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隧道口 結果共259筆

  • 打滑自撞隧道口 哈雷重機騎士車毀人亡

    蘇花公路舊錦文隧道口,今天(8日)上午發生了一起重機自撞車禍,這名騎士其實是跟著車隊,一起到花東兜兜風,行經錦文隧道時,往舊隧道口撞上,頭部受到重擊,被發現時整個人是趴在機車上,沒了生命跡象,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7/04/08 17:02
  • 蘇花高4車車禍! 小轎車撞翻20噸大貨車

    蘇花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就在22日上午8點,蘇花公路174公里處的錦文隧道口,一輛銀色BMW轎車,不知道為何突然偏離自己車道逆向,導致對向一輛大貨車被撞到失去平衡,一連衝撞了4台車才停了下來,雖然遭波及後方車輛上的一家三口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也因為BMW駕駛這一秒鐘的偏移,導致隧道封閉了一小時,雙向車流,也回堵了將近2公里遠。
    2017/01/22 23:59
  • 春運返鄉!陸駕駛車載煙火 擦撞釀燒車

    年節倒數民眾返鄉,每年大陸春運,都號稱是一年一度地表最大人口遷徙,預估今年客流量近30億人次,但人多、狀況也多,車站、客運站內民眾大包小包,就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西安有警察實測,近8成的旅客包包被打開都沒發覺,但自己開車回家也沒比較安全,在江西就有民眾載了煙火返鄉,結果途中車禍起火,在隧道口引燃煙火。
    2017/01/22 11:22
  • 落石擊中休旅車 擋風玻璃全毀!

    台9線蘇花公路和清隧道口,落石擊中休旅車擋風玻璃,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無生命危險,交通短暫受影響。
    2017/01/09 11:47
  • 快訊/雪山隧道口3車擦撞 車流回堵嚴重

    今天早上8點半,雪山隧道入口約200公尺處發生車禍,根據了解,疑似是一部遊覽車和2台轎車發生擦撞,所幸無人受傷,但現場還在處理車禍狀況,又適逢假日車潮多,造成車流回堵,如果民眾要前往,務必隨時注意路況。
    2016/12/17 09:25
  • 離譜!雪隧內超車作勢衝撞 嚇壞其他駕駛

    宜蘭有一位張小姐走國道五號,要到台北市區上班,沒想到在雪隧內目擊兩輛車疑似有行車糾紛,居然在隧道內多次跨越雙白線追逐,甚至作勢衝撞,嚇得後方車輛根本不敢靠近,直到出了隧道口,兩輛車才加快馬力離去,警方說他們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將等收到檢舉人影帶後要立即開單。
    2016/10/13 16:52
  • 驚!白楊步道岩壁現「裂縫」 憂巨石恐崩塌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知名景點白楊步道,在隧道聽瀑的上方,被民眾發現岩壁上出現一條大裂縫,深怕恐有落石疑慮,太管處一早緊急進入步道勘查。不排除會暫時封閉整個隧道口。
    2016/09/05 15:21
  • 快訊/駕駛人注意!中橫長春隧道山壁崩落 

    晚間20時30分,中橫長春隧道口出現山壁崩落的情況,大小不一落石橫陳路面約30公尺,幸好在21時50分清理完畢,目前已恢復通行。
    2016/06/14 22:35
  • 明隧道前停車!4人去拍照 5噸巨石砸車

    有名家住台中的林姓男子,10日下午利用端午節連假開白色轎車載友人到草嶺風景區旅遊,結果把車停在隧道口下車拍照,4個人回到車旁時,隧道上方的土石突然大崩落,其中1塊巨石從大約10樓高的邊坡崩落,不偏不倚直接砸中車子左側,轎車左半邊被壓得稀巴爛,車體還往前衝了幾十公分,幸好車上乘客當時不在車內,逃過死劫。
    2016/06/11 16:13
  • 快訊/國3中寮隧道口 14車追撞回堵4公里

    國道3號南下378.8公里處中寮隧道入口處,上午9時左右發生14輛車追撞車禍,1人受傷。可能是車輛進入隧道光線突然變暗,駕駛疏失造成追撞事故。這起事故造成現場嚴重回堵塞車,車陣約有4公里,警方提醒用路人儘量避開該路段。
    2016/06/09 10:03
  • 隧道口前突往左切! 遊覽車控惡意逼車

    載著滿車的乘客,遊覽車居然還疑似被休旅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遊覽車駕駛控訴,這個月6日,在國道五號上碰上黑色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駕駛好幾度刻意慢速開在遊覽車車前,到雪山隧道前面時,又故意變換車道,害司機緊急剎車,只差一點點可能就會追撞上去。
    2016/06/07 12:53
  • 恍神!隧道「紅燈」沒看 砂石車駕駛連撞3車

    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口在今天上午(25日)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煞車不及,追撞前方9人座休旅車,再撞到對向的油罐車,一共造成9人受傷,蘇花公路也因此回堵。
    2016/05/25 19:11
  • 喝太醉! 百公斤男酒駕墜谷竟呼呼大睡

    喝醉翻車還墜落山谷,昨天(16日)晚上11點多,一名雷姓男子喝醉騎機車回家,經過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口時來不及轉彎機車側翻,他整個人也跟著飛出去並墜落50米深的山谷,消防隊員獲報前往,但雷姓男子有一百公斤以上,救援行動非常困難,隊員垂降到他旁邊時,才發現他渾身酒氣躺在樹枝上呼呼大睡。
    2016/04/17 08:40
  • 進不去!中橫錐麓隧道落石坍塌 天祥受阻

    中橫公路錐麓隧道附近昨天發生落石坍方,大量石塊堵住隧道口導致道路中斷,由於這是花蓮通往天祥的主要幹道,天祥遊憩區遊客中心,以及太魯閣晶英酒店通通進不去,而農曆春節已經快到了業者可能損失不少。
    2016/01/28 12:14
  • FOCUS/塗鴉大師聲援難民 悲慘世界女孩現倫敦

    歐洲難民危機引發邊境管制申根協議面臨瓦解,25日各國內政部長終於齊聚在阿姆斯特丹,要針對這個問題進行協調,只是隨著春天腳步逼近難民人數恐怕又將暴增,6個已經實施護照檢查的國家不只沒有打算結束,還醞釀要將措施延長至2年,也就是說免護照規定形同虛設,各國對難民避之唯恐不及,不只歐盟內部連俄國最近都宣布暫時關閉與挪威的北極邊境關卡,因為挪威企圖將從俄國來的難民強制遣返引發兩國之間的紛爭,而另一方面位於英法海底隧道口的法國「加萊港」,也傳出警方為拆除難民營以催淚瓦斯等暴力方式進行驅逐,這樣的手段連藝術家班克西都看不下去,在法國駐英使館旁畫上音樂劇《悲慘世界》的海報,女主角被催淚瓦斯包圍藉此諷刺法國的不人道做法。
    2016/01/26 20:44
  • 快訊/觀音隧道拖板車撞轎車 4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剛剛台64線八里觀音隧道口,一輛拖板車和一台小客車發生車禍,有3位民眾受傷送醫,另1名自行就醫,目前警消還在現場處理中。
    2016/01/24 21:16
  • 快訊/砰!貢寮龍洞隧道口 大貨車對撞駕駛困

    最新消息,早上9點,新北貢寮龍洞隧道口有兩台貨車正面對撞,兩名駕駛受困在車上,但還好人都意識清醒。
    2016/01/22 09:59
  • 快速道路逆向! 大卡車霸氣逼退休旅車

    快速道路有車逆向嚇壞不少人!新北市往返新店和八里的64快速道路,民眾目擊觀音隧道口有輛休旅車逆向行駛,由於車開在內線車道,路過的大卡車駕駛覺得非常危險,只好將車擋在休旅車前,示意對方倒車,警方表示違規的休旅車最重可以處罰6千元,雖然大卡車司機是好意,不過逼車倒退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碰到類似情況最好還是立即報警!
    2016/01/09 12:42
  • 深夜驚魂!隧道違規大迴轉 逆向衝1公里

    又是一場深夜驚魂記!有名駕駛深夜開車進入八卦山隧道,開了1公里,大約整個隧道的1/5路程,才突然發現走錯路,他竟然毫無預警開進避車道,直接大迴轉,逆向衝出隧道口,開往國道三號方向衝了1公里,違規迴轉加上逆向行駛,現在只能乖乖吞下好幾千元的罰單。
    2016/01/06 16:38
  • 選舉為經濟政策不確定因素? 彭不回應

    央行總裁彭淮南(18日)開記者會提到,明年經濟比今年好已看到隧道口的光,但能否開出隧道「要看開車的人」,他呼籲政策不確定會使結構性改革停頓,產業發展政策應明確一致,才能支撐結構改革並提升經濟成長效能,只是選舉、政黨輪替是政策的不確定性因素嗎?在野杯葛以及政府失能等問題值得討論。
    2015/12/18 12:00
  • 視線不良?疑風雨過大 警車自撞護欄送醫

    晚間七點多,新莊分局警車疑似視線不良,在八里往新店方向隧道口撞上護欄,車上兩男一女受傷。
    2015/09/28 20:18
  • 才一出隧道!失控撞護欄 駕駛拋車外亡

    8日凌晨颱風夜,國道三號南下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雙B轎車南下,行經景美隧道,因為大雨視線不清,一出隧道口,突然失控打滑,一路向右偏,最後擦撞護欄和路燈燈桿,28歲駕駛當場被拋出車外,送醫不治。
    2015/08/09 16:05
  • 快訊/辛亥隧道口路樹倒 往文山交通中斷

    最新消息,台北市辛亥隧道南向入口,早上5點多傳出路樹倒塌,辛亥路往文山方向,交通中斷,目前警消已經趕往現場處理,會進快搶通!
    2015/08/08 05:48
  • 宜蘭交流道有「陷阱」? 平面匝道易誤闖

    從宜蘭開車到台北,經過雪山隧道,除了有機會看見「烏龜車」,也有不少民眾目擊「機車」誤闖國道。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78件,比去年多了4成。除了「匝道口標示不夠清楚」,還有一個原因是「手機導航惹的禍」。
    2015/08/06 20:44
  • 南橫大坍方 利稻隧道口28日搶通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嘉義午後下起大雨,3個小時累計雨量達到60.5毫米,造成市區部分路段積水深及腳踝,另外南橫公路利稻隧道口,傍晚發生大坍方,土石掩埋路段長達50公尺,目前交通中斷,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預計明天(28日)下午才能搶通。
    2015/07/27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