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曲洞落石砸穿遊覽車! 1韓客因急煞撞傷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7:04

在花蓮九曲洞隧道口,發生了一起落石意外,在20日下午,一輛載了14名韓國旅客的遊覽車,經過時被落石砸中,車頂整個被貫穿,所幸這落石沒有直接砸中人,但有一名旅客,因為緊急煞車撞到腳趾,造成撕裂傷、韌帶斷裂,緊急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

救護人員趕緊將傷者抬上擔架,準備送往醫院,而看看車內場景,令人怵目驚心。往上看,車頂被砸破一個大洞,50公分大的落石就從這裡貫穿,而力道之大,不但把行李架砸得東倒西歪,還接著穿透地板,卡在車體內。
圖/TVBS

意外發生在4月20日下午2點50分,這輛載了14名韓國旅客的遊覽車,行經台八線173公里,太魯閣九曲洞路段的時候,突然遭到落石擊中,而不幸中的大幸,是車上算進司機導遊,共16個人,只有1人受到傷害。

 
圖/TVBS

新秀消防隊隊員林經堯:「然後遊覽車就臨時緊急剎車,造成她的腳部剛好在遊覽車那個座椅比較銳利的位置,然後被那個位置割傷這樣。」

國軍花蓮主治醫師張展源:「那來的時候是一個3公分的撕裂傷,可是我們進一步看查以後,發現裡面韌帶有斷裂,所以後來我們進行韌帶的修復手術。」

所幸不是被落石砸中,而是緊急剎車撞到椅子,這名江姓韓國旅客,撕裂傷外加韌帶斷裂,手術縫合順利,不過要打石膏,之後才能回去修養,至於其他旅客,在結束這場驚魂之後,則是轉送到花蓮車站,繼續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落石#旅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4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