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過後!太魯閣落石砸遊覽車 1韓籍遊客送醫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7:16
圖/TVBS
圖/TVBS

花蓮又傳出落石意外!花蓮18日發生規模6.1地震後,加上這幾天,滯留鋒面帶來的大雨,導致土石鬆動,今天下午兩點五十分左右,一輛載滿韓籍遊客的遊覽車,在行經中橫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路段附近,遭到落石砸中車體,導致1名女遊客受傷,所幸僅受輕傷。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8線中橫公路175.7公里,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隧道附近,一輛滿載韓籍遊客的遊覽車,下午接近三點的時候,在行進間,遭到落石砸中,車體破了一個大洞,落石剛好擊中一名韓籍女遊客的腿部。遊覽車駕駛緊急停車,將車上遊客疏散下車到安全地方,並通報消防局派人車搶救。消防局表示初步包紮後,已經將遊客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公路總局表示,花蓮中橫山區,因為地震過後邊坡狀況不穩,且加上這幾天鋒面滯留,導致山區大雨,也呼籲民眾這一、兩周,入山旅遊,最好要特別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花蓮#九曲洞#中橫#太魯閣#砸車#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9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