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豐快二階環評公聽會 爆對罵、踢桌衝突

攝影 許祐祥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35
圖/TVBS
圖/TVBS

台中東豐快速道路已經完成東勢段工程,目前卡在和國道四號連結的隧道口,還沒通過環評,民眾擔心順向坡影響,遇到天災變小林村第二,要求市府提出其他方案,但卻在開公聽會時自救會長和議員祕書,因為程序問題,當場踢桌、對罵爆衝突。

自救會vs議員秘書:「我剛剛問那個74日,專業問題不回答喔?我現在回答你嘛,都是你在講話。」

 

自救會長,在東豐快公聽會,質疑程序問題跟議員秘書吵了起來。

自救會vs議員秘書:「大家都是當事人,但都你在講啊,我是問專業問題,沒有無理取鬧。」

圖/TVBS

 
自救會長喊冤,說沒人願意回答他的問題,還控訴市府,東豐快速道路要開環評會,卻沒人收到通知。

會長說會寄掛號單,都沒有完全,不然像這一次的環評說明會完全都沒通知。

居民除了對程序有意見,自己的家,要被政府徵收蓋道路,他們強烈質疑當初921地震影響甚鉅,怕道路的隧道口位處順向坡,擔心工程發生意外。

農民:「怕又走山啊!沒有說要恢復,也沒有說要補償,你作為一個政府 應該要有擔當。」

圖/TVBS

不只安全有疑慮,居民說,徵收的地價,也有問題。

自救會長:「附近都是農地,你要用多優厚的錢來收農業特定區的市價,如果方圓2公里內沒有買賣的話,底是怎麼計算。」

對於居民控訴,市府強制徵收,還用20年前的地價,對此建設局強烈反駁。
 

建設局長:「絕對不是民眾講的20年前地價,一定會找專業不動產評估給最優厚的補償。」

東豐快速道路,已經完成東勢段工程,目前卡在與國道四號連結的隧道口,還未通過環評,民眾擔心順向坡影響遇到天災變小林村第2,要求市府提出其他方案讓道路發展同時,能兼顧民眾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速道路#國道四號#隧道口#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09

0.1854