱風尼莎豪雨釀災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崩塌雙向封閉

    颱風尼莎帶來大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口下午有土石樹木崩落,造成雙向車道都無法通行,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初查,幸無人車受困。
    2022/10/16 19:26
  • 擋視線? 民進黨遭控為掛「選舉看板」亂砍樹

    基隆市自強隧道口前方的樹叢,選舉看板前的樹木,疑似因擋住看板,遭人刻意鋸斷,現場還留下綁鷹架用的粗鐵絲,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為了掛看板,在國有土地保護區砍樹,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致歉,說廠商有修剪樹欉,看板已在6日拆除。
    2022/10/07 18:23
  • 基隆間歇性大雨 大榕樹傾倒女騎士閃躲不及摔傷

    基隆市安樂區自強隧道口1棵大榕樹今天疑因間歇性大雨,突然倒塌在人行道和車道上,1名女騎士經過時因閃躲不及摔傷,安樂區公所已請廠商切除清理完成。
    2022/10/06 21:36
  • 沒注意限高!貨車卡台北基隆路隧道口 車身慘對折變形

    今(17)日晚間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發生車禍意外,一台貨車因沒注意到限高導致進入隧道時,後面的貨車廂直接卡在隧道口,車廂整個嚴重變形,車身更是幾乎被折成一半,好在貨車駕駛除了受到驚嚇,身體僅出現輕傷,目前警方已封鎖地下道,正等待拖吊車將貨車拖離現場。
    2022/09/17 20:43
  •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09/14 12:40
  •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急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萬里區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死亡車禍,32歲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台2線萬里隧道口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整台場瞬間起火燃燒,駕駛及時逃出車外,僅頭部受輕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35歲劉姓男子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警方調查時,意外發現駕駛林男身揹兩條通緝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9/14 09:50
  • 雪隧雙白線延長 一個不留神男吞3千元罰單

    上個月16日,一名林先生開車在雪隧往台北方向,因為顧及車輛老舊怕隨時有狀況,所以想切換到外側車道,但沒注意雙白線延長到隧道口外,就被後方的車輛檢舉,收到三千元的罰單。其實這雙白線是為了舒緩塞車問題,七月中才加畫100公尺的。暑假期間,國內出現報復性旅遊潮,尤其宜蘭不論假日平日,雪隧幾乎天天塞。
    2022/08/19 20:15
  • 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會有許多禁忌盡量避免。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當地距離第二殯儀館很近,而且氣氛陰森詭譎加上車禍頻傳,過去就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計程車司機曾在農曆7月半夜1點多行經辛亥隧道,當時在隧道口看到一名女子揮手攔車,司機回神後發現對方不見了,結果隔天意外出車禍還昏迷2天,直到家屬找算命師求助,才化解這場危機。
    2022/07/31 22:25
  • 嘩坍方啦! 越野車時速150拚死衝出隧道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由於高速公路的隧道發生嚴重坍方,一輛越野車在隧道中,眼見後方煙塵瀰漫,嚇到猛踩油門,衝出隧道,這生死一瞬間的畫面,被隧道口的監視器全部記錄下來。
    2022/07/07 17:34
  • 隧道口突現土石流!高鐵撞上脫軌翻覆1死8傷

    中國南方各省市近來持續遭受暴雨侵襲,各地洪水與土石流災情頻傳,土石流甚至造成時速2百多公里的高鐵,脫軌翻覆,釀成1死8傷的事故。出事的這班高鐵,週六(6月4日)上午9點從貴陽出發,原定要開往廣州。但在10點半行經貴州榕江站前的一處隧道時,卻因出隧道口的軌道上方出現土石流,導致高鐵撞上崩落的土石,失控滑行數百公尺後,脫軌橫臥在榕江站月台。高鐵司機不幸喪生,車上8人輕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中國上一次的重大高鐵事故,則是2011年的溫州高鐵追撞事件,當時曾釀成40人喪生。
    2022/06/06 19:50
  • 中國大陸驚傳列車遇泥石流出軌事故 1司機身亡多人受傷

    根據陸媒《環時網》報導,今(4)日早上10點30分左右,一輛從貴陽開往廣州的D2809次列車行駛在貴廣線榕江站附近時,在進站前的隧道口撞上突然灌進軌道上的泥石流,導致第7及第8號車廂發生出軌事故。目前已知1名司機不幸身亡,另外有1名列車員及7名乘客受傷。
    2022/06/04 12:46
  • 雨炸全台19縣市豪、大雨 基隆、宜蘭坍方

    受到鋒面及西南風影響,氣象局(5/31)一度發布豪、大雨特報,雨彈狂炸全台19縣市,宜蘭和基隆路續出現坍方災情,其中基隆復興隧道口,因為落石坍崩,暫時雙向封閉。
    2022/05/31 22:02
  • 囂張飆仔倒楣了!聚集夜遊競速丟「水雷炮」 警圍捕取締

    囂張飆仔!新竹西濱鳳鼻尾隧道口,今(27)日凌晨4時許,湧入成群的飆車族,造成交通大混亂,警車還逆向開車制止他們飆車,沒想到竟有人挑戰公權力,朝警車方向投擲水雷鞭炮,警方已掌握相關人士,將依法究辦。
    2022/02/27 14:49
  • 無視公權力?競速飆車放鞭炮 還跑給警追

    員警來了,還繼續飆車、放鞭炮!新竹員警今天(27)凌晨執勤時,在西濱鳳鼻尾隧道口,發現一大群年輕人聚眾飆車,還一邊燃放鞭炮,就算看見警方到場,還繼續逃竄,根本無視公權力,幸好,最後通通遭員警制伏。
    2022/02/27 13:49
  • 說好要回家!家屬找嘸人 男疑自撞墜落150公尺崖底身亡

    蘇花公路和平隧道口今天(12日)清晨發生墜崖死亡意外!一名19歲林姓男子,前幾天去新竹遊玩準備返回花蓮,在昨天晚上還打電話給家人說已經到花蓮和平村,很快就會到家。不過經過一小時後卻失聯,家人報警找人才發現,他已經墜落150公尺深的懸崖,已經明顯身亡。
    2022/01/12 17:40
  • 恍神自撞隧道口!轎車國3上燒成廢鐵 駕駛驚慌逃命

    國道3號桃園路段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因為開夜車恍神,衝出路邊的護欄再撞上隧道口的水泥牆,車輛因撞擊當場起火燃燒,整台車沒過多久就燒成一團火球,還好王男在第一時間就棄車逃生,後方用路人見狀也趕緊通報求救。警方調查,王男沒有酒駕的情況,所幸整起事故沒有再衍生其他意外。
    2021/11/15 12:23
  • 快訊/仍有間歇性落石!台8線中橫公路持續封閉

    因為受到輕颱圓規的外圍環流影響,花蓮台八線中橫公路昨天進行預警性封路,但九曲洞明隧道口,因為目前還是有間歇性落石,得等趨緩後,相關單位才能進場排除,因此開放時間還沒確定,持續封閉中。
    2021/10/12 12:04
  • 轟!直擊恐怖山崩砸隧道口 四川民房被砸

    大陸天候不穩定,頻繁出現暴雨天氣,四川以及山西,都發生嚴重山崩事故,大量土石短短幾秒從高處砸下,不只嚴重破壞道路,還造成人員傷亡。
    2021/10/01 14:29
  • 颱風過境土石鬆!高雄南橫梅蘭明隧道泥沙掩埋禁通行

    璨樹颱風過境,高雄南橫公路,因為山區下雨和地震,導致土石鬆軟,梅蘭明隧道口,被大量土石覆蓋,從13日下午到隔天都持續崩塌,已經預警性封閉。山上3個里的居民,十分無奈,加上中秋假期快到了,擔心返鄉族人上不了山,只希望趕緊搶通,公路總局強調,預計在週五就會搶通。
    2021/09/14 18:36
  • 璨樹過境土石鬆!南橫再傳坍塌 「拉芙蘭明隧道」慘成土丘

    這次的中度颱風「璨樹」雖未給高雄桃源區帶來明顯雨量,但南橫公路100公里處的「拉芙蘭明隧道」,昨(13)日發生土石崩落現象,相關單位原預計要於今日清晨進行清除作業,但又在發生一次土石流,導致隧道口幾乎被土石掩埋,崩落過程也被民眾拍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只是這一崩導致拉芙蘭和復興里的往返道路直接受阻。
    2021/09/14 11:47
  • 貨車電瓶故障釀太魯閣49死慘劇 4大徵兆透露電瓶響喪鐘

    今年4月2日,臺鐵太魯閣自強號408次南下列車在行經和仁隧道至清水隧道之間路段時,因為撞擊掉落軌道的大貨車而出軌、撞擊清水隧道口,導致釀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的重大事故。今日 (8月23日) 運安會正式公布「事實調查資料」,調查指出,造成這次慘劇的主因可能在於工地主人李義祥駕駛的7噸級大貨車電瓶故障,導致車輛在斜坡熄火後無法再次發動,且連帶造成氣壓煞車失效讓貨車往軌道處滑動、掉落,最終侵入軌道。由於電瓶肩負著推動引擎啟動馬達的重責大任,一旦熄火就無法再發動引擎,導致煞車等重要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並可能帶來危險,電瓶的健康度對於行車安全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2021/08/23 17:21
  • 驚悚一瞬間!北宜公路「地動山搖」落石坍方 車友急煞反遭追撞

    差點回不了家!昨天上午一群重機車友相約跑山,返家途中,行經北宜公路明隧道口時,聽到一聲巨響後,大量土石瞬間崩落在前方道路,離他們只有短短幾公尺的距離,趕緊掉頭離開現場。不過另一名機車騎士經過時,雖然及時煞車,卻反遭後方車輛追撞,受到輕傷。
    2021/08/19 18:41
  • 轟隆!北宜明隧道口突落石佔據車道 重機為躲急煞反遭撞

    台9線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今(18)日早上10點多,在明隧道口附近出現大量落石,當時一名重機騎士經過、緊急煞車,後方轎車卻沒注意,追尾撞擊,導致騎士手部擦挫傷。而由於落石一度占據單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公所,在1個半小時後,順利排除。
    2021/08/18 16:30
  • 快訊/集集支線又坍 龍泉站隧道口落石中斷

    台鐵集集支線又發生落石,列車受阻路線擴大,之前是集集水里之間,隧道上方坍方,預計星期五才能通車,今天中午12點左右,在龍泉車站前的隧道口,又發生落石坍塌,造成中斷路線擴大。目前集集支線,只能通行二水到濁水之間。
    2021/08/1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