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翻覆「砸在屋頂上」 28人斷魂遺體四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09: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非洲西海岸外的自治省馬德拉島(holiday island of Madeira)於晚間6時許(台灣時間18日淩晨1時30分)發生德國旅遊團遊覽車翻覆事故,造成28人死亡,21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電報導,案發時,遊覽車正行駛於島上海岸城鎮卡尼科(Canico)飯店區的山路上,轉彎時不慎失控,跌落一旁建築物屋頂上,造成28死亡,其中11名為男性,17名為女性,據了解,當時該遊覽車為德國旅行團,因此多數罹難者為德國人;而德國大使館也證實報導內容,但並未公布正確的德國遊客罹難者人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早前公開的照片中可見,許多遊客遺體散佈在車禍現場,景象相當駭人。葡萄牙總理柯斯塔(Antonio Costa)已向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致哀,對這起悲劇深感遺憾,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也在推特上表示,將與受害者的家屬同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葡萄牙#遊覽車#德國#旅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04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